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对中国人最大的伤害是人性的伤害
 
姜伟康
 
【人民报消息】中国共产党在人类历上留下的罪行罄竹难书,有屠杀、文化、宗教毁灭、群体监控、被精神病、被失踪、私产的任意剥夺等等,但我认为,中国共产党对中国人最大的伤害,是对中国这片土地上人性的伤害,让全体华人,哪怕是海外的华人,甚至和它有过接触的其他族裔的人都生活在无法抑制的邪恶、欲望和恐惧当中,这也是中国共产党赖以生存并维持至今的统治基础。中国共产党是一个魔鬼,而供养它不断壮大并持续统治的祭品是我们所有人的人性中的邪恶、欲望和恐惧。

中国共产党总是在一次次罪恶当中正当化群体的邪恶,高举大旗下,群体肆意地进行恶的狂欢,伤害所有最亲近的关系,致使人人自危,互相敌视,污名、伤害自己所嫉妒的任何人,甚至即使毫无所得也愿意残害他人,只为享受邪恶释放的快感,无中生有而制造仇恨。而所有人却都因著中国共产党正当化自己的邪恶,从不正视自己。终使得各式各样的恶不断上演,永不决断。

中国共产党总是一次次创造制度、法律的漏洞,以及根本无法实现的规章制度,引诱人走上权力寻租的道路,勾起并不断膨胀人们的欲望,轻易地践踏一切的道德良知,对权和利的不断成瘾中,背上种种主动的罪或被动的原罪,自愿巩固中国共产党的专制统治,却同时又是中国共产党用以维持自身统治而随时待宰的对象,而人们在权和利的海潮中,欲望不断翻滚,前仆后继。

同时中国共产党又一次次实行恐怖统治,连坐的家庭成分定性、文革式的批斗、枫桥模式的相互检举与基层镇压,被消失和被精神病,长期监视居住等限制人身自由,全体性的网络监控、生物身分信息管理等等,以至于人们对中国共产党不敢反、不能反,人们长期处于恐惧当中,对于因反抗中国共产党而被迫害的孤勇者,人们避之不及,甚至落井下石,以致反抗难以为继。

人虽短暂一生,财富可以再打拚,人口可以再生养,信仰、文化可以再探寻,而人性的异化需要世世代代的洗礼。走出中国共产党的黑暗统治,需要每一个人、及其身边亲近的人一起正视自己,正视自己曾经和当下的邪恶、欲望和恐惧,不找借口,从自身做起,当下一次中国共产党营造的邪恶、欲望和恐惧大潮来临的时候,从自己、身边人做起,用人性的良善抵住来袭的黑潮。以使中国共产党这个魔鬼,不再有邪恶、欲望和恐惧的供养,最终灭亡,而中国这片土地,将迎来光明和良善的人们。

后记:中国共产党统治核心也为中国人,若论受中国共产党的邪恶、欲望和恐惧统治荼毒最深的我认为是中国共产党统治核心,而伤害最广的是全体国人。愿全体国人连同中国共产党成员,一同正视自己,放下邪恶、欲望和恐惧,为了中国的未来,需要有一次全体和解,和历史、当下的和解、反思,为这世界,也为后来者,然后一同秉持良善的人性,进行民主改革,共同让中国这片土地扫除中国共产党带来的阴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5/7936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