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继李克强后 57岁公安部特勤局高官心脏病猝死(图)
 
【人民报消息】继中共前总理李克强猝死后,近日,中共公安部特勤局应急机动总队前副总队长王威,因「心脏衰竭」在北京去世,终年57岁。其死讯近一星期后才被公布。

据新唐人电视台报导,据中国人民公安大学校友服务微信公众号12月13日发布讣告称,中共党员,公安部特勤局应急机动总队前党委委员、副总队长王威,因「心脏衰竭抢救无效」,于12月7日晚18时43分在北京医院去世,终年57岁。

王威,北京西城人,自1986年起,他历任中共公安部前警卫局警卫队、外宾警卫处、警卫值班室等职;2009年9月任警卫车队副师职政治委员、2014年8月担任警卫队副师职副队长。

2019年1月,王威转任中共公安部特勤局副局级职务;2020年3月任中共公安部特勤局应急机动总队党委委员、副总队长,二级警监警衔。

讣告称,王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两个维护」,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等等。

网络截图 。

王威死亡的消息曝光后,在海外X平台引发议论。

有人说,目前尚不清楚王威是病死?还是被杀死?

还有人说,「共匪权力斗争已烧到公安部,那些所谓的死亡高官都是被自杀的。」「国安、国保、公安手上冤死的人无数,它们本来就会被灭口保存秘密,只是时机的问题。」

李克强猝死引发猜测

今年10月27日,中共官方宣布,在上海「休息」的前总理李克强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68岁。李克强离奇猝死,引发多种猜测,舆论指向与中共党内斗争有关,并把矛头都指向了现任中共党魁。

前中共中央党校教授蔡霞11月14日在海外自由亚洲电台撰文表示,中共党内二号人物,死的蹊跷却又无处寻觅真相,这一切都给中共党内带来巨大的冲击与震撼,特别是上下官员唏嘘凄惶、恐惧不安,人人自危。

文章表示,在中共体制内,一切唯上是从。这就等于各级书记把官员们的官帽子拎在手里,官员无不俯首听命于书记。李的突然暴毙,出乎意料的引发民间哀悼浪潮,这是人们对党魁倒行逆施的强烈不满,终于找到一个宣泄的出口。

中国问题专家王赫表示,李克强之死已经成为一个标志性事件,刺激中共政治势力重新组合,反习势力在大联合,民众也在觉醒。中国巨变的那天已经不远了。

王少军死亡 中共隐瞒3个月

除王威外,掌管中共领导人生死大权的中央警卫局,此前也有一名高官死亡。

今年4月底,中共前中央警卫局长王少军病亡。其死亡的消息被中共隐瞒近3个月。

直到7月24日,中共党媒才对外公布,中共中央办公厅前副主任兼警卫局局长、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警卫局前中将局长兼中央警卫团团长王少军,「因病医治无效」,于4月26日在北京去世,终年67岁。

时评人士石穿云曾发文表示,如果王少军是正常病死,当局为何要封杀消息?或许他因卷入权斗,被习秋后算帐。

中国民主党海外分部负责人王军涛此前在《菁英论坛》上表示,可能习觉得王少军会有问题,所以他就把王少军给解决了。

中共多名青壮年官员病亡

近期,中共有多名青壮年官员病亡。

12月11日,中共浙江省教育厅厅长、党组书记,浙江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毛宏芳在杭州去世,终年58岁。据报,毛宏芳是因「突发心肌梗塞抢救无效」而亡。

12月1日,中共广西北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成员,北海市总工会主席李海文因病去世,终年57岁。

11月29日,广西北海市接待办公室前副处级官员杨国合因病去世,终年60岁。△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5/7936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