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专家泄真相!新冠疫情在中国从未结束
 
钟原
 
【人民报消息】近来中国大陆医院爆满,与一年前的情形类似,中共专家试图用所谓「支原体肺炎」等搪塞。世卫组织敦促中共提供相关信息,中共专家们估计不会配合;但他们自相矛盾的说法却泄漏了真相。

「支原体肺炎」的说辞漏洞百出

11月13日,中共国家卫健委召开新闻发布会,一些专家们尽量避免提及新冠病毒,仅称「支原体肺炎」或流感。

有记者问:近期网络上有很多人说自己全家都感染了支原体肺炎,但也有人认为其中很多成年人感染的是新冠。请问专家怎么看这个问题?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童朝晖称:急性呼吸道感染是常见的呼吸道疾病,肺炎支原体、新冠病毒、流感病毒等引起的症状相似……支原体肺炎是我国5岁及以上儿童最主要的社区获得性肺炎的病原体。

中共专家答非所问,还试图轻描淡写。记者问「支原体肺炎」是否就是感染了新冠,中共专家回避了问题,把目前医院人满为患说成是常见现象;但又把肺炎支原体、新冠病毒、流感病毒放在一起说,有意混淆。

「支原体肺炎」应该不同年龄段都可能发病,老年人是免疫力低的人群,更可能发病。此波患者看上去主要是孩子,或者孩子先发病、症状更严重,但中共专家解释不了。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童朝晖也承认:今年的流行中,3岁以下的儿童也有感染,呈现低龄化的趋势。

中共专家编造的说辞站不住脚。新冠病毒有可能出现了新的变种,对儿童的感染性或侵入性更强,但中共专家非说是常见的呼吸道疾病,试图掩盖新冠病毒新变种传播的可能性。这些人再度替中共站台,又一次视老百姓的生命为草芥。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童朝晖还称:肺炎支原体引起的症状是轻微的,最常见的感染主要是在上呼吸道,常见的症状包括咳嗽、咽痛、发热、头痛,可持续数周或数个月。

中共专家一面假称「支原体肺炎」的症状轻微,一面又说「可持续数周或数个月」,这显然不是一般的流感类疾病。

童朝晖还称:支原体感染也可以引发肺炎……多数患者还是低热、疲劳、疲乏为主,部分患者可以出现高热,而且有明显的头痛、肌痛以及恶心等全身症状。典型的呼吸道症状为阵发性的、发作性的干咳,夜间严重,常持续在4周以上……多伴有明显的咽痛,偶有胸痛、痰中带血。

这些症状和新冠患者类似,但「持续在4周以上」或许是新冠病毒新变种的新特征。近期到医院就诊的患者持续增加,表明症状严重的越来越多,中共专家所谓「症状轻微」的说法不攻自破。

另外,症状「可持续数周或数个月」,也非常值得人们关注,表明医院并没有特效的治疗药物或方法,显然不像一般的呼吸道感染。

新冠疫情在下降?

有记者直接问:新冠病毒是否会出现再次变异?我们是否要警惕新毒株的流行?

中共疾控中心病毒病所国家流感中心主任王大燕称:近期我国新冠病毒感染疫情整体呈波动下降趋势……未发现生物学特性发生明显改变的变异株。

中共专家用「支原体肺炎」或流感等,解释当前医院超负荷的现象;同时又坚称新冠疫情呈下降趋势,没有新变种,但掩盖的手法并不高明。

11月10日,中共疾控中心照例每月通报新冠疫情,称:10月1日至10月31日,全国新增重症病例209例、死亡病例24例……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从10月2日至10月8日的8.7%,下降到10月23日至10月29日的4.0%。

最新的通报试图证明新冠感染率在下降,但仍然公布了209例重症和24例死亡。

中共疾控中心上一次通报疫情是10月9日,称:9月1日至9月30日,全国新增重症病例398例、死亡病例45例……流感样病例新冠病毒阳性率从8月28日至9月3日的18.6%,波动下降到9月25日至10月1日的10.5%。

从中共疾控中心公布的图示可见,9月11日至9月17日,新冠病毒阳性率仍为17.3%;但两周后的9月25日至10月1日,迅速下降到10.5%。两周为何发生了如此大的变化,人们不得而知,但同期到各地医院就诊的幼儿却大量增加,这一现象已经持续了至少两个月。上海医院9月份就被曝光大排长龙。

中共疾控中心通报的新冠病毒阳性率,与医院拥挤的状况形成了鲜明的对比,于是中共专家只好用「支原体肺炎」或流感作挡箭牌。10月份,医院满负荷运转的情况有增无减,但疾控中心通报的新冠病毒阳性率再次减半,从月初的8.7%,又下降到月底的4.0%。

中共曾高调宣传「十一」出行人次有多少,意味著人群密集接触的机会显著增加,但「十一」之后,中共疾控中心通报的新冠病毒阳性率却再次直线下降到4.0%。同期,流感病毒的感染率被逐渐调升。

中共疾控中心通报的新增重症病例和死亡病例,也随著新冠病毒阳性率的直线下降,几乎同样被减半;新增重症病例从9月的398例,下降到204例;死亡病例从9月的45例,下降到10月的24例。

这些数字具有明显的人为编造迹象,但中共不敢否认一个事实,即新冠疫情从未结束,也一直有人染疫死亡。

「支原体肺炎」没有疫苗怎么防?

前段时间,中共专家钟南山曾表示,人们在冬季之前应接种疫苗,他说的可能是流感疫苗,但也可能暗指新冠疫苗。中共专家们近期抛出了「支原体肺炎」的新名词,却没有相应的疫苗,预防成了空话。

11月13日中共国家卫健委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目前肺炎支原体感染没有特定的疫苗,请问有什么预防方式?

北京市呼吸疾病研究所所长童朝晖称:目前肺炎支原体感染没有可针对性预防的疫苗……第一是勤洗手……第二是养成良好的呼吸道卫生习惯……第三是双手接触呼吸道分泌物后要立即用肥皂或者洗手液清洗;第四是要尽量避免到人群密集和通风不良的公共场所,必要时要戴好口罩;第五是保证营养,要提高抵抗力,适当运动和规律的休息。

这些所谓的预防措施,实际与预防新冠是一样的,但没有疫苗,也没有强制戴口罩。

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王荃还称:支原体感染的潜伏期会相对比较长,通常是1-4周,平均大概3周左右。病原体的携带者还有患病的人群都具有一定的传播性。

中共专家的说法会令人感到恐惧,3周的潜伏期对大多数人来说等于防不胜防,不知不觉中可能就被感染了,不发病就觉察不到。医疗人员也不断中招,可见难以预防。这真是常见的流感类病症吗?

洗肺增多的特殊现象

有记者问:今年感染肺炎支原体发展至肺炎的儿童当中,做肺灌洗的案例比较多。请问哪些情况需要做肺灌洗呢?

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王荃称:肺灌洗,就是指通过纤维支气管镜去进行支气管肺泡灌洗……孩子在感染肺炎支原体以后出现了塑型支气管炎或者有黏液拴的阻塞、造成了肺不张等等……少部分的孩子可能在整个住院期间或者在后期还需要多次肺灌洗的治疗……孩子可能因为有一些不适会出现一些剧烈的咳嗽或者咽部的不适感。

孩子被洗肺,家长们应该最揪心,但为了治疗又不得不抢著做,现在各大医院恐怕已经很难排上号。患者需要洗肺时的症状,人们一般通俗地称为「白肺」。

北京儿童医院主任医师王荃又称:支原体感染会引起一些肺内和肺部外的并发症,肺内包括可能会导致塑型性支气管炎、胸腔积液或者坏死性肺炎,在肺外有可能会累及我们的神经系统、泌尿系统、血液系统,包括循环系统等等。

按照这样的解释,所谓的「支原体肺炎」绝非一般的呼吸道感染疾病,否则不会影响如此多的身体系统,这更像是新冠病毒的新变种;会导致身体其它系统衰竭,致死的可能性大增。已经有医院人员承认,所谓的「支原体肺炎」就是新冠;但这个新冠看来与之前的不一样,肯定不是以往所称的「小感冒」。

北京市朝阳区崔各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丽称:安排医务人员积极参加卫健委牵头组织的各层次的业务知识培训,加强呼吸道感染性疾病预防诊治知识的学习……规范呼吸道疾病患者接诊的处置流程……实现基层危重症上转。

如果仅仅是一般性的呼吸道传染病,医务人员知道如何处理,不需要卫健委再组织培训。这里最关键的恐怕是规范「处置流程」,要求医生不准随便确诊新冠,不准透露新的病毒基因序列;一旦发现「重症」、甚至不是「重症」,要「上转」到定点医院严密控制,一般医院就没有了染疫死亡的病例。

前中共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流行病学首席专家吴尊友的死亡,看来对某些同行没有起到足够的警示作用。2020年疫情在中国爆发后,吴尊友一直替中共站台、编造疫情谎言,试图掩盖真相;于 10月27日因胰腺癌去世,时年60岁。

疫情从未离开中国,所谓专家还在替中共站台、继续编造谎言、欺骗老百姓,很可能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天理。此番疫情再来,仍替中共站台、说话的人,或者有意无意和共产党沾边的人,病毒恐怕都会针对他们。那些仍不肯远离中共、退出中共的人,可能会成为善恶有报的新实例,对还不相信的人起到进一步的警示作用。△

(转自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4/7887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习威逼元老交出财产 只有两家未交 (103,850次)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2. 反击北戴河逼宫 习赐死李克强 逼元老交财产(图) (103,569次)

3. 谁是中国新天子?《推背图》预言了!(图/视频) (103,143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4.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5. 惊爆内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体检 李克强死因疑云难散 (92,960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6.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7.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8.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9.  习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责 日经:李克强给三元老出主意(图) (88,434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10.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11.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12. 李克强遭习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3.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4.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5.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6.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7.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8.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19. 习近平告别李克强遗体 与李夫人握手场面很尴尬 (80,937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20.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21.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22. 第三代核心江泽民也得巴结她 (78,562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23.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24.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25.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6.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7.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8.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9. 五十五岁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国企盗取黄金案 (74,666次)

30.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31. 习全家错爱毛泽东的原因 (74,281次)

32.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33.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34. 秦刚案有新消息了?中纪委发文炮轰外交系统失控 (73,747次)

35.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