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人民报消息】 前中共外交部长秦刚突然失踪,后被撤职,再被查办事件震惊了各界。在大红大紫的时刻骤然被从高台拉下马,转眼变成阶下囚,秦刚简直成了快进版的“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词句的真实写照。

虽然该事件已过去多时,但外界对其背后原因仍如雾里看花,不明所以。但各方目前已就一点达成了共识,那就是:秦刚主要是被外交部一众高层背后联手运作整下台的。外交部大楼内对此也是各种消息、推测和分析满天飞。下面就摘录其中一条未经证实的小道消息:(如情况属实,纯属偶然。)

日前,中共为改变所面临的、越来越严重的外交孤立局面,决定加强同非洲各国的关系。于是,各种中非合作论坛会议密集召开、频繁举行。其中,在于杭州举行的一次中非智库论坛会议上,中方更是派出了王毅、赵立坚、马朝旭、秦刚等外交部高层,希望借此打开局面。

在与一帮非洲穷国兄弟举行的丐帮大会上,主要议题就是:北京大撒币换取对方叫声好。比如公开喊一声“支援一个中国”即可换取100亿等等。在会场上,王毅等人难掩凌人盛气,威风如丐帮“八袋长老”接见刚入门小丐一样。与会的非洲代表们则是兴致缺缺,于是尿遁情况频频发生。

这不,非洲各国代表又纷纷站起身来向会议室外走去。秦刚再次一脸诧异,终于禁不住问道:“你们干啥去?”众非洲代表回答说:“去尿尿!一起去吧?”秦刚转头看了看王毅、赵立坚、马朝旭三人后说:“好啊,那就一起去尿尿!”

王毅三人都反对秦刚的提议。但秦刚坚持说:“这是与非洲兄弟们拉近关系的好机会,如果大家私下里都能‘尿到一个壶里’,也会促进双方友谊。”看著他满脸都是“不去一起尿尿就是破坏习总一盘大棋”的表情,三人也只好同意。于是,四人跟著非洲兄弟们一起走向厕所。

要进厕所时,秦刚的手机响了。他拿起手机瞟了一眼后向其他三人说:“我接个电话,你们先去。”之后转身低声回电话说:“喂?!田田……。”“……没有~!我在忙公务,我旁边哪有什么美女,只有三匹战狼:王公公、赵微软和马……。咦,你们怎么这么快?”

原来,秦刚转回头才突然发现,刚才进了厕所的王毅、赵立坚、马朝旭三人,立即就出来了,而且已经站到了他的身后。

赵立坚惆怅地摇摇头说:“他NN个熊的,这也拿不出手啊!”

马朝旭满脸悲愤地说:“什么TMD的‘尿到一个壶里’,丫肯定是故意的。”

王毅一脸坚定地说:“这是辱华,这是一起严重的辱华事件!”

赵立坚说:“小便池必须改革,省的听他们在厕所里偷著乐。”

马朝旭说:“得加装隔间挡板。如果你想尿尿,这是合适的场合,你要想抖威风,这里显然不是合适的地方,你可能走错门了。”

王毅说:“必须保护个人隐私。他们总是莫名其妙地就有一种优越感。”

秦刚一脸迷茫地问道:“到底发生了什么?”

但三人显然不想再继续这个话题,都摇头说“没什么,没什么。”

赵立坚立即转移话题,盯著秦刚说:“我刚才听你在叫我们的外号?我叫立坚!立……坚……!我怎么就微软了?”

王毅说:“咱家怎么就成了王公公了,小刚子,你给咱家把话说清楚!”

马朝旭说:“就是!怎么能随便给人改名呢,他不是叫‘王姨’吗?!”

秦刚说:“口误、完全是口误!听著部里的人都这么叫,就说走嘴了。”

赵立坚说:“你的外号也好不到哪里去:‘秦兽’!”

秦刚立即解释说:“秦兽?!其实……我不瘦!那什么……我得去尿尿,要不,一起去吧?! ”说完,不等他们回话,就一溜烟地跑进了厕所。

赵立坚看著秦刚的背影皱著眉说:“提他当外交部长,大家都不服啊!”

马朝旭说:“王姨,啊不,公公,啊不,哎,这名字都改乱了……您知不知道他的那个田田是谁?不会是勾搭了美国的小甜甜吧?那他可是在里通外国啊! ”

王毅说:“他的罪名应该还有不少,你们关注一下吧。咱们让他怎么上去的,就怎么下来。不但要取而代之,而且还要再踏上一只脚,使其难以翻身。”
……
马朝旭看到秦刚从厕所出来后,就立即转移话题说:“不过,话又说回来,刚才这帮非洲兄弟好像更傲了?”

王毅说:“没事儿!这再简单不过了:免除他们几百亿美元的债务,他们马上就会缩头继续装孙子。我这些年的外交工作成绩就是证据。”

秦刚听到后低头犹豫了一下,但显然是最后没有憋住,他抬头对三人说:“但这几百亿美元毕竟是民众的血汗钱啊!很多中国人自己都还没钱看病、没钱上学、没钱还房贷呢!要是能把这些钱给咱中国人自己用……”

赵立坚轻蔑地打断他说:“你呀,虽然比我的眯眯眼稍微的浓眉大眼了一点点,但仍是看不清很多事情。你究竟是谁的外交部长?说你太嫩你还不信。我早就说过,你不适合担任我党的外交部长!”
……
后续:
中共喉舌“人民网”在2021年5月26日发表文章:“杭州公厕革命:无味有纸颜值高”。报导中大力表扬了杭州公共厕所的升级改造工作……。△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3. 美国设鸿门宴 中共焦头烂额 变脸求和 (91,098次)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4. 乱套了!旧金山APEC峰会 中使馆动员纽约妓女欢迎习近平! (多图) (89,856次)

5. 习近平下榻酒店像灵堂 十分神秘 (89,287次)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6. 蒋介石身边女共谍颠覆了神坛老毛(图) (87,369次)

7. 逃不掉!拜习会后,拜登再次公开宣布习是独裁者 (86,775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泽东终生未在黄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11. 党争无底线 李克强表弟及其旗下人马性命堪忧 (81,496次)

12. 旧金山之行频频出丑 习近平六骂王毅(图) (81,435次)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13. 最新预言 罕见天象(视频) (81,435次)

14. 李克强之死是「阳谋」(图)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15. 普丁真命危? 习近平见的普丁是替身?(视频) (80,278次)

16. 李克强葬礼 程虹疑遭胁迫(图) (79,919次)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17. 战战兢兢的李克强夫人与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儿 (78,517次)

18. 中领馆雇妓女去旧金山欢迎党魁 国内议论纷纷! (78,039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9.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李克强阎罗殿鸣冤 与习阴曹对质(1) (77,788次)

21. 财新公然叫板习近平 太子党反扑 决战三中全会?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22. 只有因果 没有偶然(多图) (76,159次)

23. 中共大转弯 从仇美转亲美 评:是战略欺诈 (74,323次)

24. 为保曾庆红的爹引出的惊天秘密 (74,195次)

25. 工兵被哈马斯扣押 习急派张又侠向普京求救(视频) (73,829次)

26. 共青团官微讲了点真话就起到黑习效果(多图) (73,474次)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27. 李克强女儿在追悼会现场面对习近平(多图)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28.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29.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是怎么死的? (71,803次)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30. 抗议高招!习近平躲不开“打倒共产党”巨型横幅(多图/视频) (71,180次)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31. 由李克强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长李震之死(图) (71,040次)

32.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3. 北京权力圈发生震荡?权贵家族金融腐败关键人被抓 (70,255次)

34.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35. 他们坐新疆军阀监狱无恙 却没逃过文革 (69,80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