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国火葬场又开始爆满!冠肺炎肆虐 医院人山人海
 
【人民报消息】中国近期爆发大规模新冠肺炎感染,其中重庆疫情尤其严重。有重庆市民表示,无数人都因感染新冠肺炎死亡,当地一些殡仪馆爆满。重庆医院的医生也指出,儿科充斥看病的孩童,医院背负庞大压力。

根据今(14)日的报导,一位重庆市居民声称,火葬场烧的遗体比平时多上许多,悼念厅完全被人潮所填满。

该居民说,有位朋友因新冠肺炎离世。虽然他的住处离石桥铺火葬场较近,但因其悼念厅爆满,所以只能去较远的江南火葬场为朋友送行。

济南市第二人民医院眼科副主任医生陶远指出,重庆医院儿科的情况,只能用人山人海形容。孩子看病还必须大排长龙,很多地区都有相同的问题。

因疫情过于严重,无法继续隐瞒的中国,开始通报新冠重症与死亡病例。中国疾控中心近期通报,11月新增新冠重症病例135例、死亡病例8例。不过中国公布的资讯,受到外界强烈质疑。外界认为,真实病例与死亡情形,远超中国所公布的数字。

为了抑制疫情,中国又急忙推出多个新冠新疫苗。中媒《观察者网》报导,目前新冠病毒主要流行毒株是 XBB及其亚分支,对应疫苗已正式投入市场。沃森生物、神州细胞、丽珠集团、石药集团及柯西诺等企业的疫苗,都被紧急纳入使用。另外在这5款疫苗获批上市前,中国已有超过10款疫苗获得批准。

旅美政经评论员秦鹏认为,中国短时间推出多款疫苗,难以让人确保有效性。另外中国既不提供临床试验数据,也不遵循正常疫苗和药物研发流程的做法,也难以让人安心。△

(Newtalk新闻)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6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