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周海媚离世 曾高调为中共疫苗站台(多图)
 
2018年10月5日周海媚以嘉宾身分出席台北第53届电视金钟奖颁奖彩排记者会。(黄宗茂/大纪元)

【人民报消息】 香港艺人周海媚于12月11日在中国北京去世。近年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大陆的周海媚,多年来饱受红斑狼疮病症折磨,疫情期间高调接种新冠疫苗,以及曾在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替中共党媒拍摄「爱国爱港」短片等,这些过往旧事难免不让人对周海媚的死因产生疑问。

据大纪元报导,12月12日,周海媚工作室发布消息:「我们沉痛的告知大家:海媚姐因病医治无效,于2023年12月11日离开了我们。愿天堂没有疾病,愿来生我们再相识!」落款为「周海媚工作室」。

同一时间,周海媚的母亲也发文悼念:「亲爱的海媚,希望你到了另一个世界会继续快乐,家人以你为荣。」落款为「母亲率全家人」。

11日晚,「网民爆料港星周海媚离世」突然冲上微博热搜第一。网民纷纷表示不敢相信:「希望是假的」、「姐姐快出来辟谣吧!」在周海媚工作室的微博下,粉丝也纷纷留言追问:「什么情况啊?」、「姐姐出什么事了?」、「赶紧辟谣一下吧!」

据自称是知情者的网民爆料,周海媚11日下午在北京顺义自家别墅突然晕倒,工作人员紧急报警送医。爆料者描述,周海媚被发现时已经不行了,到医院时也已无生命体征。

「搜孤娱乐」记者电话联系周海媚工作人员,两名工作人员接连挂断电话。周海媚的一名好友表示,前一天还曾与她联络,所以很难相信网传消息。该友人又说已经致电周海媚本人,但电话未能接通。

对于周海媚离世的消息,不少周海媚的同行都站出来辟谣,表示周海媚只是老毛病犯了,因血小板偏低晕倒北京家中,目前人昏迷,仍在医院治疗中。

甚至有网志发文称,周海媚过世是假消息。但可惜周海媚最终没能逃过这场生死劫。

而就在几天前的12月6日周海媚才刚刚度过自己57岁的生日。生日当天,周海媚工作室还转发了她的短片,并写道:「今天,57岁啦!感恩你们多年来的喜爱和陪伴,愿大家健康、平安、喜乐∼」

曾拍「接力守护香港」短片 高调宣扬打疫苗

周海媚于1966年12月6日在香港出生,1985年在参选无线电视(TVB)的香港小姐竞选后开始了其演艺事业,成为无线电视旗下艺人,甫出道,便参演台庆剧《杨家将》。

八十年代中后期,周海媚曾参与多出电视剧演出,包括为人熟知的《流氓大亨》和《生命之旅》等,在出演《义不容情》后更是红极一时。

九十年代初,周海媚继续主演不少大制作,包括《笑傲在明天》、《今生无悔》及《怒剑啸狂沙》等,成为无线电视90年代的当红花旦,更担任张学友《吻别》的MV女主角,演艺事业推向高峰。

1994年,周海媚凭借马景涛版电视戏剧《倚天屠龙记》中周芷若一角,打开了在台湾及中国大陆的知名度,该角色成为了她演艺生涯中最有代表性的角色之一,也因此获封「最美周芷若」的美誉。

近年周海媚事业重心转往中国大陆。一直有消息指,周海媚被红斑狼疮症折磨多年,1998年一度被迫停工修养,几乎绝迹香港娱乐圈。

2021年,周海媚曾在网上分享在中国北京接受新冠疫苗注射的全过程。当时就有网民质疑:「周姐你不是有免疫系统疾病吗?能接种新冠疫苗?」

多年来一直没有回应外界关于红斑狼疮病症的周海媚此次回应网民说:「谢谢,我没有病,请别相信谣言。」

2021年4月,周海媚在中国北京高调实录接种中国新冠疫苗全过程。(网路图片)

2019年8月,香港反送中运动期间,在继成龙及孙耀威为中共喉舌央视发起「接力守护香港」行动拍短片后,周海媚也在有著中共官方背景的「中国际广播电台南海之声官方微博」上发布影片支持。

周海媚说:「我是周海媚,最近香港的局势牵动人心,无论如何香港再不能乱下去了,应该尽快恢复安宁。我在香港出生、成长、工作,中国是我的祖国,香港是我家。我爱中国,我爱我家,希望香港尽快恢复安宁,平宁、和谐。」

近年不少为中共站台的港台名人相继离世

除中国大陆以外,近年来不少为中共站台的港台名人相继去世。

就在周海媚去世后的第二天,12月12日,香港亲共派传媒人同专栏作家屈颖妍,其丈夫林超荣病逝。时事评论员、专栏作家冯睎干表示,绝大多数媒体都报导林超荣死于血癌,唯独《星岛日报》引述林的好友田启文的说话明显与主流报导不同。

田启文说:「他之前中了新冠,身体虚弱、感染并发症、昨晚突发入院,今日中午离世。」

冯睎干撰文表示,林超荣之死,「到底是纯粹不幸患上血癌,抑或是跟新冠及中国疫苗有关的并发症呢?」他认为,这个没有足够资料可以推论。

「但如果又跟肺炎有关,那么屈颖妍去年丧父,今年丧夫,两个至亲之死,都是拜她日以继夜歌颂的伟大祖国(中共)所赐了。」

人称「超人」的林超荣身兼多职,是香港资深传媒工作者、创作人,亦曾做过电视、电影编剧、演员等。他亦曾担任港台节目《头条新闻》主持人,出演不同角色讽刺时弊。

不过两年前,林超荣开始为亲共媒体「港人讲地」主持节目,批评当时宣布解散的「教协」(香港民主派教师工会——香港教育专业人员协会),是「愧为人师」,暗示「教协」卷款而逃,擅长「与政府对著干」,将教育「搞出烂摊子」。

林超荣的太太屈颖妍为亲共建制派人士,素有「文妓」之称。今年4月27日曾在中共喉舌《大公报》刊文攻击《大纪元时报》及诋毁法轮功,甚至连派报少女她也不放过。她还得意地表示,已经给派发《大纪元时报》的少女拍摄正面照,并恐吓称会将其举报。

另外,早在3年前,2020年12月,曾经作为香港「撑警大联盟」等多个亲共组织发起人李偲嫣,在其寓所突然晕倒,经送院抢救不治,终年56岁。当时医院证实李偲嫣初步新冠状病毒检测呈阳性。

李偲嫣在亲共阵营中十分活跃,经常攻击不同意见的人士,举办支持香港警察活动,并支持中共的洗脑教育。

2013年7月,香港教师林慧思在位于旺角的法轮功真相点,谴责对法轮功学员进行骚扰的青关会暴徒。其后李偲嫣以18区家教联会和家教联会的身分污蔑林慧思。当时李偲嫣的做法引起联会多区代表不满。

李偲嫣Facebook专页上的生前最后一则帖文,嘲讽前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颂恒流亡美国,还加上标签「下一个是谁」。同日早上她亦发文讽刺壹传媒创办人黎智英,要求尽快将黎送返大陆审理及判刑,并写有「应有此报」等。香港众志前成员周庭被判刑前一日,李偲嫣曾在脸书发文「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你自来」,未料自己这么快染疫身亡。

2021年6月,台湾爱国同心会会长、前中国民主进步党主席周庆峻因染新冠病毒缺氧昏迷,经抢救无效不治病亡。当时,台湾爱国同心会的秘书长张秀叶以及分会长和部分成员都确诊染疫。

台湾爱国同心会于1993年在台北市成立,2018年登记注册为中华爱国同心党。该组织公开支持中共以「一国两制」方式统一中国和港台地区。

周庆峻本名周庆钻,原籍在中国,曾偷渡到香港,再到台湾居留、入籍。周庆峻多次发起支持「统促」活动,也直接或间接发动多宗攻击其它团体的暴力案件。

周庆峻、张秀叶等爱国同心会主要成员,长期在台北101大楼前,挥舞中共五星旗叫嚣,袭击路过的市民及法轮功学员,劣迹斑斑。

2015年1月19日,张秀叶在101广场前踢法轮功学员「我踹你啦!你去告啊,我就要迫害你……」并叫嚣「我是共产党派来的打手,共产党怕你这一小撮人?」爱国同心会的种种暴力行为遭到了控告,多宗案件被裁定罪成。

在2018年九合一大选期间,周庆峻和张秀叶曾因涉嫌「举办餐会贿选、违法收受中资」遭到台北地院以违反政治献金法起诉,两人也各被判3年6个月、3年5个月的有期徒刑。没想到判决出炉当天(5月18日),周庆峻正好被通知染疫,第四天病况恶化「肺都白了」,入院不到一个月便撒手人寰。

中国疫情又起 中共官员相继死亡

目前,中国大陆疫情形势严峻,由于中共惯于掩盖事实真相,外界质疑中国当前正在流行的是新冠病毒,国际组织一直要求中共当局提供资讯,但屡遭中共否认有新的病原体。自上月起,大陆疫情突然迅速蔓延,重症和白肺患者激增,死亡个案在快速增加,中共官员也密集死亡。

据中共党媒发布的讣告显示,从11月下半月到12月初大约3周内,至少有20名中共高级官员病亡。其中包括中共副国级高官、原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桑国卫,以及河南省委原书记李宝光、吉林省原副省长刘淑莹等省部级高官。

今年年初,中国发生疫情海啸,尸体横陈医院,火葬场大排长龙,中国各大城市的殡葬系统很多处于瘫痪状态。尽管中共极力掩盖,发布的疫情数据难以自圆其谎,但民间大量一手信息显示中国因疫情死亡的人数巨大,1月以来迄今,很多中共高官、教授、专家、国企高管、文化界及演艺界人士等相继死亡,他们中大多数为中共党员,最年轻者仅23岁。

汉学家、军事家Ben Lowsen1月5日在《外交家》杂志上发文说,中国人民现在恐面临「自大跃进以来最大规模的死亡事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3/79302.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3.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4.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5.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6. 中共丑闻知多少? 江青、张春桥、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17.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8.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9.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20.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1.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2.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3.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4.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5.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6.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7.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8.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9.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30.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1.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2.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3.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4.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5.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