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亲共者APEC期间暴力袭击 证人美国会作证(图)
 
12月12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召开新闻发布会,证人亲身揭露亲共者在旧金山APEC峰会期间对人权人士的暴力袭击以及旧金山警察局的不作为行为。(CECC视频截图)

【人民报消息】(大纪元记李辰报导)12月12日,美国国会及行政当局中国委员会(CECC)召开新闻发布会,证人亲身揭露亲共者在旧金山APEC峰会期间对人权人士的暴力袭击以及旧金山警察局的不作为行为。

资深联邦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表示,中共的跨国镇压公然升级,美国必须对指控和旧金山警察局的不作为展开调查。

联邦众议员朴银珠(Michelle Park Steel)表示,中共的暴力侵权行为必须停止。

证人表示,参与袭击的包括看起来明显受过军事训练的亲共者。

史密斯议员:中共跨国镇压公然升级

主持这次新闻发布会的CECC 主席、众议员史密斯(Chris Smith)发言说,「有关旧金山警察局明显缺乏针对这些攻击采取行动的报导令人深感不安。 这些人权倡导者前来和平抗议其它暴行,相信他们在美国境内这样做是安全的,但他们受到攻击,基本上孤立无援,事发当时和事发之后,都没有获得支持。」

「据『中国人权』组织,这些袭击者和中共大使馆或警方关联。必须对这些指控以及旧金山警察局的不作为进行调查,因为这标志著美国领土上的跨国镇压的公然升级。」

众议员史密斯此前联手参议员杰夫·默克利(Jeff Merkley),已在参众两院提出了「跨国镇压政策法案」,以应对和打击中共的跨国镇压。

朴银珠议员:中共是美国和全世界的最大威胁

韩裔国会议员朴银珠(Michelle Park Steel)发言说:「中共不仅是对美国的最大威胁,也是对全世界和APEC会议的最大威胁。」

「我们确实必须知道谁是我们的敌人,谁是我们的盟友,特别是那些侵犯人权的行为。

「我的父母都来自北朝鲜,所以我知道共产主义是如何做可怕的事情的。我们必须制止这些事情。」

中国人权执行主任周锋锁:知名亲共者现场指挥 部分亲共者似受过明显军事训练

非政府组织「中国人权」理事会执行主任周锋锁表示,「据估计,11月14日-17日,约2,000名亲共人士聚集在旧金山街头,对数百名抗议习近平的人士进行恶意袭击。数十人被殴打,十多人被殴打流血,5人被送医。」

他说,「一些知名亲共者和这些团体从远至纽约的地方坐飞机来。带头指挥这些人使用旗杆来遮住抗议者并攻击这些抗议者。这些人头戴红色头巾、戴著红色围巾。」 一些亲共人士看起来明显受过军事训练。

他表示,民运、香港、西藏等抗议人士受到亲共者的强烈攻击。

周锋锁还表示,法轮功学员亦受到攻击,举著抗议横幅的法轮功学员即使「有意避开亲共者,但是他们还被追赶,受到蓄意攻击」。

「我从旧金山的维权人士那里听到这些暴力行为。目击者说,旧金山的警察站在那里袖手旁观。」

APEC会议期间的暴力并不是孤立的。

APEC会议之前,三位异议人士向周锋锁确认,他们收到来自中国家人的电话,告知不要参加抗议。

在中国大陆,南京媒体人孙林疑因转发APEC期间的抗议视频被国保闯入家中殴打致死。

周锋锁说,应对中共跨国迫害非常重要,美国对这方面的认识和了解有些缓慢。

香港民主委员会执行总监郭凤仪:受到人身安全攻击和死亡威胁

遭到香港当局通缉的香港民主委员会执行总监郭凤仪(Anna Kwok)发言说,她本人多次受到人身安全攻击和死亡威胁。

「在 APEC峰会前的那个周六,我在X(也称为 Twitter)上宣布我抵达旧金山,邀请公众加入我们的抗议活动,12小时后,收到来自亲北京帐户的大量评论,威胁我的人身安全。 其中一条评论说,有人可以把她昏迷不醒的尸体送到中共领事馆和中共大使馆吗?另一条评论说,要小心,这可能是妳的最后一次抗议⋯⋯」

APEC峰会期间,她呼吁抗议者加入瑞吉酒店外的抗议时,再次遭到网络骚扰,这次有人给她发信息说:「我确实想要百万美元的悬赏,我会先用绳子把妳绑起来,然后把妳送到黑市,或者我会亲自把妳送回香港。」

郭表示,经历这些事件后,「现在我很遗憾地说,我在美国不再感到安全。」

张开宇:中共对美国的渗透程度惊人

APEC峰会期间遭到亲共人士暴力袭击的中国异议人士张开宇也来到现场。

11月17日,张开宇等三人离开机场附近的抗议地点后,被亲共的暴徒跟踪。之后在靠近机场的Costco油站附近,被两伙亲共暴徒前后夹击。张开宇受伤严重,眼睛瘀肿,脸部流血。

张开宇表示,袭击事件过去了25天,他至今未收到旧金山警方的任何答复。

张开宇说,他从上海来到美国,就是为了摆脱中共的压迫。「我以为我(在美国)很安全,但是我错了……中共对美国渗透已经达到了令人难以置信的惊人程度。」

新疆维吾尔美国协会的艾尔菲达·伊尔特贝尔(Elfidar Iltebir )也提到,她们的团体在机场出口处抗议时,亲共人士用旗子从前面和后面同时遮挡她们。

西藏团体:亲共者蓄意攻击藏人年轻人

自由西藏学生运动活动倡议负责人白玛卓玛(Pema Doma)表示,峰会期间,西藏抗议团体中,20名年轻人因被亲共者旗杆戳伤而受伤,很多未成年人受到袭击;一些藏族年轻人以12人为一组离开抗议地点时, 被暴徒尾随到火车站。她说,中共的策略是「在(藏人)社区中制造恐慌感,让年轻人成为攻击目标」。

卓玛表示,她看到现场一位藏族母亲,「流著眼泪尖叫著说她儿子就在50英尺外被殴打。我们看不到,因为他们(亲共者)用旗帜遮盖,遮挡了现场。」而旧金山警察局告诉她们,她们被限制不能去那个母亲的儿子被殴打的地方。

「作为一个藏裔美国人,我从未感到如此的无能为力。」她说。△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3/793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3.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4.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5.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34. 「时光倒流」奇闻-他们到哪里去了?(视频) (64,354次)

35.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