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以色列水淹加沙地道 哈马斯分子扎堆投降(图)
 
以色列用海水灌地道,大批成员被淹死,余下的钻出地道成群结队的投降。(网络截图)

【人民报消息】谁都未料到,以色列仅用了5台大型水泵就让哈马斯的地下线络成了水牢,大批成员被淹死,余下的钻出地道成群结队的投降,生死面前,信仰与尊严也不要了……

据阿波罗新闻网报导,被俘的成员阿巴斯.尤素福说:我的小队几十人困在地道里,被充满大便和尿的海水里包围了10多天,没吃没喝,生殖器都泡烂了……」

以色列国防军614战斗工兵营营长阿多尼拉姆中校表示: 「弟兄们正在组装更大的抽水系统,再有十几天我们就会摧毁哈马斯所有地道,不出来就淹死他们,就像淹死一只只老鼠……」

哈以战争进入了新阶段,哈马斯武装呈现的狼狈也让哈粉们始料不及,如今已不再是单个投降,而是一队队组团投降,成群结队。

进攻北加沙的时候还没有过这样的情况,哈马斯分子们一直在战斗,他们穿著平民衣服,藏在各个犄角旮旯里战斗。

但以色列军队进攻南加沙才几天啊,哈马斯成员却开始比赛式投降,说好的尊严呢?

之所以会出现这种情况,主要由于以下原因:

一,哈马斯高层为自保,切断了与哈马斯底层联系。

以色列军队一直在利用高科技追踪哈马斯指挥信号,哈高层为了防止自己的指挥信号被以色列给截获,受到以色列飞弹打击,已不再指挥战斗,任由哈马斯基层人员自己战斗,自生自灭。这种状况在投降的哈马斯分子口中也得到了证实。据他们招供,自己交出武器投降的最大原因是与高层失去了联系,像无头的苍蝇,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做。

二,对以色列军队水淹加沙地道无法招架。

这一招几乎无解,再坚固的隧道在海水前也不堪一击,爬出来或许还有一线生机,待在地道里必死无疑。

被俘哈马斯头目阿巴斯.尤素福说:「小队几十人困在地道里,被充满大便和尿的海水浸泡了10多天,没吃没喝,生殖器都泡烂了……」

另一投降的指挥官艾哈迈德.马赫尔.维里达特则抱怨:「他们(以军)除了水淹外还有钻地炸弹,我们损失惨重,仅我知道的就有数千名战士死在了地道里,卡桑旅几乎全军覆没,我的朋友谢贾亚营新指挥官Emad Qariqa也被打死了……10月7日的袭击行动是个鲁莽决策,哈尼亚该为此负责……」

三,以色列态度强硬,以军穷追猛打,让哈马斯幻想利用国际社会向以色列施压,达成全面停火的希望破灭。

12月9日,以色列驻联合国代表再次驳斥了安理会要求实现全面停火提议,怒怼一些代表:「如果想要停火,为什么不让哈马斯投降?是哈马斯破坏了以前的停火协议,哈马斯应对加沙战争负全部责任.….把平民当肉盾,将他们的死归咎给以军是何道理?哈马斯已写好了剧本,他们将使用平民作为人盾,目的就是将平民的死亡归咎给以色列,你们向以色列施压要求停火,就是在按照哈马斯的剧本行事……"

以色列空军使用钻地炸弹配合工兵水淹对哈马斯地道进行破坏,埋葬在地道中的哈马斯武装分子人数无法统计,以军在北部住宅楼内还发现了哈马斯的无人机制造厂和武器库……

以军还公布哈马斯在谢赫拉德万社区内学校医院、幼儿园以及儿童游乐场和清真寺下的地道出入口……以军614战斗工兵营营长阿多尼拉姆中校称: 「我们将清理所有哈马斯地道,当我们离开时,加沙将不存在任何地道,也将不再有哈马斯。」

以色列国防军的另一名高级军官表示,最近几天,军方在加沙走廊发现了「哈马斯开始分裂迹象」,我们将继续对恐怖组织发动进攻。他称:「破坏和损害给哈马斯带来了指挥和控制问题,加沙走廊一些地区已不再受哈马斯军事控制,尽管取得了成就,但我们还没有接近战斗结束,我们会继续保持高强度行动,消灭哈马斯……」

他还补充说24个哈马斯营的指挥官约有一大半已在空袭和其它行动中被消灭。军方估计有超过7,000名哈马斯成员在加沙走廊被干掉。

在谈及哈马斯俘虏被脱衣一事时,以色列方面则称,数百名哈马斯恐怖分子在加沙被捕后被脱得只剩下内衣的照片可能「令人不舒服」,但军队必须预防那些可疑的人,剥离衣物是必要的,是为了确保他们之中没有人藏匿武器或爆炸物。

在哈马斯成员成群结队投降时,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发表讲话称:

「最近几天,有大批哈马斯恐怖分子向以色列军队投降,这是哈马斯终结的开始,我要对哈马斯恐怖分子说,一切都结束了,不要为辛瓦尔送死,立即投降!」

投降了就能免于惩罚吗?

当然不能,任何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承担后果,以军要找到袭击的恐怖分子,然后对其审判……在抓获的哈马斯成员中,专业人员会通过人脸识别系统确定谁参加了10月7日的袭击。

以色列的态度非常强硬,周日,内塔尼亚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的50分钟会晤中,一针见血的批评了莫斯科与伊朗的「危险合作」,反驳了俄罗斯对加沙战争的批评。让普京心里很不爽……

俄以的这次会谈,被外界视为以色列向俄罗斯亮剑的一个信号。

普京如果继续与伊朗合作,以色列下一步很可能会加大对乌克兰的援助。

一些俄粉称以色列不自量力,竟藐视并挑战俄罗斯……这是不对的,以色列为什么要怕俄罗斯?除了国土面积小点人口少点以外,俄罗斯哪一点能和以色列比?科技还是经济?你有煤气罐以色列也有,即便要打以色列也可以投入60万军队,更何况以色列的身后是美国和整个西方,战争潜力绝不比外强中干的俄罗斯差。

因果已现,哈马斯10月7日向以色列发动的进攻是愚蠢的,当然,这背后有著复杂的国际背景......

落后不一定挨打,但犯贱一定会挨揍,与实力不匹配的野心是所有悲剧的根源,潮水褪去,谁是纸老虎谁是强者如今一目了然。△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3/793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3.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4.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5.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4.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5.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