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国情报解密:俄乌战争致31.5万俄军伤亡 军事现代性倒退18年!
 
【人民报消息】一位消息人士在周二(12月12日)表示,美国情报机构估计,俄乌战争造成至少31.5万名俄罗斯军人伤亡,这个死亡人数相当于冲突开始时近90%的人员。

据大纪元报导,消息人士表示,最近解密的一份美国情报报告评估,从2022年2月,俄罗斯以36万人进攻乌克兰以来,已经有31.5万名军人伤亡,占开战总人数的87%。该报告还估计,俄罗斯在这场冲突中损失了大量的士兵和现代化的军事装备,使得俄罗斯的军事现代性倒退了18年。

消息来源说,这些损失是俄罗斯放宽在乌克兰部署的征兵标准的主要原因。

消息人士援引报告表示,「俄罗斯在战场上的损失规模迫使该国采取异常的措施以保持战斗能力。在2022年底,俄罗斯宣布动员30万预备役人员,并放宽了征兵标准,允许囚犯和年长的平民入伍。」

根据报告,「俄罗斯在战争初期拥有3,100辆坦克,随著战争开打,他们已失去了2,200辆,这迫使俄军不得不用上世纪70年代生产的T62坦克以弥补损失,目前他们仅剩下1,300辆坦克。」

这位消息人士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乌克兰总统泽伦斯基正在美国国会山敦促国会议员通过600亿美元的援助款。这是泽伦斯基第三次访问华府。在这次访问中,他与美国总统拜登及其他政要进行了会谈,并在美国国防大学发表演说,呼吁美国继续提供军事援助给乌克兰。

拜登在周二的新闻发布会上重申美国对乌克兰的支持,并警告共和党人阻挡军援可能会让俄罗斯取得胜利。

俄罗斯官员之前表示,西方总是夸大俄罗斯在战争中的死亡人数,并低估乌克兰的损失。俄罗斯官员声称乌克兰的损失是巨大的。

今年8月份,一位美国官员告诉《纽约时报》乌克兰的死亡人数将近7万人。

历史学家雅罗斯拉夫(Yaroslav Tynchenko)与志愿者沙波瓦连科(Herman Shapovalenko)11月在乌克兰杂志《周刊》(Tyzhden)上表示,「沙波瓦连科记忆之书」(Shapovalenko’s Book of Memory)使用的公开资料估计,乌克兰有2.4万名战斗与非战斗人员死亡。但他们认为,真实死亡人数可能更高。△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3/7930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2. 中共又闹笑话 《上甘岭》暂停播出(视频) (96,767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3.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4.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5.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6.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7.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8.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王岐山十八大后与旧部的最后晚餐 (82,232次)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10. 惊爆!习近平恳求拜登提供9000亿美元救助 (77,861次)

11.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12.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3.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4.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5.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6.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7.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18. 中共又一全球特务组织曝光!(多图) (68,837次)

19.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20.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21.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22.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23. 惊悚! 大陆疫情持续爆发 传上海1天感染40万人(多图/视频) (66,853次)

24.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5.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6.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27. 「悲剧英雄」孙志刚(视频) (64,676次)

28.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9.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30.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31.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32.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33.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34.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35.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