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比利时极右政党开除被中共收买前议员 亲俄历史被掀
 
【人民报消息】前比利时参议员克雷尔曼被中共国安部官员收买案,震撼比国政坛,他所属的荷语区极右政党在今天新闻曝光后立即宣布将他开除,他对俄罗斯、叙利亚极权政府友善的「黑历史」也被掀开。

曾在1999至2007年间担任比利时联邦参议员的克雷尔曼(Frank Creyelman),被英国「金融时报」(Financial Times)、德国「明镜周刊」(Der Spiegel)和法国「世界报」(Le Monde)联合调查,揭露他至少在过去3年间被中共国安部所吸收。

比国荷语区极右属性的弗拉芒利益党(Vlaams Belang)宣布将他逐出,党主席格林肯(Tom Van Grieken)在社群媒体X发布这个消息,并说「民族主义者唯一忠诚对象只能是他们自己的国家」。

现年62岁的克雷尔曼是该党要角,长期担任比国荷语区法兰德斯的议员,且是议会外交政策委员会主席,直到2014年未再被提名参选为止。

法兰德斯广播电视台(VRT)报导,2014年俄罗斯入侵乌克兰领土克里米亚(Crimea),随后在占领区举办支持重返俄罗斯的「伪公投」,克雷尔曼应邀为公投观察员。

格林肯去年接受比利时「新闻报」(Het Nieuwsblad)采访时还提到此事,说该党至今仍在承受克雷尔曼8年前在克里米亚喝醉酒逛大街的丑闻后果。克雷尔曼对俄国政权十分友善,多次受邀到莫斯科。

他也曾因出访叙利亚引起争议,格林肯批评「他该想想是否政治生涯要这样划上句点,每次他的名字登上媒体,他就损害整个党」。

如今克雷尔曼的极权好朋友又多曝光了一个,他成为中共间谍的大丑闻引来其他政党围攻。

比利时总理德克鲁(Alexander De Croo)在今天欧盟理事会(European Council)前被媒体堵访时批评,有人从内部破坏比利时的繁荣、安全和民主,还说「这证明了极右派对我们的社会非常危险」。

生态党(Ecolo)派系领导人德福临(Wouter De Vriendt)则告诉「晨报」(De Morgen),「中共间谍出现在我们的政坛,克雷尔曼和中国情报机构都该被起诉」。

格林肯试图缓和此事对该党的伤害,他告诉「晨报」,弗拉芒利益党「一向对中共极为批判…北京的极权想分化我们,它不是法兰德斯的盟友」,他也说该党议员们经常强调中(共)国带来的威胁,不论是关于台湾或新疆维吾尔族,或是中共对本国大学和经济利益的影响力。△

(中央社)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