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最大的「国家机密」
 
李玉清
 
【人民报消息】 近几年来,中共频频强调「国家安全」,并不断出台各种所谓的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如《国家安全法》、《间谍法》,用法律的名义打压言论自由和敢言的人士。

今年,中共国安部这个最阴暗的部门,也从暗处现身,不断地炮制各种所谓的「国安案件」,吓唬民众,扩张权力。

2023年7月31日,中共安全部微信公众号开通,在网上进行所谓的「国安教育」。8月1日,发文称,「反间防谍需要全社会动员!」

随即,该微信公众号接连推出了所谓的「国安事件」,10月31日,宣称「非法涉外气象探测站」向境外传输气象数据;12月11日,称「重要行业使用境外地理信息系统收集并外传地理信息数据的情况,涉及国家秘密,对国家安全构成严重威胁」。

11月2日,中共国安部还声称,要做「金融安全」的守护者,指责外国把金融当成地缘博弈工具,还指责「看空者」「做空者」「唱空者」「掏空者」「企图动摇国际社会对华投资信心,妄图引发我国内金融动荡」。

中国网友根本不买帐,在微博平台纷纷质疑,「贼喊捉贼」,「到底是谁是做空的,看空的,搞空的,大家要睁开眼看清楚,看看谁才是受害者,谁是受益者,谁控制这这一切」,「掏空者不就在你们内部吗?」

中共国安部这种虚张声势,煞有介事地打著「维护国家安全」的旗号抓间谍,已经连国内民众也欺骗不了了,中国民众明白,中共国安此举其实是为扩张权力,或者给自己捞取资本,根本不会给民众解决问题。

中共的国家机密是「迫害民众的证据」

什么是真正的国家安全?国家安全就是一国国民的安全。

中共自1949年窃取中国大陆政权以来,就不断地迫害中国人,从前30年不断地「搞运动」害人,到后来通过整个国家机器,迫害民众,掠夺民众,欺压民众,杀害民众,从1989年屠杀学生,再到1999年迫害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中共对中国人民犯下了滔天罪行。

中共是中国国家安全的最大威胁和破坏者。

中共为了掩盖罪行,用谎言欺骗民众的同时,还使用卑劣的手段打压、迫害那些试图说出真相的人,所有中共对中国人犯下罪行的证据,都成了中共的「最高机密」,而那些想要揭露中共罪行的正义人士,就成了中共以「国家安全」为名迫害的对象。

2000年10月25日,中共公安部宣称,破获一批「法轮功」人员非法获取、泄露「国家秘密文件」的案件。那这些国家秘密文件是什么呢?是「中央领导同志关于『法轮功』问题的处理意见」,法轮功学员葛秀兰和姚洁,因为把这个文件传真给美国「法轮佛法学会」,被控「泄露国际秘密」罪。

2013年,山东青岛几个法轮功学员,因为拍摄酷刑演示图片,揭露中共警察在监狱中如何迫害法轮功学员,遭警察绑架,被关押在看守所,律师会见受到警察阻挡,当家属质问警察要求法律依据时,办案警察竟然当场派人将「罪名」改成了「泄漏国家机密、颠覆国家政权」。

明慧网上的评论文章说,打死人、强奸、酷刑折磨,人类最野蛮和最下流的兽行,竟然成了中共包庇的「国家机密」,无耻到以法律的名义打击报复那些声张正义的人们,可见它的邪恶确实是超越了人性的底线。

贵州大学教授杨绍政因在互联网发文揭露中国人要每年纳税供养2000万中共党务人员(非政府官员),给国家带来损耗20万亿人民币,被贵州大学开除。杨绍政又因在微信群发「38军军长徐勤先的司机披露说,六四杀了3000—5000名学生」,被控犯下「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今年8月31日,杨绍政被中共贵阳市中级法院判刑4年半。

2019年,中共肺炎(新冠病毒)在武汉爆发,中共极力掩盖真实感染情况,中共还把揭露疫情真实情况的人,如李文亮、张展等训诫和判罪,致使武汉肺炎传染到全世界,造成上千万人死亡。

并且,直到现在,三年疫情中国人死亡多少,外界不得而知,死亡人数成了中共的「国家秘密」。

中共最大的「国家机密」是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

在中共所有的罪恶中,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最大的罪行,被称为「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罪恶」。

2006年3月,一位名叫安妮(化名)的女士在美国首次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17年来,海外人权律师、专家学者、反对强摘器官医生组织、「追查国际」、中共强摘器官研究中心(China Organ Harvest Research Center, COHRC)、共产主义受难者基金会、英国独立人民法庭等,对这个问题进行了大量独立调查,得出的一致结论是:中共大规模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不仅客观存在,而且至今仍未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是中共主导的国家系统犯罪。

海外「追查国际」主席汪志远博士介绍,「追查国际」经过十多年的调查,从中共中央高层高官,到具体实施的医生,或是现场目击者的举报,已经取得866份录音,其中直接证据66份,铁证如山,中共无法抵赖。

中共也深知罪孽深重,所以,拚命掩盖。

中共不断编造谎言掩盖活摘罪行,从开始不承认采用死囚犯的器官,到后来承认用死囚犯的器官,但是,从公布数据看,中国每年被判死刑的人数,1999年前后10年中平均每年在1600人左右,以后逐年下降,而中共官方公布的器官移植人数则每年高达1.7万。中共又撒谎说是中国人自愿捐献的器官。但从中国民间传出来的信息看,中国绝大多数人根本不愿捐献器官。

12月14日,中共国务院公布《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

汪志远对新唐人表示,这是中共为了掩盖活摘器官的罪行,编造中国民众「自愿捐献器官」假数据,来掩盖中共长期以来活摘法轮功学员人体器官的罪行,同时,也为中共掠夺民众的器官铺路打基础。

一个杀人越货的强盗,抢夺人民的财产,掠夺社会资源,只能是它威胁和破坏社会安全。

所以,中共声称的「国家安全」从来不是中国国家的安全,而是中共的安全,是中共为了逃避制裁,掩盖自己的罪行而进行的「贼喊捉贼」花招。

现在,中共又通过《人体器官捐献和移植条例》这种伪法规,掩盖中共活摘人体器官的罪恶,同时为中共进一步活摘罪行提供所谓的「合法性」。

但是,苍天有眼,法律威严,人间的法律是为正义而存在的,中共最终逃脱不了正义法律的惩罚。△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7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