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周海媚猝逝 死因异常 中共讳莫如深
 
李正宽
 
【人民报消息】2023年12月11日,在大陆疫情持续蔓延之际,有网友爆料,身在大陆的港星周海媚在北京去世,引发舆论哗然。

12日,周海媚工作室发文确认,周海媚「因病」抢救无效,于12月11日离世,年仅57岁。消息传出后,舆论沸腾,「周海媚去世」也冲上微博热搜榜的榜首,很多网友都叹其玉碎香销。

人们在震惊与感叹的同时,纷纷探讨周海媚的死因。众口纷纭之际,大陆多家媒体在报导周海媚死讯的标题上,都凸显了「红斑狼疮」的字眼。

比如,隶属于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的《新京报》以《演员周海媚因病去世,困扰她多年的红斑狼疮究竟是种什么病?》为题,在文章中大篇幅介绍了红斑狼疮;而新浪也以《演员周海媚因病去世!红斑狼疮被称为「不死的癌症」》为题,详细介绍了红斑狼疮。

与此同时,「红斑狼疮」、「红斑狼疮高发人群是年轻女性」等词条也冲上了大陆微博热搜。不难看出,中共当局企图引导民众将周海媚之死归因于红斑狼疮。

然而,网传的一张北京中医院顺义医院的电子病历却折射出周海媚之死或另有原因。

一病历透露出惊人信息中共恼羞成怒

这份网传的病历内容显示,周海媚,女,57岁,挂的是急诊,时间是2023年12月11日11时11分,就诊号为128760424。

主诉:发现意识丧失,心跳停止1小时。

现病史:患者平素独居,12月11日10:00时许同事发现患者倒地,大小便失禁,意识丧失,遂拨打120前来。近1周患者咳嗽、喘憋,于家中自行吸氧,10日夜间喘憋严重。(同事代诉)

既往史:高血压、系统性红斑性狼疮。

体格检查:意识丧失,全身僵硬、冰凉,可见尸班,双侧瞳孔散大,结膜出血,直径约8毫米,对光反应消失,心跳停止,呼吸停止。

从以上的病历内容中可以清晰地看到:

1)周海媚送到医院时已经心跳停止一个小时了,这与体格检查中的「可见尸斑」是相吻合的。人类的尸斑一般在人死后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开始出现。

这个信息凸显出周海媚很可能是猝死,她或许在死前将近一周的时间里并没有意识到死亡已经逼近,最后连及时就医都没能赶上。

2)周海媚死前一周出现「咳嗽、喘憋」,在家中「自行吸氧」,更甚者在去世前一天也就是10号的夜间「喘憋严重」。

这个症状跟目前大陆盛行的中共病毒(新冠)所引发的症状极为吻合。

根据医学出身的中国问题专家唐靖远先生分析,XBB是目前广泛流行的奥秘克戎毒株,而其中的XBB.1.16是传播力很强的一个变异株。周海媚病历中的「结膜出血,直径约8毫米」,与中共病毒XBB.1.16所通常引发出的症状相吻合,这很值得人们去警惕和持续关注。

值得注意的是,最近中共在北京、上海等多地启动XBB中共病毒疫苗接种,引发了民众质疑。在中共疾控中心的通报中,新冠的排名并没有进入前三名,为何要接种XBB疫苗?这当中有何蹊跷,相信朋友们自有判断。

3)从病历中的既往史中可以看到,周海媚在生前确实患有「系统性红斑性狼疮」,但却没有这种疾病引发的比如「器官衰竭」、「内出血」等症状的描述。

事实上,「红斑狼疮」是一种慢性的免疫性疾病,很少能导致人猝死,致死案例往往发生在高龄的老年人身上,因此此病也被称作「不死的癌症」。

事实上,早在1998年就有消息传出周海媚罹患红斑狼疮了。以周海媚的社会地位和可利用的医疗资源,她可以进行很好的调养,出现因红斑狼疮引发全身器官衰竭的可能性是极低的。

4)病例上的信息应该说已经很丰富了,但却没有写出具体的死因,显示出这个死因很可能是一个禁忌,因此极有可能是撰写病历的医生自我噤声了。

综合以上信息,基本可以看出,周海媚很大概率是因中共病毒所引发的急性呼吸衰竭而猝逝。而这一点,中共讳莫如深,在周海媚的病历曝光后,北京方面风声鹤唳,立马出动警方介入调查病历是如何泄露和曝光的。

12月13日,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旗下的新闻栏目「紧急呼叫」报导,他们从顺义医院知情人处获悉,中共警方已将两名涉及泄露病历者带走。

两位爆料人被中共带走后,中共又派网军在海内外的网络上煽动仇恨,并站在道德制高点上,引领著一些小粉红和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对两位爆料人声讨、谴责。

然而,也有不少网友认为周海媚的病历中藏著被中共极力隐瞒的疫情真相,因此爆料人的所作所为很可能会引起人们的警惕,从而挽救成千上万人的生命,因此不少网友将两个爆料人比作吹哨人「李文亮」。

二为中共「疫苗」站台或成周海媚直接与根本死因

就在周海媚去世的同时,一段她生前接种中共疫苗的视频在网络上广为流传。视频中,周海媚作为中共的「疫苗」宣传大使,出演了一段「公益」广告。

镜头前的周海媚极具渲染力地讲述了自己「非常羡慕」自己的员工和家里保姆已经接种了中共疫苗,并兴奋地说:「今天我终于可以去接种新冠疫苗了」、「我终于可以稍微安心点去工作了」……据维基百科显示,周海媚在2021年和2022年先后接种了四次中共病毒疫苗。

而且,周海媚还多次吹捧北京乃至全国的「疫情控制」,为中共毫无人性的极端封控唱赞歌。

周海媚接种中共病毒疫苗,并为中共和中共病毒疫苗站台,很可能就是她的直接死因与根本死因。

1)一方面,从病理学角度看,患有免疫系统疾病的人,疫苗注射需要格外慎重。据欧洲病毒学及传染病专家董宇红博士介绍,「如果自己免疫力不好,打疫苗可能也没有期待的效果。尤其是国产灭活疫苗,有质量安全隐患。」

也确实曾有粉丝问过周海媚,「周姐你不是有免疫系统疾病吗,能接种新冠疫苗?」,而周海媚则赶紧辟谣说:「我没有病,请别相信谣言」。

2)另一方面,中共病毒疫苗在质量上广受质疑,被大量民众爆出有很强的毒副作用。就在去年,来自大陆三十多个省市自治区的白血病患者连发两封公开信指控说,因为施打中共病毒疫苗而罹患白血病,上访遭打压、被维稳,求告无门。

就在这个月初,中共党员、华南理工大学40岁的教授丘勇才在广州第一人民医院去世。丘勇才在临终前入住移植仓,进行了造血干细胞移植,他在微信朋友圈留言说,大概率是中共病毒疫苗引起的后遗症。而这条留言很快便被中共当局给封杀。

尽管中共病毒疫苗毒副作用大,但中共却不顾民众的死活,强制民众打疫苗,而中共权贵阶层则从中大发国难财。周海媚直接为中共病毒疫苗站台、充当疫苗宣传大使,很可能会误导大量不知情的粉丝和民众去盲从接种中共病毒疫苗。

3)中共病毒从本质上讲是一场大瘟疫,而历史上的一次次瘟疫反复地向人类昭示,大疫有眼,其出现是为了淘汰,无论是古罗马帝国的四次大瘟疫,还是肆虐欧洲的黑死病,无不展现出这一特性。

早在2020年瘟疫爆发初期,大纪元就发表特稿文章,指出中共病毒在世界扩散的路径有迹可循——总是沿著与中共关系密切的国家、城市、组织和个人一路传播。而且越亲共,疫情越严重。「一带一路」成了「疫带疫路」。(参见《病毒针对共产党而来》

2022年年底,随著中共结束极端封控、要求民众「应阳尽阳」,疫情如海啸般就地掀起,将首恶江泽民带走的同时,也带走了大量的中共党员和各界亲共名人。(参见《疫情海啸中共名人扎堆离世的背后》

随著2023年年底疫情如海啸般再次奔涌而来,中共病毒再次展现出极强的选择性和方向性,直奔亲共者和为中共站台者而来。

周海媚的名气很大,曾红遍两岸三地,她除了为中共疫苗充当「形象大使」,还曾经在香港反送中期间替中共党媒拍摄所谓「爱国爱港」短片,支持中共对港人的镇压,堪称为中共站台的一个典范。她的离世应该说很具警示意味。

无独有偶,近期,大量为中共站台的港台及大陆名人纷纷离世。

在周海媚猝逝后的第二天,12月12日,香港亲共派传媒人与专栏作家屈颖妍的丈夫林超荣病逝,终年61岁。据时事评论员、专栏作家冯睎干透露,《星岛日报》引述林超荣的好友田启文的话说,林超荣之前中了新冠,身体虚弱、感染并发症、昨晚突发入院,今日中午离世……

12月3日,来自台湾的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协会首任执行长郑博宇突然在北京去世,终年仅37岁。郑博宇长期为中共站台,也是第一个领北京居住证的台湾人。2021年6月疫情期间,郑博宇曾联络80多名在大陆的台湾青年录制影片,吹捧中共不人道的「清零封控」防疫措施,同时批评台湾人性化的防疫政策。

11月27日,频频为中共无人性的「动态清零」站台的首席流行病学专家吴尊友离世。2022年4月,在上海封城措施实行得最严格的时期,吴尊友强调中国「必须坚持动态清零」。他表示,动态清零是中国新冠防控的总方针,并称这一方针是「科学的,效果是显著的,是符合中国实际情况的」。他还在社交平台上发布长文称:「『动态清零』才能最大限度地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其实,在过去的时间里,大量为中共站台的新冠疫苗或病毒研究专家已经接连死在了瘟疫中,其中包括北京科兴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政府事务中心高级经理曹晓斌,中国著名病毒学家、病毒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原主任吴建国,中共核酸检验研究专家白晓卉等等。这些生前非富即贵的人当中,最年轻者仅42岁,最年长者也不过66岁。(参阅《为中共站台吴尊友等病毒疫苗专家接连病亡》

结语

在中共病毒再次大爆发的当下,周海媚作为曾红极一时的港星,猝死在了中共国的政治中心北京,这已经令神经极为敏感的中共当局坐卧不安了。尽管中共党媒喉舌千方百计引导舆论,企图将周海媚的死甩锅给红斑狼疮,但网传病历却打脸中共,让很多人意识到了周海媚很可能是死于中共病毒。而从中共在病历泄露后恼羞成怒,疯狂打压当事人可以看出,病历的本身及其折射出的疫情真相应该都是真实不虚的。

生命是无价的,周海媚的香消玉殒无疑是令人痛惋的,但同时也向人们展示出为中共背书、站台的可怕与可悲。正如大纪元特稿文章《疫情海啸再袭谁能躲过生死大劫》)中所提醒的:「接下来,可以预见,无论年龄大小,只要是中共党、团、队中的一员,或者哪怕不是这些邪恶组织里的成员,但只要是思想里认同、倾向共产党的,身体和思想中带有共产党因素的,站在共产党那边的,都处在巨大的危险之中。」

自从中共病毒在武汉爆发以来三年多的时间里,越来越多的人都在流传著这样一句话:「相信共产党,跑步进入火葬场。」,而这也印证了大纪元《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所揭示的:「历史的教训是,谁在什么问题上相信了共产党,谁就会在什么问题上丢掉小命。」
(大纪元)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16/79374.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推特惊爆蔡奇丑闻--奸淫众多女服务员(图) (108,331次)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2. 墙倒众人推 十三道坏消息催命中共(图) (96,285次)

3.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绝路的?(图) (89,401次)

4. 惊动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强死更离谱的命案(图/视频) (89,158次)

5. 习近平密件被曝光(图) (86,863次)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6. 秦刚被注射氰化钾 十名将官一同被处死(图/视频) (84,016次)

7. 令计划至少五个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8. 传中共中央警卫局长涉中南海两命案(图) (75,369次)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9. 【人物真相】李克强妻程虹的悲剧人生(视频) (72,017次)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10. 中国现四大败象 人们期待民变兵变政变(多图) (71,652次)

11. 哈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创新战术出乎外界预料(图) (71,295次)

12. 参与白纸运动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让人痛苦不堪(多图) (71,189次)

13. 外交部高层为何联手整秦刚 (69,881次)

14. 周恩来、朱德、毛泽东到底是怎么死的(图/视频) (68,906次)

15. 缅甸摧毁中国车队120辆卡车 共军头一缩乌龟了(图) (68,153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强 武警上海总队司令陈源失踪? (68,027次)

17. 中共证监会主席易会满消失三周 传言四起 (67,981次)

18. 中共公安部长王小洪危险至极(图) (67,121次)

19. 中南海高层处境已然相当凶险(图) (66,408次)

20. 刘鹤生父文革“跳楼”身亡 死后半年无人奔丧 (66,009次)

21. 广州逃亡者:参加白纸革命遭秋后算账(视频) (65,965次)

22. 生俩娃有利长寿?网民:骗生没招了(图) (64,619次)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23. 重庆前副市长熊雪被逮捕 坏事做多了的报应!(图) (64,584次)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24. 为中共党魁画像 知名画家罹癌病亡(视频) (64,526次)

25. 胡锦涛托孤无效 胡春华为表忠毁文革博物馆(图) (64,438次)

26. 为什么要折腾上海?细思极恐!习家军要驯服上海人 (64,404次)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27. 参加白纸革命的年轻人:我不后悔(2) (64,384次)

28. 瘟疫降 经济退 白纸革命成噩梦 中共三关难过 (64,006次)

李克强去世及
29. 李克强去世及"白纸运动"周年 互联网封号升级 敏感词日增(图) (64,000次)

30. 新一波疫情汹涌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图) (63,547次)

31. 杭州亚运已报大凶 网友不幸一语成谶(图) (63,250次)

32. 美国网红:怀疑习近平是CIA卧底(视频) (63,241次)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33. 做饭也能触动中共禁忌 美食网红无奈发视频宣布不再做蛋炒饭(视频) (63,051次)

34.  关于朝鲜战争之十大真相 (62,776次)

35. 李克强火化后 习像换了一个人(图) (62,75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