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八大 全靠老江弘扬人间正气(多图)
 
倪丑
 

2012年11月8日十八大,新华网首页要闻里的要闻,
《休学侍母撞车留条……人间正气要弘扬》。


2007年十七大,外媒给江在主席台的丑态定格!



2007年十七大,外媒给江在主席台的丑态定格!


2012年十八大,外媒再次给三呆婊的丑态定格!

【人民报消息】11月8日,新华网首页要闻里的要闻是《休学侍母撞车留条……人间正气要弘扬》。

8日是中共十八大召开的日子,党代会主席台上的领导人以三呆婊为首,率先弘扬人间正气,严格的说,十八大的成功召开全靠老江弘扬人间正气了。党总书记胡锦涛做报告时,着重谈到「既不走封闭僵化的老路、也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是什么样儿呢?看三呆婊在主席台上的表演,就可以理解的透透的。十七大,江泽民260度的瞄端茶倒水的女服务员;十八大,江泽民体质差一些,改为180度的瞄端茶倒水的女服务员。有消息透露,十七大,外媒拍摄了太多江泽民垂涎欲滴、贪婪死盯女服务员的图片,为了弘扬三呆婊的正气形像,十八大专门修改了法规,女服务员从原来为首长倒水5至6次,改为只倒水一次。

只有一次看到美女的机会,三呆婊江泽民更是牢牢把握住时机,女服务员一走近,江就紧盯着不放,美女在右边,江的小眼儿就转向右边;美女在左边,江的小眼儿就转向左边。真的不封闭不僵化。

胡锦涛说了:「不走改旗易帜的邪路」,还真是,三呆婊十八大的动作、表情、眼神等与十七大没有任何区别!

按照中共的话语系统:「我党第三代接班人江泽民同志」在人间给全党树立了弘扬正气的光辉形象。△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0/5747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2.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3.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4.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5.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6.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7.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8.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9.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0.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1.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12.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4.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5.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6.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7.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8.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19.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20.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1.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2.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3.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4.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5.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6.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7.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8.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29.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0.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1.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32.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3.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34.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44,010次)

新华网惊现打倒“康师傅”(图)
35. 新华网惊现打倒“康师傅”(图) (43,67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