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青晴
 

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10月5日,奥巴马亲手接过法轮功修炼者交给他的信,并放进自己口袋里,
但10月22日最后一次总统候选人辩论会上,他却只字未提活摘器官问题!

【人民报消息】2012年10月22日,全双!按照中国人的说法,是个好日子。但这一天的美国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却让整个世界失望了。

美国《福布斯》杂志网站在10月22日发表署名文章《今晚的辩论前,候选人务必要看的两个视频》。

文章说,美国大选辩论时,总统候选人不仅仅需要关注中国经济,美国也需要对中共政府对良心犯的残杀事实加以关注。一颗心脏10万美元。许多情况下,符合受体(病患)的器官一周之内即可进行移植。摘除「捐助者」器官也就是对「捐助者」施行杀害。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乔高在视频中特别加以评论:「这让你联想到一些奇特的餐厅,消费者可以现场点杀活龙虾。可是这里被点杀的都是人类。」有指控说,法轮功学员特别成为这种暴行的受害者。

文章评论说,如果这个视频不能引起美国对中共国崛起背后的伦理问题进行关注,没有什么能做到了。

美国是世界警察,就有责任处理「这个星球上前所未有的邪恶」,否则就是失职!

其实,辩论前,候选人看不看这个视频并不至关重要,因为奥巴马和罗姆尼并不是不知道,只不过是在全世界都知道他们知道中共活摘器官的时候,依然假装不知道。

10月22日晚,全世界都看到了,竞争下届世界警察局局长的奥巴马和罗姆尼都回避了这个他们都知道、都必须制裁的罪恶:中共至今没有停止活摘器官。

11月6日是美国总统大选日,22日晚的辩论会后,奥巴马一天跑4个州、40个小时跑了8个州,罗姆尼一天跑了3个州。就在他俩冲刺的当口,美国出现两个新闻:美国西尼罗河疫情拉警报,洛杉矶发生重大枪击案 3死2伤。

辩论会后两天:美西尼罗河疫情拉警报

2012年10月24日,总统候选人最后一次辩论后两天,奥巴马政府公布:美西尼罗河疫情拉警报-死亡案例增为219人,仅比2002年、2003年少。

2002年有284人死亡;2003年有264人死亡;2012年离年底还有2个月零一周,死亡人数已经增加到219人,「在近期仍有死亡病例通报,显示疫情仅比夏季稍微缓和了一点,但似乎没有停歇的迹象」。

这三个年头对于世界警察来说都具有特殊的意义。

江泽民是1999年7月20日正式利用国家机器在全国镇压一亿信奉「真、善、忍」的佛法修炼者,2001年除夕的下午,时任中央政法委书记罗干亲自指挥编导的「天安门自焚伪案」欺骗了无数国人,制造国人对法轮功的仇恨。

2002年6月贵州发现「亡党石」。2002年一位法轮功学员无意中得知美国移民局收到上级密件,称中共用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做移植买卖。为什么美国移民局收到相关文件呢?也许是因为有中共移植器官的医生到美国参加培训,有人要去中国移植器官,需要办出入境手续。

有证据显示,起码从2002年美国政府就知道中共在活体摘除法轮功学员器官,江泽民及其帮凶们既要消灭这个佛法修炼群体,又要以此赚大钱。这一年美国因感染西尼罗河病毒而死亡的人数是历年最高的。

2003年,江泽民赖在军委主席位子上,是在全世界面前表演江前胡后最疯狂的一年,也是利用国家财力迫害佛法修炼者高潮的一年。这一年美国政府的不作为使感染西尼罗河病毒而死亡的人数成为历年次高。

2012年,从2月6日王立军逃亡美领馆开始,上天就给奥巴马机会,但他为了一己私利执迷不悟,竟在活摘器官已经在媒体上公开谈论和曝光,自己已经数次接到美国106位议员的呼吁和法轮功学员的真相书信时装聋作哑、装傻充愣,继续对中共这个最邪恶的非法政权姑息养奸!今年,因感染西尼罗河病毒死亡的人数已增加到219人,而且有增长的趋势。

据路透社报导,西尼罗河病毒最早发生在西非的尼罗河流域附近的部落居民间,但90年代后期入侵美洲大陆;病毒在近十年间(2002年至2012年中共活摘佛法修炼者器官的敏感期)更横扫美国各州,每年皆发生疫情造成数百人死亡。

这不禁让人想起两则中国古代历史故事,一则是东汉奇闻,童子有仁心,蝗虫不入境;另一则是后汉奇闻,只要清正严明的人当县官,蝗虫就不敢来。

两则中国古代历史故事特别有代表性

东汉章帝时,有一年河南权郡蝗虫成灾,唯独中牟县未受虫害。河南尹袁安听说后,立即派一名属吏到中牟县查访。

属吏在中牟县令鲁恭的陪同下走访田间,果然未见虫害,庄稼的长势都很好。属吏与鲁恭坐在一棵桑树下休息,看见一只野鸡落在一个童子的身边,属吏便问这个童子:「你为什么不去捕捉它呢?」童子回答说:「野鸡将要孵化小鸡了,怪可怜的!」

属吏回去后向河南尹袁安汇报说:「童子有仁心,德及禽兽,这是中牟县虫子不入境的原因。」

另一个真实故事发生在后汉,徐栩,字敬卿,是吴地由拳人,少年时为狱吏,以执法公正而闻名。

他当小黄县县令时,邻县发生大蝗灾,草都被蝗虫吃光了。可是蝗虫过小黄县时,没有停留飞逝而过,没有造成灾害。刺史见徐栩没有治蝗举动,大为不满,认为他失职,徐栩有口难辩,被迫弃官而去,蝗虫随后而至。小黄县村民集体请愿要求给清正严明的清官徐栩复职。当刺史得知实情后,郑重向他道歉,当他官复原职时,小黄县的蝗虫立刻都飞走了。

这两个历史故事放在一起特别有代表性,当官的当民的都包括了,如果一个地方若有好官当政,就福泽一方;一方人都很善良,这个地方就少灾难。

总统候选人辩论会后两天:洛杉矶枪击案3死2伤

除了报导10月24日西尼罗河病毒死亡人数还在增加的消息,路透社还报导了另一则消息,10月24日中午,洛杉矶东南部的唐尼市发生了2起枪击案,3死2伤。这是一个靠近可口可乐饮料装瓶公司附近的一个以蓝领阶层为主的社区。

唐尼市警官米利根(Dean Milligan)说,这2起枪击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上午11点过后不久。2起事件相距约2个街口,这5名受害者都有亲戚关系。该非裔枪手是步行前往2个枪击案发现场的,枪手先步行到一家消防品商店射杀一男一女、射伤另一人,然后又步行到店主在附近的住宅,射杀一名妇女,射伤一个男人,并乘坐一辆属于某受害人的汽车逃离。

根据官方描述,嫌犯是一名30岁的非裔美国人,身高约6英尺(1.83米),体重约230磅(104公斤),驾驶一辆劫持的2010年黑色雪佛兰Camaro,车牌号6LEA010。

枪击案的幸存者告诉警方说,他们不认识该枪手。一名认识店主的目击者说,她看到店主跪在地上哭泣,说子弹穿过他母亲的头部射出。该店一名前雇员说,他听到发生枪击案后立刻赶到,「这家人看上去都是好人。我纳闷发生了什么。」附近居民说发生枪击案的街区是一片安静街区,并非案件多发地。

没有偶然的事情发生。

美国大使被打死,美国国旗被拔


美国驻利比亚大使史蒂芬斯斯「911」晚在美国领事馆内被打死!

美国驻利比亚大使约翰-克里斯托弗-史蒂芬斯(John Christopher Stevens)「911」晚在利比亚东部城市班加西美国领事馆内夜间遇袭被打死。在班加西持火箭筒的武装分子攻击了那里的美国领事馆,他们向领事馆内投掷自制炸弹,并且开枪射击。

你能想像么,在美国领事馆内,大使被打死!被打死的还有其他3名美国官员!

「九一八」当天,在北京,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乘坐的车被围堵,车上悬挂的美国国旗被拔,这意味着什么?!

据法广记者郑汉良9月20日的报导,继日本大使专车被拦截及拔走国旗之后,美国大使骆家辉亦有同样遭遇。根据网上广传的一段视频显示,骆家辉的专车九一八当天在大使馆门前遭到一批示威者包围,多人向车辆怒扔塑胶水瓶,更有人拔走汽车右侧的美国国旗,事件发生时,在旁的数十名武警毫无反应,直至示威者闹够之后,才护送骆家辉的专车开上马路。围车及拔旗者事后不但没有被警察查询,反而继续在现场抗议叫口号。

示威者在美大使馆门前包围正准备外出的骆家辉,群众指着骆家辉的专车大骂,汽车动弹不得,在大使馆门外一字排开的武警,个个袖手旁观,毫无反应。群众显然受到鼓舞,嗓子越骂越大,数人索性将手上的矿泉水瓶子怒扔骆家辉专车的玻璃,在混乱中,一名白衫黑裤的男子使劲拔车头右侧插着的美国旗。

一轮扰攘后,在旁观看的一排武警才客客气气的推开示威者,然后护送骆家辉的汽车驶出马路。但示威者显然余怒未消,仍向汽车投掷多个矿泉水瓶。轻微受损的车子最终开走,而攻击者不但没被警察抓捕或驱赶,反而重整旗鼓,继续高喊口号围绕使馆游行抗议:「抵制美货,美国还钱,美国还钱。」

美国在北京遭到如此羞辱是史无前例的。所有人都知道,故意不作为的警察是听周永康的命令。让周永康至今还有权势,奥巴马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2月6日,王立军逃进美成都领事馆,交出薄周谋反篡权、活摘器官、贩卖尸体等一切资料,如果奥巴马如实把这些罪行公布于世,周永康还会有机会派下属在9月18日拔去美国大使骆家辉专车上的美国国旗么?想想看,这不是奥巴马政府自找其辱么?

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都不肯放弃中共

纽约市长彭博(Michael R. Bloomberg)10月21日向《纽约时报》表示,对奥巴马总统及共和党候选人的表现都感不满,并批评俩人都陷于党派之争而且为了当选而说谎。

10月22日美国总统候选人的最后一场辩论已经过去。装作对中共罪恶毫不知情的奥巴马,其实10月5日在维吉尼亚州的乔治-梅森大学举行竞选造势活动时,亲手接过法轮功学员高女士促总统积极回应的联名信,信中包括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信息资料以及106位美国议员要求调查的要求。这一历史镜头被定格。

罗姆尼至今也已经5次收到法轮功学员和法轮大法学会希望美国总统候选人关注中共活摘器官的信件,但10月22日的辩论会上,他和奥巴马一样,谈到的都是今后与中共的贸易如何进行的问题。中共政权只有存在,才谈的上贸易及贸易制裁。所以绕了半天,这两位美国总统候选人都不肯放弃中共──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

那么,他俩如此发疯般的到处拜票是为了什么呢?绝对不是为了美国人民和世界人民。

他们若都不改变态度,继续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保持沉默,那么无论哪一个当选都是美国的灾难,人民都将承受自己投出的这一票的可怕后果。

可是,选民又只能在他俩中选一个!怎么办?

发起「阻活摘器官」的全民行动


此图为网络视频《停止活摘器官》中揭示中国存在「器官农场」的画面,
「器官农场」根据市场器官标价和需求来杀人(活摘器官)。

发起阻活摘器官的大行动,让全民知道,让全民呼吁,让全民给总统候选人施加压力。

在美国总统大选进入最后冲刺的关头,Youtube有一则视频短片《Stop Organ Harvesting(停止活摘器官罪恶)》,在网络上发起呼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大行动。

该视频给读者介绍中国出现「器官农场」罪恶,这个「器官农场」根据市场器官标价和需求来杀人(活摘器官)。

该视频呼吁:

1、每位看此视频的观众请务必将此视频转给你认识的十位朋友;
2、请大众在公众场所贴出吁民众共同帮助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行动标志。

这个视频称,美国历届总统都是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带领美国民众做出正确的选择,才有美国今天在国际的地位和尊严。短片尤其提到林肯和里根的名垂千古的功绩,并呼吁美国总统候选人在历史的关键时刻关注超越人类种族、国家、职业、年龄的活摘器官事件。

视频链接:http://youtu.be/P0GFXnco-LU

把「停止活摘器官」行动标志张贴在公众场所──为了自己也为了美国

该呼吁美国民众在「停止活摘器官」脸书上下载行动标志,张贴在公众场所。

「停止活摘器官」的脸书页面(facebook.com/StopOrganTheft)给民众提供了打印版主题图案和标语。页面推出不到一天,已经有不少民众将主题标语图案打印出来,张贴在办公室及当地咖啡厅等的公告牌上。

住在美国维吉尼亚州South Riding地区的余太太已在美国居住20多年,是专业平面设计师,她热心推动对活摘器官议题的关注,并热心张贴活摘器官的信息,余太太说:「这几年来我目睹和体验了美国生活质量的下滑。我认为美国之所以得以强大和繁荣,是因为她坚持了自己的原则。但是如果在活摘器官问题上,美国不表态的话,当这个罪恶全面曝光时,美国怎么面对自己的这段历史呢?我们都无法面对这段历史。这样对美国人和中国人都没有好处。我相信人们的良心和正义感,所以想让更多的人知道活摘器官这样的罪恶存在着。」

也有的美国首都华盛顿DC的民众主动在上班公司公告栏上张贴「停止活摘器官」的主题图案,并上传到自己脸书页面上。还有美国CUA公共场所也都有相关呼吁停止中共活摘器官的团案。

赶快行动起来,在美国大选之前,告诉人们在中国大陆正在发生着的骇人听闻的罪恶,救自己,救美国,也是救中国,更是救世界!△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5/5740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3.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4.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5.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6.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7.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8.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9.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0.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1.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2.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3.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4.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5.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6.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17.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18.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19.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20.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1.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2.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3.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24.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25.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6.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27.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28.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9.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30.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1.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2.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33.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争鸣杂志
34.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35.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44,0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