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张伟杰(大连人徐斌在其博客上提供)。

【人民报消息】薄熙来被双开后,目前正在等待庭审。与薄熙来有关系的所有女人中,大连“太阳雨”节目主持人张伟杰可以说是最离奇的一位,至今生死不明。外界则有不少人认为她早做了谷开来的“刀下鬼”。

张伟杰照片及相关信息 网上全被删除

网名 “大连猎神” 的大连人徐斌,在其博客上发表了张伟杰的组图。

他在博客上写道:急于知道真相的网民绞尽脑汁在网上查询其照片未遂,网络所有关于张伟杰照片及相关信息全被删除。目前网络流传的均不是张伟杰本人照片,好奇的童鞋看过来!不知她如今天上人间,这里有其当年照片(真实)供瞻仰。

前不久张伟杰的朋友出国,向大纪元披露了更多内幕,也表示他们正在做一些相关的调查。

张伟杰年轻貌美

据悉,张伟杰年轻貌美,90年代初的大连电视台“太阳雨”节目的主持人。大连曾经亲眼看到过张伟杰本人的一位女商人向大纪元记者介绍,张伟杰长着一双会说话的大眼睛,脸庞饱满看上去很有福相。

一名出国在外的张伟杰的朋友向大纪元记者披露,因为她帮先生做生意,所以没有多少时间能真正跟张伟杰在一起,张伟杰也不喜欢用邮件,所以她们经常通电话保持联络。她曾经跟张伟杰一起去洗桑拿浴的时候,问起过张伟杰的身高,张回答说,1.70米,穿高跟鞋就有1.72米左右。

她介绍说:“其实张伟杰就是让薄熙来给骗了。张伟杰是薄熙来看中,带到大连的,而且薄熙来还向张伟杰承诺要跟谷开来离婚,跟她结婚。”

她还表示,因为张伟杰的缘故,谷开来特别嫉妒电视台的那些女主持人、女记者。

据《苹果日报》报导,薄、谷的好友程家昌透露,薄熙来劈腿大连电视台主播张伟杰时,谷开来曾打电话给他,称睡不着、痛哭流涕。

由于张伟杰做人不是很低调,经常有意无意显出她跟薄熙来很密切,因此大连新闻界很多人都知道她跟薄熙来的特殊关系。有消息说,谷开来曾经在地方媒体上撰文全力攻击张伟杰,另一面则还动用国安,公安人员给张伟杰施压,迫使其离职。

张伟杰被赶出电视台 三次大连市政府上访

大连当地流传这种说法,张伟杰被谷开来赶出电视台后,多次上访,影响了薄熙来的脸面,后被秘密关押,在关押期间多次自杀未遂,之后就此失踪。

张伟杰的朋友告诉大纪元记者,张伟杰之前曾去北京上访过一次,当时不知道是谁接见她的,从北京回到大连后,薄熙来就跟她彻底撕破脸了。

“张伟杰一共在大连市政府门前闹了三次,她闹得前两次,我都不在中国,第三次她闹,我在大连,我原本想开车过去接她,但那时110警车已经在那里了,我先生不让我过去。”

她还说:“张伟杰当时是怀孕了,要不她没有这个胆量去闹的。”

“后来我打电话给她时,第一次是大连公安局中山分局姓史的接的,再打电话就不通了。当时对方回复我说,你不要打电话找她了。我问‘你是谁?’‘我是中山分局的’‘你贵姓?’‘我姓史’。”

对于外界质疑张伟杰的父母有没有报案说女儿失踪,这位知情者说,张伟杰的父母是不敢报案,而且据她所知,有关方面已经给他们家一部分钱,让他们收声,不然连他们也一起失踪。

张伟杰的朋友还说:“我们已经找了张伟杰好多年了,不是一年半年。我们都是秘密寻找,没敢声张,但是也没有找到。”

大连尸体加工厂 张伟杰朋友也在着手调查

因网上曾有人怀疑张伟杰可能被谷开来送到尸体加工厂加工成标本,因此该知情者说,“作为张伟杰的朋友,我们现在也开始着手对此进行一些调查”。

该知情者介绍说,自己妹妹曾想找尸体加工厂的工作人员问问,当她前往时,发现周边有很多的便衣,并有老头老太太们监控。“这些人一旦发现有生人,他们就跟踪你。我妹妹开车过去看看,就有好几个人问我妹妹,从哪里来,来干什么之类等等”。“大连尸体加工厂的隋鸿锦,我们也有人在查。”

大连人讨厌薄熙来

张伟杰的朋友认为自从薄熙来两口子来了大连后,大连一点道德水准都没有了。她还披露,自1995年开始,大连很多女人在阿联酋当妓女,据说这也跟薄熙来老婆薄谷开来有关。

她认为在大连杀一个人对薄熙来来说小事一桩。她自己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知道在大连很多老百姓都恨薄熙来,她说:“你只要上大街上任何一个小胡同,去问问那些老头老太都要用吐沫去吐他。”

太阳雨另一位节目主持人蔡扬知道很多事

蔡扬是大连电视台著名女主持。93年大学毕业后,考入了大连电视台。曾主持综艺节目“太阳雨”,是大连电视台当家主持人、曾荣获全国电视主持人“银话筒奖”。

张伟杰的朋友告诉大纪元记者,接替张伟杰工作的“太阳雨”另一名主持人蔡扬,张伟杰之后,就是她当主持人。她介绍蔡扬的丈夫经营饭店,她们以前常去那家饭店吃饭。她认为其实蔡扬很多事情都知道。

2012年4月11日,蔡扬曾在自己搜狐博客上发一段感慨《不可说不可说 一说即为错》的白话诗:

早几天 就看到了 有人张冠李戴 有人妄自揣测。
想了想。
罢了 由他们去吧。
白的黑不了 黑的白不了。
倒是有一点没错。
关联。
关联是无法回避的事实。
它被称为:我们的文化大革命。
十三年前 相信 时间 可以证明一切。
十三年后 终于 时间 做了最好的证明。
……
太多的丑陋。
源于人性的丑陋。
……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一说即为错。
生命在这里 说与不说 一直都在。

(大纪元记者骆亚报导,有改编)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3/5739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3.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4.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5.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6.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7.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8.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0.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1.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12.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3.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4.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5.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16.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17.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18.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19.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0.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1.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2.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23.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24.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5.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26.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27.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28.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29.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0.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31.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争鸣杂志
32.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33.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44,010次)

新华网惊现打倒“康师傅”(图)
34. 新华网惊现打倒“康师傅”(图) (43,676次)

共党的梅毒大疮导师列宁在蒙古倒了(图)
35. 共党的梅毒大疮导师列宁在蒙古倒了(图) (42,96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