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十八大”怕谁?
 
郑欣然
 
【人民报消息】中共诡秘的“十八大”一天天的近了,10月16日,中共公安部部长孟建柱赴北京市公安局开的安保誓师大会,标志着北京安保工作进入“决战阶段”。孟建柱强调十八大安保工作是公安部门的“首要政治任务”,安保工作要筑成“铜墙铁壁”。好一个“誓师”“进入决战阶段”啊,可想北京如今是什么形势了:街头警察、便衣林立,天安门周边地区更是戒备森严,草木皆兵,军队、武警已进入戒备状态;北京的安保处于最高警戒状态,约2万武警已进入二级战备,武器弹药出库,随时准备应付突发状况。北京地区实施一级保卫。而且,中共对十八大准常委的保安也升格到“一级警卫”。

看了报导,感受如何?这是一个国家的执政党在运作一个政治会议吗?“誓师”,誓什么师?誓死保卫“十八大”?保卫“当官”的?安保?谁不安全?中共怕谁?中共以谁为敌?和平时期大搞维稳,是怕人民攻陷?在中共领导人的心目中是与人民为敌啊?不然,怎么在自己国家里开个会,还用搞成这样?真是大动干戈,而绝非是要与民同乐。

中国民众太苦了,上访无门,偌大个国家,哪里有个能说话的地方?有人还没看透中共当政的本质,还不知道当局最要施压的就是老百姓!你想找它理论,它就认为你是“制造事端分子”,就要“维稳”你!你想去诉冤屈,它就“家法”伺候你!可怜的是至今还对中共抱有幻想的善良民众,悲剧每天都在上演。10月16日,湖南数十位访民进京遭到截访和殴打,被遣返回当地。这仅是沧海一粟。中国全国经租房业主代表、私有权益网版主王季勇向大纪元记者披露:“地方不解决问题,大家都到北京喊冤,长沙有50多人去北京上访,那天抓了27个人,有20多人去天安门被抓。18大前,政府已歇斯底里,鼓励黑保安打人,我一出火车站就被抓,黑保安往我脸上猛打。”事实能让人更清醒,中共配制了一个庞大的维稳系统,干什么的?就是干怎么暴力管制中国人民的。

我们从北京市委书记郭金龙的誓言中不难看出,中共叫嚣“坚决防止发生影响十八大重大政治事件、严重暴力恐怖事件、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如果是一个“爱民”的政府,它能坐视人民的冤苦不管,只关心它的“十八大”顺利召开?如果是一个“为民”的政府,它会那么恐惧人民要“暴力恐怖”它?它会算盘出要有“大规模群体性事件和个人极端事件”侵袭它?

在中国各地也陆续召开了十八大维稳部署会议,除北京全城动员,中国所有的城市都将从9月下旬进入全力维稳的实战阶段,确保在十八大举行期间的稳定。中国大陆各地已启动十八大安保,北京已出动公安、武警、消防以及数以十万计的社区义工,开展全天候、全方位、高密度的联勤联动、巡逻防控、设卡盘查。很显然了,它誓死“确保十八大稳定”,那么中共的维稳“实战”战谁?一个把人民视为实战对象的政党,其对人民的暴政一定是由来已久了。而在暴政下苟活的人民势必在一天天觉醒之中。

网上爆出10月17日这一天,全国就爆发28起群体事件,其中四川省泸州市红星村3个交警打死了一个货车司机,万人围观,愤怒的民众掀翻和焚烧警车;还有福建省厦门市政府门口,南平市政府门口,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政府门口,海南省政府门口,民众聚集维权;广东省、广西省、湖北省、湖南省、云南省、浙江省、江苏省、重庆市多地发生民众堵路维权,拉横幅抗议;广东省惠州市惠东县白云唐背村村民,还抗议政府修建垃圾场与维稳警察发生冲突……中国人民在严酷的社会背景下在发声,人们越来越要表达自己所受的冤苦与对现实的不满,这就是中共当局必须要面对的中国局势。

“维权”与“抗暴”的风起云涌,是民众认清中共邪党、勇于抗争作为人的基本权利,敢于和这个“政敌”说不的大规模的民众觉醒,是民众对中共暴政的必然回应。中共有什么可怕?它的权力不是人民给的吗?其实,中共最怕的是人民,最怕民众的觉醒,一个欺压在人民头上作威作福,把枪口指向人民的政党,这个政党肯定不是人民的,那么,它当然不会为人民谋福利了。

纵观中共执政中国的这些年,历史是深刻的。中共独裁暴政于民,天理不容,中国人民在深有体会的感受中在认清中共本质,这就是中共独裁暴政最害怕的。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0/5737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2.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3.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4. 一个重大消息!新SARS来了(图) (221,006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5.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6.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7. 十一“国庆” 一国两制已死的丧钟再次响起 (183,645次)

8. 国庆与国殇 中国人承受的另类战争(视频) (133,115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9.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0.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1.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12. 惊人发现!肉体只是灵魂的一件衣服(图) (72,441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3.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4.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5.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16. 令人遐想!温家宝首次会见30国新任驻华大使(多图) (63,812次)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17. 江泽民把地图上的鸡嘴给了俄国(图) (61,85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18.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19.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0.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1.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2.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23.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24. 告博讯 子怡必赢(图) (50,980次)

25. 王岐山入常 得罪了谁? (50,695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26.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27. 错!倒薄决不是胡温十年的最后壮举(图) (49,010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28.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29. 周撕咬薄!血债帮将全军覆没(图) (48,156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0.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1.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32. 给习多少礼 胡也得完成自己的历史使命(图) (45,533次)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33. 奥巴马不是援手习近平 是帮衬中共(图) (45,072次)

争鸣杂志
34.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35. 章子怡诽谤案开庭 博讯张口舌头抽筋(图) (44,01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