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金正恩恐怖处决军官 一根毛都不留下
 
【人民报消息】北韩“金氏王朝”第三代领导人金正恩自去年底上台后,专制独裁。比起亡父金正日更心狠手辣。南韩传媒昨报导,他为巩固权力,今年初以来在党政军大清算14人,更以在金正日怼唁期间饮酒作乐为罪名,匪夷所思地用迫击炮处决一名军官,将他炸至粉身碎骨,残暴至极。

据南韩《朝鲜日报》报导,北韩新领导人金正恩在今年一月上任之初就大开杀戒,有至少10余名北韩高级干部被处死,另有14名高官被清洗。

日前,南韩国会外交通商统一委员会新国家党议员尹相炫宣称:“金正恩去年12月30日成为北韩最高领导人后,立即对其党政军干部在金正日100日怼唁期内的行为展开调查,并下令‘要除掉所有在哀悼将军期间胡作非为的人’。”

报导称,南韩人民武装副部长金哲,就于今年1月被处决,罪名是他在金正日怼唁期间饮酒作乐。今年3月《朝鲜日报》就引述消息称,他不是如传闻被枪决打靶,而是按照金正恩“连一根毛都不准留下”的指示,在公开场地用迫击炮炮轰处决,炸得粉身碎,炸个灰飞烟灭。

除了金哲,金正恩还在军队内部处死了10余名高官,其中包括一名不知姓名的总参谋部副总参谋长,和一名一线军团长等。罪名都是在金正日葬礼期间有喝酒或牵连性丑闻。其中还有咸镜北道清津驻军九军团军团长,也因怼唁期间调戏妇女被枪决。

报导称,金正日去年逝世举殡,灵车所过处,夹道北韩人哭崩天,但消息传来都是假眼泪,是演出来的,因为不演不挤眼泪,一旦被当局发现,就会被送往劳改营六个月,举杯畅饮更面临死刑。金哲因此被判死,在北韩并不奇怪,怪就怪在金正恩要用迫击炮处决,目的正在于制造白色恐怖,确保党政军干部对他忠心耿耿。

据悉,今年初以来,党政军内被清算的高层有14人,包括被视为执政“四人帮”成员的总参谋长李英浩、慈江道党委书记朱英植树和中央银行行长李光昆等。

有消息传金正恩巡视坦克部队时,发现李英浩将营养不良的士兵隔离,犯了瞒骗领导人的罪行而下台,但外界普遍认为是金正恩接班后急欲建立威信,巩固权力,拿下北韩军中最高实权人物李英浩后,他就能大权独揽,提拔心腹,并可一挫军中元老锐气。

韩国专家认为,随着金正恩的血腥整肃,树敌太多,加上民不聊生的状况并未因金正恩上台而有所改善,因此,目前北韩的百姓和精英阶层对金正恩政权持否定态度。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27/5740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3.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4.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5. 未婚少女生子喂狗 党问何时休(多图) (197,961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6.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7.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8.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9.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0.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2.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3.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4.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5.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6.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7.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8.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19.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0.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21.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22.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3.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4.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5.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6.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27. 党下巴脱臼 章子怡赢了(多图) (54,165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28.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29.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30. ?!薄熙来遇到他怎么哑巴了(图) (51,542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31.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32.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33.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4.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5.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