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胡一场戏!十八大报告引轩然大波(多图)
 
黎梓
 



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

【人民报消息】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十八大主席团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一次会议。当天下午16:30在人民大会堂三楼金色大厅举行新闻发布会。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向海内外媒体介绍十八大准备工作情况和大会议程。主持新闻发布会的是十八大新闻中心主任翟惠生。

11月8日召开十八大,胡锦涛的报告引起海内外轩然大波,这个报告是谁起草的,成为各方瞩目的焦点。

今年11月有消息说,「习近平不久前拒绝了胡锦涛班子为十八大草拟的政治报告,因为内容空泛,因此另组班子起草。习近平日前的神隐是以退为进,十八大的召开日期从十月中旬推迟到十一月上旬,都与此有关。」送这个消息的人或者不了解中共中央文件出炉的基本程序,单凭想像;或者是别有用心,要搞臭习近平。

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证实,十八大草拟的政治报告不是从「不久前」写出来的,而是用了一年时间,是从去年(2011年)10月开始的,而且经过了令人难以置信的非常庞大复杂的过程。

2012年11月7日,凤凰网以《习近平担任十八大报告起草组组长》为题,转载了十八大新闻发言人蔡名照阐述的起草十八大报告的具体过程。长短一共六段。

蔡名照说:去年(2011年)10月,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作出《关于召开党的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之后,在党中央领导下,开始了党的十八大准备工作。

蔡名照说:「一是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工作。党中央对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工作高度重视,专门成立报告起草组,由习近平同志担任组长,抽调中央有关部门和地方负责同志、专家学者参加,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胡锦涛总书记多次听取汇报,作出重要指示。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多次审议报告稿。」

蔡名照这段话中值得关注的有两点:一是写作班子「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直接领导下进行工作」,二是「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多次审议报告稿」。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中央政治局是中共的最高权力机构,这个权力机构做出的一切决定代表「中共」,而政治局常委和政治局委员是权力机构中独立的个人,虽然他们身在最高权力机构任高官,但他们不是「中共」。他们有选择自己未来的权力和机会,尤其在目前的特殊历史当中,用化名退出中共,以及在自己职权范围内尽力抑制和打击邪恶,尽力为人民谋福利。至于那些为了个人利益,誓死维护中共的政治局常委、委员、党官们,与奄奄一息的邪党共存亡,那也是他们自己的选择。

蔡名照接着说了下面五段话:「为起草好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共中央专门下发通知,征求各地区各部门对党的十八大议题的意见。中共中央组织了46家单位就15个重点课题进行调研,形成57份调研报告。报告起草组组成7个调研组,分赴12个省区市进行专题调研,还就一些问题请有关部门提交了专题研究报告。这些调研成果为报告起草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7月23日,胡锦涛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就党的十八大报告起草涉及的若干重大问题作了重要讲话,参加研讨班的同志就这些重大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报告稿形成后,广泛征求了各方面意见。党的十七届中央委员会、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成员,党的十七大代表和十八大代表,中央党政军各部门、各人民团体的党员负责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党委和军队各大单位党委负责人,都参加了讨论,征求意见人数共4511人。胡锦涛总书记亲自主持召开了7次座谈会,直接听取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起草组还当面听取了部分老同志的意见。

中共中央还专门听取了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领导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绝大多数意见都得到了采纳。

11月4日,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通过了党的十八大报告稿,决定正式提交党的十八大审议。」(完)

新闻发言人蔡名照说的多清楚,「党的」十七届七中全会讨论通过的是「党的十八大报告稿」,虽然这个报告是党总书记胡锦涛喉咙里发出的声音。


默哀时,主席台上只有江背后站着一位紧急救护员!


站在胡左侧的江,头基本没低,但表情很痛苦,实在站不住啦!

中共十七届九常委作为个体,有人是为了个人利益,有人是为了民族利益,他们打到你死我活的程度。但是在11月8日十八大开幕式上,「党的十八大报告」得到全体掌声。宣布「默哀」时,不管是否对毛泽东等恨的咬牙根,会场里没有人反对默哀的,表现最突出的是胡锦涛,那头低的不能再低了,尽管在老毛时代,他的父亲50多岁就含冤去世。

站在胡锦涛左侧的江泽民,头基本没低,但表情很痛苦,原因是先唱「国歌」再「默哀」,实在站不住啦!身子开始轻轻晃动……好在只默哀了24秒钟,会议主持人吴邦国就宣布结束。

对于中共的这种「全体无异议」怪现象,《九评共产党》一针见血的说:「共产党员以及共产社会的人民首先被要求的,是绝对的服从,这是所谓组织路线的全部内容」,「一个党员,无论他在私下对你表达了怎样的意见,但一旦作为党员表态时,必然要和『组织』保持一致。这个组织由下至上,最后统一到这个庞大集团金字塔的最高一点,这是共产党政权的最重要的结构特征,绝对服从。」(九评之一评共产党是什么)

2002年6月,贵州发现藏字石「中国共产党亡」,到2012年11月已经10年有余。现在,依然凡事绝对服从中共,希望中共继续执政的,助恶为虐的,就不得不随之灭亡。这不是人间谁定的法律条文,这是天理。谁又能左右天理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1/11/5748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十八大精彩网语 (252,311次)

2. 精彩网语:德国人嫖娼,苏联人患性病 (250,544次)

3. 精彩网语 十八大网民论政 (248,482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4.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5.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6. 飓风桑迪与火星男孩预言(多图) (207,176次)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7. 新的风暴将再次重创美东(图) (198,879次)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8. 马英九的大陆政策依然如故(图) (196,538次)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9. 新华网这不是给十八大添腻么(多图) (191,63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0.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1. 没准备败选演说的罗姆尼为何败选(多图) (190,548次)

12.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3. 三个绝门儿时事小品(图/视频) (167,902次)

14. 十八大最新顺口溜 (153,249次)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5. 不笑话:中国领土分神圣和不神圣(图) (137,563次)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6. 小笑话重登:江泽民是最勇敢的将军(图) (135,008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7.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8.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19. 十八大段子:两个重庆人在北京的遭遇 (111,24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20.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21.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22.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23.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4.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25. 四两拨千斤!七中全会胡露出干货(图) (61,597次)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26. 差额选举!王岐山被爆炒回锅肉(图) (60,930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7.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8.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9.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30.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31.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32.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3.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4.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35. 十八大贺电造假 新华网已删除(多图) (46,19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