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李一清
 

纽约中央公园如此粗的树干被狂风刮断。


新泽西大西洋城的惨景。


华盛顿DC附近被连根拔起的大树。


纽约皇后区一片狼藉中圣母玛利亚雕像居然完好无损!

【人民报消息】美国的核心价值是捍卫正义良知和人权自由的。做到了,神就让美国繁荣、强大;做不到就反之。

天灾人祸,是因为人不干好事,才会降灾。2012年11月6日美国总统大选,之前的美国总统候选人三次辩论会让整个世界失望。还记得奥巴马反驳罗姆尼说:你不会对中国强硬的,因为你有生意在那里。罗姆尼立刻像撒了气的皮球,直到终场都没恢复元气。那么奥巴马呢?也强不到哪里去,而且更严重。2月6日王立军向美领馆透露薄周的罪行,但奥巴马撒谎说,王立军什么证据也没提供。但是2月14日胡锦涛的接班人习近平访美,奥巴马却透露薄周十八大的阴谋,说薄进常委会当上中央政法委书记之后,将与周永康联手把习搞掉,并对习近平超规格接待。奥巴马忘记自己是世界警察局的局长,为了要与中共下届领导人搞好关系,表现的低三下四。

10月18日有人预言,11月6日美国总统大选之前,奥巴马和罗姆尼两位总统竞选人,对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有没有表态至关重要,如果都有正面表态,或只有一人正面表态,就可以得到神的喜悦和祝福,那美国经济将会奇迹般复苏;如果都没有,那美国要出大事!

结果到10月22日晚的辩论会俩人还是没有表态,之后为了拉票,奥巴马一天跑4个州、40个小时跑了8个州,罗姆尼一天跑了3个州。就在他俩冲刺的当口,美国出现两个新闻:美国西尼罗河疫情拉警报,洛杉矶发生重大枪击案 3死2伤。两位总统候选人还是忙着拉票。

离投票日还有8天,飓风「桑迪」冲过来

10月29日晚间,离投票日还有8天,飓风「桑迪」以约129公里的时速强势登陆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受其影响,约4米高的海浪扑向纽约曼哈顿南部。「桑迪」肆虐威胁5000万人的安全成为美国史上最大灾害之一。

各家媒体是这样报导的,地狱来的怪风,风雪豪雨齐来;珊迪好惊人,太空也看得见;纽约地铁大淹水,108年最惨;桑迪登陆美东,破坏力创多项历史纪录;华府50万户断电,局部淹水达5英尺;数十年罕见飓风桑迪今袭美东,6000万人受影响;桑迪肆虐美东10州 38死,850万断, 纽约新州受灾最重。

纽约市消防人员说,飓风桑迪(Sandy)来袭之后,皇后区今早大火延烧,焚毁超过50栋房舍。纽约市消防局在推特上说,这起六级火警造成超过50栋房舍全毁。

美国东海岸地区城市的地铁、公交、火车等被迫停运,万余架次航班被取消。到30日总计有13785个航班被取消。28日至30日,捷蓝航空取消了1200个航班,美国航空取消了1000多个航班,达美2100多个。29日纽约地区3大机场被迫关闭,所有航班被取消。

飓风桑迪29日晚间以约129公里的时速强势登陆美国新泽西州大西洋城,约4米高的海浪扑向纽约曼哈顿南部,曼哈顿下城区惊传变电箱爆炸。美东大城华盛顿、巴尔的摩、费城、纽约到波士顿全部笼罩在暴风半径中,桑迪创下1993年后侵袭美东最强的飓风记录。30日早上桑迪虽然减弱到热带风暴,但仍然肆虐美加东部,威胁5000万人的安全。

位于海边高地(Seaside Heights)的游乐园码头被冲入了大西洋,铁路桥梁严重损坏,北泽西海岸线的铁轨荡然无存,有轨车被洪水卷到了新泽西州收费高速公路上,海洋郡(Ocean County)房屋的地下室全被淹。据统计,新泽西州共有6人死于桑迪飓风。在查看了海岸线的灾区后,克里斯蒂州长于30日周二傍晚告诉记者说:「今天所看到的是我从来都不曾想到的。」

宾州州长汤姆·科贝特(Tom Corbett)介绍说,宾州有两人死于断树倒塌,有600人在避难所,全州有1千7百名国民警卫队员参加救险。费城29日晚紧急救援人员处理了1千3百件紧急事件,创下历史最高。30日下午仍有6万5千住户断电。

德拉华州是这三个州中受害最轻的。州长杰克·马克尔(Jack Markell)在周二上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是一个很大的风暴」,德拉华州「很幸运」,全州有4万人断电,到处是洪水泛滥,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是在海湾附近和低洼地带。

奥巴马总统10月30日签署了一条法令,宣布新泽西州为重灾区,将获得联邦政府的救灾资助。

预估灾损恐300亿美元,从中共手中得到这么多经济利益了吗?中共更是幸灾乐祸,新华网说灾损统统加起来有一千亿。

奥巴马和罗姆尼相信神吗?也许在教堂里相信,但出了教堂又相信利益了。但神没有放弃他们,向他们展现了神奇:CNN拍摄的众多灾情图片里,有一张是纽约皇后区的一片狼藉中,圣母玛利亚雕像居然完好无损。这是不是在告诉美国政府和人民,谁才是真正可以仰望和倚靠的?!

斯里兰卡的奇迹

2004年12月26日早上,印度洋海域发生了一场强度约为里氏9.0级的强烈地震,这全球40年来最强烈地震引发海啸,海啸冲击了斯里兰卡,印度南部,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马尔代夫,泰国,缅甸和索马里长达数千公里的海岸线。其中斯里兰卡,印尼和印度南部灾情最严重。亚洲多国人口密集的沿海地区受海啸冲击,死亡28万人,其中斯里兰卡死亡人数三万人。另外,大海啸狂飙7千公里,非洲东岸肯亚、索马利亚、模里西斯和塞席尔也传出灾情。


在海啸袭击中,斯里兰卡的佛像毫发无损,
耸立于灾后的一片断垣残瓦之中!



斯里兰卡加勒寺庙前,佛像在海啸侵袭中丝毫无损。

斯里兰卡西南部港市加勒被海啸侵袭后,海里的船只居然横躺在一条马路上;斯里兰卡加勒市一个医院里躺满了死者,几分钟前他们还是活生生的。

苏马纳是这次海啸的目击者,他说,某种看不见的力量保护了附近的一座佛像。这座佛像坐落在斯里兰卡一个南方小镇的巴士转运站边上的桥旁边。海啸吞没了行人和购物者,小车和巴士也被冲进建筑物,连保护佛像的玻璃橱窗都被震碎,但是佛像却在滚滚奔流的洪水中屹立不动。

汹涌的海啸所到之处,使斯里兰卡旅馆、房屋和建筑物顿成废墟,到处狼藉一片,但是加勒寺庙前,佛像却在滚滚奔流的洪水中屹立不动,毫发无损。也没有任何报导说有佛像受到损毁。

一个名叫哈夏(Harsha)的斯里兰卡人对此评论说,民众并不认为这只是一场大灾难,这更像是上天在告诉他们,是该改进他们的行为的时候了。他说,斯里兰卡人在海啸过后都变得更好了。

一个学校在潮水过后几乎全毁,而立在学校的佛像却在海啸袭击过后,连位置都不曾改变。

一位当地著名的僧侣在斯里兰卡的电视节目中说,这个海啸是上天安排好的,有一个人会出来拯救人们并教导人们如何在未来的新世界中做个好人。

南亚大海啸过后,许多幸存者坚信自己的大难不死是神的佑护。一名斯里兰卡旅馆业者说,虽然方圆数公里内其它东西都被摧毁,他的旅馆却奇迹般的仅受到轻微伤害。他表示,这是因他过去十年来行善所积的阴德所致。

美联社报导说,僧侣苏马纳(Sumana)在接受采访时说,「人的生活偏离了神的教导。自然界惩罚了这些人,因为他们没有遵循佛的指引。人们应该从中吸取教训。 」

一张震惊世界的图片,在40年最强烈地震中产生

泰国总理塔克辛对于泰国遭受如此大的灾难感到震惊,他说:「我国从来没发生过这种事情。」

明报新闻网2004年12月27日的新闻报导及图片都是惊心动魄的,报导说在泰国度假天堂普吉岛,大浪排山倒海而来时,约有十公尺高,滔天巨浪,将西岸码头区的渔船整排掀起来,这些渔船「飞起来」后,在空中剧烈相撞,船体支离破碎,散落在岸边,犹如电影情节,景象让人不敢置信。

在泰南普吉岛拉莱海滩旁的一个约二千名居民的小渔村,这里渔民通常每年八月都会举办敬海神仪式,以求海神保佑渔民的平安。这次海啸来袭时,靠着长者的指示,全村都逃过了这场海难,无人伤亡。

台湾气象局地震测报中心指出,印尼强震,释放的能量相当于12000颗广岛型原子弹。高雄海洋科技大学海洋环境工程系教授张国栋表示,海啸的平均时速「相当于喷射机」。位于英国爱丁堡的英国地质观测中心地质学家布斯说,26日引发的海啸卷起10公尺高的大浪,「夹带数百吨的海水,没有东西可以承受那样的压力。」苏门答腊岛整个岛因庞大地壳运动能量位移了30多公尺。台湾国科会地震及断层研究计画总召集人王景华表示:印尼外海的大地震可能造成地壳的外型产生变化,未来一定期间内,地球自转时会出现些微的差距,每天的时间因此会多出零点几秒。专家表示,它的伤害力绝对比地震比战争还要可怕。

在这些惨不忍睹的图片中,有一张震惊世界的图片:一尊完整的泰国木雕佛像站立在泰国普吉岛一间被毁坏的潜水商店前!潜水商店的惨状与木雕佛像的完好无损形成了极其鲜明的对照。

对于无神论者来说简直不可思议,怎么解释都显得牵强;对于敬仰神佛者来说根本不用解释,一切都顺理成章。


一尊完整的泰国木雕佛像站立在泰国普吉岛一间被毁坏的潜水商店前。


毁坏的潜水商店的英国老板在搬开木头寻找潜水仪器,
而门外的木雕像却毫发未损。

屹立不倒的佛像

世界上到底还有多少屹立不倒的佛像,没有人知道。目前可以寻找到的图片还有几张,分别来自日本和中国四川北川。


日本宫城县名取市,一尊地藏菩萨像矗立在被海啸摧毁的废墟上!



被海啸摧毁的废墟上为何地藏菩萨像会不倒呢?!


地震中的四川北川,整个庙塌的一塌糊涂,
但这个菩萨像居然毫发未伤!

据一位网友说,地震中北川庙里的佛像照片是战士拍的,当时战士们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整个庙都塌了,而且是塌的一塌糊涂,但这个菩萨像居然毫发未伤。

据美联社报导,2004年的这个地震引发的海啸袭击了十多个国家,并不是每个国家的佛像都毫发未损,「其它地区和其它宗教的宗教雕像,却未能幸免于难」。这里面就有极大的区分了。

强风暴是不顺天意的结果

美国大选因「桑迪」陷入停顿。现任总统奥巴马和共和党总统候选人罗姆尼都曾被迫暂时取消了竞选活动。奥巴马承诺,政府将帮助民众渡过难关。他说:「当被告知要撤离,你就得立即撤离。不要耽搁,不要犹豫,不要质疑指示,因为这是强风暴。」

总统说的没错,这是强风暴,就得立即撤离。但是作为政府难道仅仅只做这一个动作吗?难道总统的责任就是只签署重灾区获得联邦政府救灾资助的法令吗?再说联邦政府救灾的资助金还不是羊毛出在羊身上!

天灾人祸,没有人祸就引不来天灾。如果灾难之后,不谈这一点,那么「百年不遇」「历史上一遇」的大灾难还会随时发生。

事实证明,无论有多么豪华的建筑、物质,一场天灾就全化为乌有。留下来的是什么?是虔诚信佛的人敬仰的佛像!如果这些佛像都可以抵御地震和海啸,那么神、佛呢,你不相信他能行吗?!

现在,奥巴马和罗姆尼民调指数咬的很紧,咬的是什么呢?谁让他们咬的呢?!△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31/574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3.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4.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5. 世界震惊了吗?!神奇再现大灾难(多图) (212,583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6.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7.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8. 逼得老鼠上了吊 (188,584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9.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0.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1.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2.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3.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4.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5.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16. 九常委集体亮相 周永康笑比哭难看(多图) (73,859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7.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8.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9.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20.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21.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22.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23.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24.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5.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6.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7.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8.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9.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30.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31.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32.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33. 进入十八大决策层的最基本资格(图) (52,138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34.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35.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