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原来央视才是潜伏的反华势力
 
陈思敏
 
【人民报消息】央视,不仅是国际灾难新闻台,如今更被网友誉为美国的良心媒体。因为有眼不见国内人祸,却异常热心美国天灾的央视,不但从一开始就全程追踪报导美东的飓风,更是大手笔派出多路记者赶赴纽约,冒着狂风暴雨拍摄现场灾情。不要说完全漠不关心抗PX已逾十天的宁波民众,就连广西从28日起至今,因特大豪雨造成北仑河严重山洪暴发,也当没发生。只是一个国家的电视台,尽是回避国内的实况;而原本应现身自家灾区的记者,却又不辞万里涉险海外做连线报导,这算哪门子的幸福?

许多国人都知道美东吹飓风,但不知道宁波在抗争,还有不少市民及学生被捕被伤,甚至被死亡。而更多国人更不知道广西有山洪,截至目前已有70艘船舶失踪,6艘沉没,人员死伤不明。因为这几天,不论新闻联播的头条,还是新闻滚播的画面,都只有一个地方,那就是飓风肆虐的纽约。而主播也像误食兴奋剂一样,看起来非常开心的报导着,纽约这里积水,那里爆炸,到处都在淹水与停电。

尤其,在北京7•21雨灾,说不出究竟淹死多少市民的央视,却可以侃侃而谈这次飓风成灾的美国,纽约死了多少人。但美国的飓风,是天灾,不过美国官员不会说这是几百年一遇,要人民自求多福。而北京7•21雨灾,是人祸,因为市民拨打各种求救电话,就是不见救护车与警察来。而那些亲临现场的央视记者们,又为什么不报导美国政府是如何积极救灾与速递资讯。

以纽约州长为例,他的微博每两分钟更新一条,不但有最新灾况,并同时转播有关交通与物资等重要民生资讯。如果今天换作北京,最快发布的会是红十字的捐款通知,以及要向罹难家属收取运尸费。而救灾期间,总统候选人也立即停止一切竞选活动,更不可能藉机作秀。哪像在7•21北京雨灾,有弟弟徒手挖寻哥哥遗体挖到骨折,但央视播出画面,却换成是公安局长脱鞋脱裤下水打捞。但冥冥之中,皆有定数。当记者自以为拍到头条感人的镜头,却是公安局长雪白的袜子、黑亮的皮鞋,与村民的半截泥腿,对照鲜明的并立站在抬着遗体担架的两旁。

诸如此类,不胜枚举。还记得之前挪威枪击案,央视也派员前往,并如丧考妣的报导,但却冷对接着不久后发生的温洲7•23动车追尾。还有今年的伦敦奥运会,所有外国记者一共才2,000名,但以央视为班底的记者团就占去800多名。而期间发生北京暴雨,许多灾难现场完全不见央视的记者。而现在,看着新闻联播里出现在纽约飓风现场的记者们,站不稳还要手执话筒,头发乱飞还要声嘶力竭的报导,就像疯狂跳针的CD。突然令人想起多年前非洲大迁徙,此起彼落的铃铛声。那时央视派往采访的人和车,比动物还多,但劳师动众也只拍了几头角马回来。

只是央视,什邡不报,启东不报,宁波不报,却可以远到非洲最偏僻的部落去采访。所以,强拆算什么,贪腐算什么,活摘器官更不算什么。请问央视,到底跟中国老百姓有何深仇大恨?吃喝都是国人的供养,却彻底无视国人宝贵的生命。反而只关心外国人,甚至野生动物,都胜过中国人。这不是反华势力又是什么?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2/10/30/5742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疯传段子:希拉里警告中国:"一开战就死!" (247,651次)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 超绝段子:电脑是生活照 电视是婚纱照(图) (242,792次)

3. 精彩网语:中共治国三招 (237,246次)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4. 诺亚方舟和亚特兰蒂斯不再是神话(多图) (231,920次)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5. 超级飓风将至 美国大选投票够呛(图) (191,010次)

6. 中国人原本不爱跳楼 (188,600次)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7. 小笑话:江泽民和王冶坪的共同语言(图) (133,860次)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8. 不笑话:钓鱼岛到底是谁的(多图) (132,372次)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9. 半笑话:老江致唁电 你急什么(图) (124,157次)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0. 图片幽默:今天美国新闻联播的主要内容 (110,941次)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11. 给谷开来下毒的人被曝光(多图) (98,343次)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12. 哈根斯人体标本可能有薄熙来的孩子(图) (94,176次)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13. 胡锦涛李长春 到底谁恶心了老江(多图) (74,232次)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14. 怪事!江两年露面都在10月9日(多图) (73,345次)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15. 为温家宝的“只为留命”正正名(图) (67,802次)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16. 神秘死亡 美UFO专家遭外星人灭口(多图) (67,018次)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17. “最美女教师”的主要成就竟是这个(图) (65,985次)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18. 这个真实幽默是黑色的(多图) (64,072次)

与薄有染女主持
19. 与薄有染女主持"失踪" 知情人爆新内幕(图) (60,337次)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20. 十八大常委名单没翻过盘(图) (59,062次)

21. 好人肯定有好报 小鬼也是势利眼 (58,906次)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22. 周永康利用纽约时报加速毁灭自己(图) (57,216次)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23. 薄熙来被正式逮捕(多图) (56,587次)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24. 破解全球不可思议的梦游奇闻(多图) (55,950次)

25. 薄面临判决之际 突闻谷王上床戏 (55,544次)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26. 诽谤温家宝!纽约时报,有你受的(多图) (54,939次)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27. 饭一口口吃!十八大军队晋级以江画线(多图) (54,808次)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28. 神话故事为何在他们手中得到证实(图) (53,359次)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29. 俩总统候选人让美国走在刀刃上(多图) (53,045次)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30. 蠢猪李长春!地盘都没了,还让老江题词(图) (51,222次)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31. 一张图片!奥巴马选择命运的时刻被定格(多图) (49,272次)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32. 双十节南京总统府前惊现“青天白日旗”(图) (48,661次)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33. 现身纽约电影节 章子怡与薄性丑闻无关(图) (46,692次)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34. 外交部发言人今天绝对不能钓鱼岛(图) (46,426次)

争鸣杂志
35. 争鸣杂志"迷你信息"是这样迷你的(多图) (44,57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