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军警告:中共核潜艇已列装巨浪3导弹(图)
 



图为中共核潜舰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11月18日,美国首次公开承认中共在其6艘核动力潜艇上装备了新的、射程更远的弹道导弹,使其能从更靠近本国海岸的地方打击美国本土。

据彭博社报导,美国太平洋舰队司令山姆.帕帕罗在华府的一场会议上表示,中共的6艘094型战略核潜艇(北约代号:Jin-Class)现在已安装了「巨浪-3型潜射弹道导弹」(JL-3)。

「它们是为威胁美国而建造的」,帕帕罗说,「我们正密切追踪这些潜艇。」

报导指出,五角大楼在一年前的中共军力年度报告中说,随着中共海军部署更新、能力更强、射程更远的潜射弹道导弹(SLBM)「将获得从沿海水域瞄准美国大陆的能力」。中共可依据该能力进行「堡垒作战」,亦即让核潜舰在堡垒中攻击,以增强其生存能力。

「南海和渤海湾,可能是中(共)国采用这一概念的首选之地。」报告中写道。

帕帕罗拒绝透露,中共是否曾派出任何一艘094型战略核潜艇,在夏威夷附近进行所谓的「威慑巡逻」。

美国国会研究处估计,中共过去的潜射弹道导弹,即巨浪-2型导弹(JL-2),射程约为7,200公里(4,464英里),使中共潜艇有能力从靠近中国的水域攻击阿拉斯加。但这些潜艇必须进入夏威夷以东的水域,才能攻击美国东海岸。

然而,射程更远的巨浪-3型导弹改变了这一现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8/7520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1.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21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3.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4. 中共高官在狱中的最大奢望是这个(多图) (241,995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5.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6.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230,625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7.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15,355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8.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41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9.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7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0.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3次)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1. 最幸运的倒霉蛋…们(图) (189,133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2.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3.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4.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84,357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5.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5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6.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7.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8.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6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9.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6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20.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1.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2.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6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23.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6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24.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31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25.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5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26.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6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27.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42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28.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600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29.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95,184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30.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33次)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31.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94,913次)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32.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75,118次)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33.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57,345次)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34. 小狗可以闻出人们感受到的压力(图) (54,482次)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35.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53,51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