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心跳飙升至每分钟411下 女子濒死游历天堂(图)
 



一名自称辛西娅(Cynthia)的女子表示,她在濒死期间游历天堂。(示意图)

【人民报消息】一名自称辛西娅(Cynthia)的女子表示,她因为心脏出现心率过高的现象,每分钟的心跳高达411下。她在动手术前死了一回,而且在游历天堂时遇见上帝。上帝还让她选择要不要还阳。

辛西娅在美国濒死体验研究基金会(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网站上分享了她在1995年经历的濒死体验。

辛西娅说,在她接受第二次心脏消融(cardiac ablation)手术的前一天,她的心率飙升到每分钟411下。她的医生们都不敢相信,她的心脏怎么承受得了。

当天夜里,她在家里睡着了,而且开始「做梦」。她发现她与几个亲戚坐在一辆简易的木制货车上,在漆黑的树林里快速行进着。

突然之间,树林的前方出现了一片亮光。她问其他人说:「你们能感受到吗?」她接着现身在最美丽、最明亮和最难以形容的地方。她马上知道,那就是天堂。

她描述说,她听到天籁之声。她看到灿烂的金色瀑布在闪闪发光,非常明亮。她还看到四处都有天使在唱歌,这是人间听不到的音调。举目所见,所有东西都铺满了最美丽的金光。

她说:「我在那里感受到的爱并不像地球上的任何一种爱。我找不到人类的言语来形容它。它是难以形容的。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美得惊人』。我想永远待在这个地方!」

她提到,她随后往下俯视,看到自己的身体躺在床上,也看到她的孩子们在他们的床上睡觉。而她的丈夫在上夜班,这个时候还没回家。

说时迟,那时快。她听到上帝说:「你可以留下来或回去。」她再次注视她的孩子们。她觉得她无法抛下他们。就在这个时候,她感觉自己的灵魂回到身体里了。

她说,她回想她目睹的美好与祥和之景,不觉哭了起来。她不太确定自己是否真的还阳了,因为她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于是她去她长子的房间,轻轻拍他,看看他有没有反应。他随后醒了过来,而且注视着她。

然而,她还是不敢相信她已经回到人间了,所以她决定等候两个小时,等她的丈夫回家。当年还没有手机,她无法立即和他通话。

两个小时后,她的丈夫终于回家了。当他开门时,她的第一句话就问:「你看得到我,听得到我的声音吗?」丈夫感到很困惑,但这让她立刻知道,他可以看得到她,也可以听到她说话。

她随即一五一十地把她这次的濒死体验告诉丈夫。这让他大吃一惊,但他知道,她不会杜撰这些事情。

辛西娅最后说,身为高中老师和虔诚的天主教徒,她迫不急待地要跟她的学生讲述她游历天堂的故事。每个听到这些故事的人都惊讶不已。

她还说,在两年后、也就是1997年,她进行了一次成功的手术,治愈了她心律不整的问题。她此后从未再经历心脏病发作。△

(大纪元记者陈俊村编译报导)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7/7517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1. 小笑话:王冶坪让英子这泡屎憋到今天(图)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 中共蛇始蛇终乃天意(图) (259,218次)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3. 两奇闻规定!张高丽反对只和老婆上床(图) (255,256次)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4. 谁能加速中共的灭亡 谁进政治局(多图) (232,970次)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5. 精彩视频:民主党第二大金主 150亿资产6天清零(图/视频) (230,622次)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6. 我不敢告诉你 医生说我得的是.....(图) (215,352次)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7. 在国会众议院竞选中爆出一大冷门(图/3视频) (198,339次)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8. 今晚8点直播 名家谈中期选举(图/2视频) (193,335次)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9. 新视野:美国中期选举发生两件奇事(图/视频) (192,861次)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0. 一个绝对让你笑晕的视频:采访二十大代表(图/视频) (188,551次)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1. 濒死后的这一个镜头 让他无法再作恶(图) (187,462次)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2. 父亲:如果有轮回转生,我回来做你儿子(图) (184,357次)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3. 大陆传奇!一米三的侏儒长到一米七八(图) (182,213次)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4. 逗哏儿的超短视频 老北京茶馆(图/6短视频)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5.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亚特兰蒂斯因何消亡(图) (165,947次)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 美国中期选举对世界走向的意义重大(多图) (160,255次)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7. 【铁证如山系列讲座】第29集 人体标本背后的惊天黑幕(图/视频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8. 美加11月6日凌晨2点进入冬令时(图) (154,804次)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9. 脱掉肉身前 美国4岁男童看到了天堂(图) (148,594次)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20. 神奇!胎儿也分男左女右(图) (143,121次)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21. 为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预言了香港的今天(图) (121,993次)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22. 北京四通桥事件后 网民多人被骚扰(图) (101,199次)

上海
23. 上海"套路贷"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胁(图) (100,126次)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24. 写反共书法 律师出狱半年再陷囹圄(图) (97,752次)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25. 曝光郑州疫情 前调查记者遭威胁(图) (96,326次)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26. 河北任泽二中隐瞒疫情 家长抗议遭镇压(图) (96,230次)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27. 兰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讨说法被镇压(图) (96,212次)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28. 网上紧急求救 程海律师当天解除隔离(图) (95,739次)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29. 福州硕士访民出黑监狱 被黄码流落街头(图) (95,597次)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30. 王藏夫妇一审被判刑 律师指于法无据(图) (95,180次)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31. 江天勇律师仍遭长年监控与跟踪(图)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32. 西安城管收保护费 商户告到国务院(图) (94,908次)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33. G20联合声明谴责俄罗斯 要求无条件撤军(图) (75,118次)

抬头辩解 不如低头认错(图)
34. 抬头辩解 不如低头认错(图) (63,677次)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35. 妈妈一念 神力显现(图) (57,345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