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心跳飆升至每分鐘411下 女子瀕死遊歷天堂(圖)
 



一名自稱辛西婭(Cynthia)的女子表示,她在瀕死期間遊歷天堂。(示意圖)

【人民報消息】一名自稱辛西婭(Cynthia)的女子表示,她因爲心臟出現心率過高的現象,每分鐘的心跳高達411下。她在動手術前死了一回,而且在遊歷天堂時遇見上帝。上帝還讓她選擇要不要還陽。

辛西婭在美國瀕死體驗研究基金會(Near Death Experience Research Foundation)的網站上分享了她在1995年經歷的瀕死體驗。

辛西婭說,在她接受第二次心臟消融(cardiac ablation)手術的前一天,她的心率飆升到每分鐘411下。她的醫生們都不敢相信,她的心臟怎麼承受得了。

當天夜裏,她在家裏睡着了,而且開始「做夢」。她發現她與幾個親戚坐在一輛簡易的木製貨車上,在漆黑的樹林裏快速行進着。

突然之間,樹林的前方出現了一片亮光。她問其他人說:「你們能感受到嗎?」她接着現身在最美麗、最明亮和最難以形容的地方。她馬上知道,那就是天堂。

她描述說,她聽到天籟之聲。她看到燦爛的金色瀑布在閃閃發光,非常明亮。她還看到四處都有天使在唱歌,這是人間聽不到的音調。舉目所見,所有東西都鋪滿了最美麗的金光。

她說:「我在那裏感受到的愛並不像地球上的任何一種愛。我找不到人類的言語來形容它。它是難以形容的。我所能想到的就是『美得驚人』。我想永遠待在這個地方!」

她提到,她隨後往下俯視,看到自己的身體躺在床上,也看到她的孩子們在他們的床上睡覺。而她的丈夫在上夜班,這個時候還沒回家。

說時遲,那時快。她聽到上帝說:「你可以留下來或回去。」她再次注視她的孩子們。她覺得她無法拋下他們。就在這個時候,她感覺自己的靈魂回到身體裏了。

她說,她回想她目睹的美好與祥和之景,不覺哭了起來。她不太確定自己是否真的還陽了,因爲她感覺自己的身體輕飄飄的。於是她去她長子的房間,輕輕拍他,看看他有沒有反應。他隨後醒了過來,而且注視着她。

然而,她還是不敢相信她已經回到人間了,所以她決定等候兩個小時,等她的丈夫回家。當年還沒有手機,她無法立即和他通話。

兩個小時後,她的丈夫終於回家了。當他開門時,她的第一句話就問:「你看得到我,聽得到我的聲音嗎?」丈夫感到很困惑,但這讓她立刻知道,他可以看得到她,也可以聽到她說話。

她隨即一五一十地把她這次的瀕死體驗告訴丈夫。這讓他大吃一驚,但他知道,她不會杜撰這些事情。

辛西婭最後說,身爲高中老師和虔誠的天主教徒,她迫不急待地要跟她的學生講述她遊歷天堂的故事。每個聽到這些故事的人都驚訝不已。

她還說,在兩年後、也就是1997年,她進行了一次成功的手術,治癒了她心律不整的問題。她此後從未再經歷心臟病發作。△

(大紀元記者陳俊村編譯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1/17/7517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1. 小笑話:王冶坪讓英子這泡屎憋到今天(圖) (287,584次)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 中共蛇始蛇終乃天意(圖) (259,218次)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3. 兩奇聞規定!張高麗反對只和老婆上床(圖) (255,256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4.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5. 精彩視頻:民主黨第二大金主 150億資產6天清零(圖/視頻) (230,622次)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6. 我不敢告訴你 醫生說我得的是.....(圖) (215,352次)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7. 在國會衆議院競選中爆出一大冷門(圖/3視頻) (198,339次)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8. 今晚8點直播 名家談中期選舉(圖/2視頻) (193,335次)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9. 新視野:美國中期選舉發生兩件奇事(圖/視頻) (192,861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0.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1. 瀕死後的這一個鏡頭 讓他無法再作惡(圖) (187,462次)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2. 父親:如果有輪迴轉生,我回來做你兒子(圖) (184,357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3.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4. 逗哏兒的超短視頻 老北京茶館(圖/6短視頻) (174,777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5.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 美國中期選舉對世界走向的意義重大(多圖) (160,255次)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7. 【鐵證如山系列講座】第29集 人體標本背後的驚天黑幕(圖/視頻中英字幕) (156,733次)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8. 美加11月6日凌晨2點進入冬令時(圖) (154,804次)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9. 脫掉肉身前 美國4歲男童看到了天堂(圖) (148,594次)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20. 神奇!胎兒也分男左女右(圖) (143,121次)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21. 爲何倪匡三十多年前就預言了香港的今天(圖) (121,993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2.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上海
23.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24. 寫反共書法 律師出獄半年再陷囹圄(圖) (97,752次)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25. 曝光鄭州疫情 前調查記者遭威脅(圖) (96,326次)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26. 河北任澤二中隱瞞疫情 家長抗議遭鎮壓(圖) (96,230次)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27. 蘭州男童急救受阻不治 民討說法被鎮壓(圖) (96,212次)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28. 網上緊急求救 程海律師當天解除隔離(圖) (95,739次)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29. 福州碩士訪民出黑監獄 被黃碼流落街頭(圖) (95,597次)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30. 王藏夫婦一審被判刑 律師指於法無據(圖) (95,180次)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31. 江天勇律師仍遭長年監控與跟蹤(圖) (95,129次)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32. 西安城管收保護費 商戶告到國務院(圖) (94,908次)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33. G20聯合聲明譴責俄羅斯 要求無條件撤軍(圖) (75,118次)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34. 抬頭辯解 不如低頭認錯(圖) (63,677次)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35. 媽媽一念 神力顯現(圖) (57,34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