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40多歲奔50的他又開始長個子了,在不知不覺中長到了一米七八!

【人民報消息】有一天,一位朋友帶我去了另一位朋友家,這名朋友看上去能有一米八的個頭,相貌堂堂,看起來有50歲左右,能力非常強。我們聊了一會,我問他今年有50歲了吧,個頭能有一米八嗎?他爽朗的笑了笑說:都60歲了,個子一米七八。接着他又說:你不知道,以前的我曾經患有侏儒症,從小個子就小,參加工作時還不到一米三呢!

我非常驚愕,他就給我講了他的故事。他還沒上中學呢,身高就不長了,上中學時正是青春期的時候,其他男孩子們一個個的身高眼瞅着往上長,而他的身高就連一米三都沒有達到。開始以爲是生活條件不好,營養不良才造成的不長個。可是那個年代,哪家的生活也都不好呀,但個頭也很高呀。看到別人長個,他非常自卑,學習成績也受到很大影響。

中學畢業後,他就想考個技校,趕緊參加工作算了。經過努力考取一所技術學校,畢業後被分配到一家大型國企工作。由於家裏住處到單位一般都不是很遠,那時大家都是騎自行車上班。他上班也騎單車。因爲個子小,他騎了一輛女士小型坤車。他雖然個子不高,但長得眉清目秀。第一天進工廠大門就被守衛給攔住了:「誰家的小孩?出去!這裏不準小孩來。」他從兜裏拿出工作報到證明,門衛詫異的看了看問:「你幾歲,是你嗎?」再次確認後才讓他進去。他就這樣開始了他的工作生涯。

開始大家對他很好奇,可他只能努力學習、工作,每天都盼望着長高一點,盼望着奇蹟在他身上發生。雖然有人嘲弄取笑他,但還是有很多人幫助他、同情他,並安慰他說:不要着急,有先長的,有後長的,你是屬於後長的。可他心裏非常着急呀,就開始到醫院看醫生,醫院診斷爲「侏儒症」。

西醫、中醫、鍼灸等偏方都試過了,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後來聽說練氣功能治病,就開始學氣功,這個功,那個功,只要別人說好就學,可是除了花出的錢數在長,身高卻一點也不長。

1997年,有個朋友向他介紹法輪功,說有奇效。他就抱着試試看的心情來到了煉功場,有人熱情的教他煉功動作,他又購買了《轉法輪》等法輪大法書籍,從此開始修煉法輪功。

1998年的一天,有一個朋友看到他驚訝的說:你小子個頭兒長了呀,是吃了仙丹了嗎?他一愣:真的嗎?回家用尺一量身高一米四八,再看看捲尺,沒錯。他高興的一下跳起來了。這對他來說就是個奇蹟了。他有希望了!

只因爲他個子太小,30多歲了,一直未能成家,看到和他同齡的同學、同事都已結婚生子,哪個姑娘也看不上他,心裏別提多難過了。但畢竟還不到一米五,在那個姑娘把一米七以下都當成「二等殘疾」的年代,他想找對象結婚,難度可以想象的到。後來經人介紹,認識了一位帶一個孩子的很漂亮的單身母親,經過一段時間了解,看到他忠厚老實、人品也好,同意跟他結婚。

可是從1999年7月20日開始,黨魁江澤民開動國家機器迫害法輪功及其修煉者。他和許多人一樣害怕了,就將《轉法輪》等書籍全部交給了他單位的黨委書記。過了兩個月,這位黨委書記把他叫到辦公室與他私下談話,掏心窩子說:這些書我回家都看了,我想看看法輪功到底是怎麼回事。這麼好的書你交了,你傻呀!你把書都拿回去,不要跟任何人說這事,回家自己煉去。

他就回家開始自己學法、煉功。但是,「天安門自焚」僞案發生後,迫害升級,一片恐怖氣氛,他就中斷了學法煉功。直到有修煉的朋友找到他後,他又開始修煉了。

就在這時,神奇的事情發生了,40多歲奔50的他又開始長個子了,在不知不覺中長到了一米七八!

真是太絕了!他的妻子樂的合不攏嘴,說:這個法我也要修。△

資料來源:明慧網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2/10/31/7504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1. 時事視頻:習近平政變!強行驅胡錦濤離場(圖/3視頻) (287,195次)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 驚人細節流出!慄戰書現場調包 王滬寧連喊不要翻開(圖/9視頻) (236,013次)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3. 誰能加速中共的滅亡 誰進政治局(多圖) (232,970次)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4. 讓你直不起腰!老江用一流英文面對小宋丈夫的襲擊(多圖) (232,268次)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5. 習說人話不辦人事 造出二十大常委名單(多圖) (227,667次)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6. 江峯評論胡錦濤被驅離現場的一個亮點(圖/視頻) (196,480次)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7. 看這張圖……黨瘋了!(圖) (188,833次)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8. 一個絕對讓你笑暈的視頻:採訪二十大代表(圖/視頻) (188,551次)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9. 方菲專訪余茂春:習強勢連任意味着什麼 (圖/視頻) (183,103次)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0. 大陸傳奇!一米三的侏儒長到一米七八(圖) (182,213次)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1. 習近平樂滋滋 欣喜這本小說株連全家(多圖) (171,179次)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2. 女祭司回溯前世 亞特蘭蒂斯因何消亡(圖) (165,947次)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3. 從蔡英文總統的國慶演講說到二十大(多圖) (165,037次)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4. 機率爲百億分之一和萬億分之一的奇聞(圖) (158,608次)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 葉挺長子與廖承志把周恩來當恩人(多圖) (155,029次)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6. 時事評論視頻:習近平二十大報告竟無法讀全(圖/6視頻) (139,477次)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7. 這個BBC的視頻爲此而受到青睞(圖/視頻) (135,576次)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8. 醫生目瞪口呆:馬上就動手術 囊腫怎麼不見了?(圖) (126,887次)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9. 歷史的先聲─中共73年前的承諾(29) (圖) (117,239次)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20. 習語錄:「共產黨說到就要做到,也一定能夠做到」(多圖) (114,280次)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21. 《建黨偉業》爆中共「生日」是如何確定的(圖) (110,410次)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22. 精彩視頻:二十大前夕倒共不畏生死 橫幅驚世界(圖/6視頻) (109,663次)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23. 北京四通橋驚現抗議橫幅 遭全網封殺(圖) (101,407次)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24. 北京四通橋事件後 網民多人被騷擾(圖) (101,199次)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25. 封控下慘劇不斷 多地百姓揭竿而起(圖) (100,130次)

上海
26. 上海"套路貸"受害人 上告反遭威脅(圖) (100,126次)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27. 著作在海外出版 羅祖田住所被搜查(圖) (99,776次)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28. 勞工維權人士李翹楚遭關押 律師曝惡劣情況(圖) (99,538次)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29. 中共公安部稱中國最安全 網民譏諷(圖) (99,209次)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30. 《監控狀態》揭中共利用科技監控民衆(圖) (99,141次)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31. 西安學童校內墜亡 家長討公道被拒(圖) (99,092次)

32. "地方不解決找中央"一句話 獲刑34個月(圖) (98,831次)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33. 維穩再創紀錄 當局建監獄包圍訪民家(圖) (98,722次)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34. 鄭州廣州一天兩檢 媒體人評論被刪(圖) (98,686次)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35. 訪民在京拍攝二十大動態 被送久敬莊(圖) (98,02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