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鲍光
 

全运会的丑闻多如牛毛,不希望刘翔继续做中共的玩偶!

【人民报消息】全运会被戏称为「钱运会」。一个个由钱引出的潜规则被曝光。

据成都商报报道,世界冠军熊倪的启蒙恩师马鸣(化名),愤然曝光中国裁判丑闻。今年55岁的马鸣,原湖南跳水队总教练,国家A级裁判。10月9日,她突然离开全运会跳水裁判住地,官方称她「因心脏病请假」,而她对媒体表示,离开前她对裁判长说:「你们做得太过分了,我不奉陪了!」她直言金牌归属早就内定了,接下来的4枚金牌得主将分别是:男子3米板何冲,女子10米台双人汪皓/康丽,女子3米板双人吴敏霞/赵沁心,男子10米台周吕鑫。两天后,金牌归属果真如此。

12日马教练还举例说,男子10米台双人的决赛潜规则再明显不过了。林跃/曹缘的表现明显在周吕鑫/王建凯之下,但冠军最终还是给了林跃他们。当打分结果出来,全场的观众一片嘘声,连普通观众都能看出来的问题,而裁判就是看不出来。

马教练明确指出,国家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跳水队领队周继红,她不仅决定了金牌的归属,还决定着裁判的「生死」。以上届全运会冠军田亮来举例,「我就说了一句公道话:田亮怎么说也是为中国跳水做出了贡献的,最终田亮决赛中拿了冠军,听说周继红因为这事很生气,对我很不满,结果这届我连参加半决赛的裁判资格都被取消了」。

看前不久的报导就知道,即使刘翔出来比赛成绩也不可能理想,因此说要继续备战,不一定出来比赛。对于民主国家来说,名将也有不辉煌和淘汰的时候,这很正常,但对于中共来说,体坛名将是为共产党争光,所以他们的胜败就不仅限于体育领域了,而完全是政治问题了,此次既然让刘翔出来了,那一定是有百分之百把握的,是保证能在政治上「打翻身仗」。

刘翔在奥运会前曾说过,比赛就是一场游戏。谁在玩儿游戏,谁被游戏了呢?

比赛前一篇篇报导:刘翔,引领中国体育跨越伤病“高栏” ;「飞人」刘翔济南决战的「极速」猜想;刘翔决赛将全运会「媒体之战」推向最高潮……

10月25日,新华网报道,「20时02分,发令枪响,全场观众一下都站了起来。刘翔一马当先,像一道红色的闪电,从5万观众眼前闪过。13秒34!复出后的第二战,他就用这个骄人的成绩赢得了冠军,赢得了全运会三连冠。」

这是必须的结果,不如此倒令人意外了。

13秒34!刘翔验尿了没有?

刘翔的尿有无问题是中共国的荣辱问题,所以无论怎么验,出来的报告都是事先敲定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5/5135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8.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9.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0.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1.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2.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13. 与中共当面交手的贾甲和四中全会搅局的房峰辉(多图) (36,196次)

14.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5.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6.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17.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18.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19.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0.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1.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2. 九九重阳节 中共出台隐形杀人计划(图) (29,473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3.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4.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5.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6.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27.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8.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9. 13秒34!刘翔验尿没有?(图) (27,404次)

30.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1.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2.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33. 重庆花边新闻是对中共体制的最大嘲弄(图) (26,006次)

34.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亲你在哪里? (25,643次)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35.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25,4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