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姜平
 
【人民报消息】江泽民从当政到现在,从来不高举「毛泽东思想的伟大旗帜」,而是搞什么「三讲」、「三个代表」、《江泽民文选》之类的大树特树自己的玩意儿。最近还转交给德国总理两本英文版专著《中国能源问题研究》和《机械制造厂电能的合理使用》。其后者是俄国人50年代写的技术资料,是江翻译的俄文资料,江调查到此人已经过世,于是就算作自己的专著了。

薄熙来在家用针扎毛泽东小布人,公共场合却要发毛泽东语录的「红色短信」,他认为只要共产党不倒毛泽东就不倒,毛泽东不下共产「神坛」,他怎么用老毛折腾人愚弄人都旱涝保收。

江胡从邓小平活着时就斗,到现在胡锦涛要退下了,斗的更激烈,江要安插自己人的愿望更强烈,因为江泽民在国外被起诉,胡温不但不管,而且还利用职权暗中调查了江在那个时期非法盗用了多少国家财力。如果胡系人马上台,国际法庭要求提供证据时,现成的材料往那儿递就行了。所以,江此时一定要考虑推举那些手上同样有血债的接班人,不管他们是普通出身还是太子党。

江系人马并不看好薄熙来,说他一来「辫子」太多,口碑太坏;二来说他太张扬、太张狂,没有城府,不是个能成大气候的人。他们私底下说:薄熙来亲爹遭难时不但不帮忙,还嫌影响自己前途踹断了三根肋骨,这种六亲不认的孽种要是得了势,咱们都得摸着脑袋小心行事啊!

最近,薄熙来为了增加政绩,把重庆打到黑云压城,监狱早就超员。薄熙来重点打的是重庆市司法局党委书记局长文强。

近日,重庆市「打黑办」主任、市公安局局长王立军在介绍近来打黑成果时曾表示:重庆涉黑案件总体特点是「时间长、跨度大、背景深、人数多、质量高、影响恶劣」,部分黑恶组织已有「合法」外衣,以商养「黑」,以「黑」富商。在这一轮打黑除恶斗争中,要「内除积弊,外销积怨」,对于黑势力的保护伞将一查到底。

被异地关押在贵州的文强,目前对待专案组人员审问时态度发生了180度的变化。他对专案组审讯人员扬言:「你们不判我死刑就罢了,要是判了我死刑,没那么便宜,我什么都要说出来,大家就等着一起死吧!」

这个「大家」是谁呢?王立军说,重庆涉黑案件总体特点是时间长、跨度大、背景深等,可见不是一年两年,三年五年就可以达到以商养「黑」,以「黑」富商的程度。

胡锦涛闻听此言,不但不恼,反而轻松了。怪了?!

有人把江泽民当政后的历任重庆市委书记列表如下,在高层散发:

肖 秧 1988.08~1993.04 (江治下,当四川省重庆市委书记3年11个月)

孙同川 1993.04~1995.10 (江治下,当四川省重庆市委书记2年半)

张德邻 1995.10~1999.06 [1997年重庆市直辖] (江治下,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3年4个月)

贺国强 1999.06~2002.10 (江治下,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3年4个月)

黄镇东 2002.10~2005.12 (江前胡后时期,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2年)

汪 洋 2005.12~2007.12 (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2年)

薄熙来 2007.12~ (当直辖市重庆市委书记至今近2年)

薄熙来打黑冲着汪洋去的,不但为了争进政治局常委会,而且还打算把团派的汪洋彻底打下去。被江在十六大送进常委会的贺国强不干了,他找江泽民诉苦说:文强就是您在2000年指示我提拔起来的,薄熙来打黑打的不是您吗?!

江大怒道:乱套了,乱套了,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2/51330.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2.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3.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4.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5.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16. 卖拐的赵本山把拐忽悠给了自己(图) (35,499次)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17. 黑色幽默:十一阅兵大爆黑马 胡锦涛接班人曝光(图) (34,299次)

18. 京华时报对赵本山的这句报道多余(图) (34,144次)

19.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20.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21.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22.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3.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4.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5.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6.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7.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8.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 看图说话:俺们的膀胱没那么大弹性(图) (29,020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30.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31.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2.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33.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4.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5.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