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旖林
 

太空之大,英皇家空军专家不知它曾住在哪里!

【人民报消息】就是它,这个浑身炙热,颜色黑灰、足球大小的4英磅重不明金属物体,今年7月离开了自己在太空的家,来到地球上。

它「出访」英国的动静还不小呢,砸穿了英格兰赫尔城市的威尔顿夫妇家的阁楼,直到落地一个半小时之后,热度才渐渐消失。

今年75岁的彼得•威尔顿先生说:当时我正在屋子里,忽然听到一声巨响。我的第一反应就是恐怖炮弹袭击!如果这个物体砸到行人身上,它的冲击力足以使人当场致命。

老先生说:它太热了,我们不得不戴上烤箱手套把它拿下来。

据Daily Record 网站报道,一番虚惊过后,威尔顿先生随后联系了当地的警察局。但警察局只管地上的,调查「天上来客」当然是英国皇家空军的责任,于是该物体被上呈至英国皇家空军。

开始时,调查人员猜测这是飞机掉落的残骸,后来飞机制造商确定这不是飞机上的物体,他们又向欧洲航天局和美国太空总署进行咨询,最后认定该金属块是太空碎片。

但这决不是最后的结论,太空太大了,这位突然到访者具体来自宇宙的哪一部分?硬逼着英国皇家空军的专家们拿出答案来,就等于挤兑他们说假话了。目前连「撞月」未现尘埃云,科学家都解释不了,怎么可能把浩瀚宇宙中掉下来的一块金属物体说明白呢?

这个不可能得出明确答案的事件,细想起来实在太令人震撼了,人类现在绞尽脑汁想知道,除了地球以外,是不是还有星球存在生命,这个不明金属物体可能就是给人类送答案来的。△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0/23/5133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1. 笑晕胡锦涛!绝了门儿的“十一”恶搞解说词(多图/视频) (80,879次)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2. 这新闻意味着什么──神韵明春将光临香港(图) (58,030次)

3. 破网集锦和使用Skype的安全方法 (50,921次)

4. 中共建政前之承诺讽刺中国现实(视频) (50,043次)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5. 踹断亲爹三根肋骨 薄熙来管黑社会老大叫爹(多图) (49,605次)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6. “十一”曝惊天内幕 中共已经完结(多图) (49,539次)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7. 四川怪事:蛇有脚还有爪子(图) (43,323次)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8. 江氏三个代表(女)亮相天安门(多图) (42,524次)

9. 党内限级文献爆毛泽东邪恶远超希特勒 (42,004次)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10. 周永康正在步黄菊后尘(多图) (40,272次)

11. 政治局常委会有关薄熙来的最新决议 (37,663次)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12. 李长春介入赵本山病情报导(多图) (37,463次)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13. 习近平出访欧洲 薄熙来打翻醋坛(多图) (37,186次)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14. 不想再留下遗憾 万里高调考察天津内幕(多图) (36,418次)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15. 极富创意!老江制作的身份证曝光(多图) (36,033次)

16. 中组部理直气壮泄密的原因 (34,095次)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17. 看图吧!天安门一个极其凄惨的新闻(多图) (34,042次)

北宋神人邵雍(图)
18. 北宋神人邵雍(图) (33,978次)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19. 一张图片的小小角落引出个恐怖新闻(多图) (33,919次)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20. ?!阅兵式这句口号我没听错吧(图) (33,649次)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21. 就是它!皇家空军专家不知从哪里来(图) (33,473次)

22. 江:这小子打黑打乱套了! (32,536次)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23. 证据在此!江泽民患有严重老年痴呆症(图) (30,600次)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4. 随便发帖!发展论坛不看领导人的小脸子(多图) (29,630次)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5. 列宁脑袋掉了!俄圣彼得堡警察竟不作为(多图) (29,427次)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6. 20天逾300共产受难者向中共索赔(图) (29,068次)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7. 10月15日新华网透露特大喜讯(图) (28,751次)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 最重要问题 不是热比娅获新西兰签证(图) (28,568次)

29. 两股道跑的车 万里和薄一波永远没交叉点 (28,039次)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30. 从台湾故宫为雍正继位正名说起(图) (27,449次)

31. 中南海器官移植的历史黑幕 (27,234次)

32. 非黑色幽默:薄一波预言薄熙来会有大出息 (26,756次)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33. 何等的壮举!为中国民主 贾甲抵京遭拘捕(多图) (26,084次)

34. 耿和:高智晟、孩子的父亲你在哪里? (25,643次)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35. 猫腻!挪威刚到手的美国油田要转卖中共(多图) (25,439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