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人民報消息】2023年即將過去,2024年中共政局的關注點在哪裡?旅澳學者袁紅冰接受大紀元專訪時表示,延續2023年諸多整肅事件,中共黨內充斥反叛和野心,未來一年中共政局兇險。

2024年習面臨突發反叛的極端危險

熟悉中共政情的自由主義法學家袁紅冰12月22日告訴大紀元,現在流行的什麼「灰犀牛」、「黑天鵝」事件,本身是一些西方學者的說法。對於中共政權而言,不存在過分偶然性的事件。「整個2024年,中共暴政一定按照它自身的政治經濟和文化邏輯在發展。」

他判斷,2024年中共的經濟將進一步斷崖式下滑,失業大潮再次湧起,會引發中國社會巨大的民生問題。

外交方面,中共一方面越來越會被自由民主國家這個範疇所孤立,同時中共又會強化和一些專制國家、恐怖主義國家、流氓國家的戰略聯繫——這些國家就是俄羅斯、朝鮮、伊朗、阿富汗的塔利班等等。

「從中共的內部政治角度講,中共官員大規模的躺平和怠政現象會不斷發展。習近平進一步強化黨內的大清洗將是不可避免的。中共黨內會出現一波又一波更加兇險的、規模更加廣泛的大整肅浪潮。」

袁紅冰說,習近平現在只能靠超級錦衣衛式的、高科技武裝起來的特務統治來「維穩」政權,但是他要求所有的官員絕對的忠誠是不可能做到的。「據中共體制內的良知人士透露,現在在中共官場中、在私下裡,人們嘲笑、蔑視習近平已經成為一個普遍的現象。」

「現在不僅是社會民心動盪,也是官怨如潮,面臨著隨時出現突發的反叛事件的可能性。2024年,他(習)面臨一個極端的危險。」

習有「三把刀」 野心家陳一新和王小洪內鬥

在習近平的親信當中,最近國安部部長陳一新異常高調。在新修訂的《反間諜法》實施後,國安部不但出手抓捕外企員工,更頻頻為「經濟安全」發文,宣稱國安機關要監控、防範和打擊危害國家金融領域安全的犯罪。

袁紅冰表示,國安部這樣做不只是幹預經濟或宣傳事務,因為公安部在經濟領域原本也有一些治理職能,國安部等於介入到這部分。這是有野心的陳一新和公安部部長王小洪之間內鬥的反映。

「這在相當程度上是侵犯了本來應該由公安部門所實施的權力範疇。從這個點上也可以看出陳一新野心極大,他想通過國安系統對中國國內經濟安全的介入來擴大他的權力範圍、來壓縮公安部的權力範圍。從這個動態上可以看出公安部和國安部,也就是陳一新和王小洪之間,一定存在著很激烈的權力的角鬥。」

袁紅冰表示,王小洪的公安系統,主要職責是針對社會上對習近平的反叛、對共產黨的不滿來維穩;陳一新主管的國安部的職責,一是反國外的間諜和國內的間諜,另外是對中共高官中的政治案件進行偵查,監視這些官員是否有反對習近平的政治舉動。

但是還有一個中紀委,它主要是對中共所有的官員的政治經濟各個方面的問題進行監督。袁紅冰說,習近平對中共內部統治有三把刀。「一般人說是兩把刀,現在就是三把刀子。一個是公安系統,一個是國安系統,一個是中紀委系統。他們管轄的範圍各不相同,職能也各不相同。」

秦剛、李尚福和火箭軍事件折射習近平最嚴重的統治危機

2023年較為轟動的事件是秦剛和李尚福的被免職以及火箭軍被整肅,但官方信息不透明。近期外媒和網絡爆出各類消息,包括指秦剛已經死了以及劉鶴也受整肅等等。

袁紅冰表示,這些都是無益的八卦新聞,但當前習近平確實正面臨著重大的危機。「他突然發現,自己是被一羣兩面人所包圍,他的股肱之臣實際上都是兩面人。這是他現在面臨的最大的危機。」

袁紅冰之前已向大紀元爆料出中共軍隊和外交部出事的內幕,指最初是由火箭軍司令李玉超的祕書向中共軍委檢舉,說外交部長秦剛和火箭軍的領導層經常進行跨系統的交往。袁紅冰最新補充說,秦剛和火箭軍高層私下的談話,涉及對習近平的不忠誠甚至是嘲笑習近平的言論。

「在習近平的心目中,秦剛突然變成了兩面人。而通過對火箭軍和秦剛的整肅,很快就發現『兩面人』的範圍不斷地擴大,擴大到了李尚福,也擴大到了戰略支援部隊的領導層,甚至擴大到了一大批和火箭軍、國防部有聯繫的軍工企業的高層官員。」

按例早已召開的中共二十屆三中全會,至今未公佈會期,秦剛和李尚福還有原火箭軍司令李玉超等人的中央委員職務仍未被免,外界認為這意味著這波整肅仍然沒有落幕。

袁紅冰說,「據我們了解的情況,現在秦剛仍然在不斷地交代問題,李尚福也是如此。範圍已經擴大到了外交系統。」

習或2025年鋌而走險犯臺 臺灣需要拋棄和平主義幻想

袁紅冰說,2024年中國經濟進一步大規模下滑是不可避免的趨勢,失業大潮洶湧澎湃,民生艱難。官員則以躺平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對習近平的不滿,中共政治體制的運轉效率只會越來越低。習近平在國內危機加劇下,鋌而走險犯臺的可能性更大。

最近與拜登的峯會期間,習近平否認他有攻臺時間表,稱「沒人跟我說過這事」,但堅持要「統一臺灣」。

袁紅冰認為,習近平要解決所謂的臺灣問題,不需要別人提議,完全是由他個人獨裁決定。「現在體制內的良知人士預判,2024年,習近平的全面危機將會加速向更加兇險的方向發展。因此習近平在2025年,也就是美國大選之後,發動臺海戰爭的可能性極大。」

袁紅冰說,習及其手下認為,2024秋天的美國大選將再一次撕裂美國,弱化美國關注臺海局勢的國家意志和國家能量。

袁紅冰最後強調,臺灣社會需要拋棄和平主義的幻想,中共是臺灣所有國家危機的主要的甚至是唯一的來源。中共正在全面地介入臺灣的選舉,「但是,我相信臺灣的自由民主制度一定會戰勝中共操控臺灣選舉的統戰陰謀。」△

(大紀元記者寧海鐘、駱亞採訪報導)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3/7954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2.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3.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4.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5.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6. 中南海高層處境已然相當兇險(圖) (66,410次)

17. 劉鶴生父文革「跳樓」身亡 死後半年無人奔喪 (66,012次)

18.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為什麼要折騰上海?細思極恐!習家軍要馴服上海人 (64,411次)

22.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3. 美國網紅:懷疑習近平是CIA臥底(視頻) (63,24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4.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5.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6.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7.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8.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9.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專訪
30. 專訪"白紙運動"親歷者:酷刑讓我覺得自己瞎了(多圖) (61,613次)

31.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2.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3.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4.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5.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