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雷鳴仁
 
2023年12月21日至22日,習近平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會。(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在習近平2012年上臺後,中共幾乎一味強調「集中統一領導」,但是,在近日,習近平突然在政治局召開「民主生活會」,重提「民主集中制」,習要政治局成員帶頭「發揚黨內民主」,「充分發表意見」。外界分析習近平的目的是要政治局與他一起背鍋,「要死一起死」。而我更是從中聞到了腥風血雨即將來臨的味道,不寒而慄。

剩下的日子不多了

按照中共「共產黨員網」介紹,所謂的「民主生活會」是中共黨內政治生活的重要內容,是發揚黨內民主、加強黨內監督、依靠領導班子自身力量解決矛盾和問題的重要方式……

12月21日至2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舉行了所謂的學習「習思想」專題的民主生活會,習近平與其他政治局委員保持較遠的距離,以老大的姿態獨自坐在大圓桌的盡頭。他不但發表了講話,還對所有政治局成員「一一點評、逐一提出要求」。

中共官媒說,習對政治局成員提出要求,首先要在思想上同「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求中央政治局成員,「堅定維護黨中央權威」,要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要消除各種「政治隱患」等等。

隨後,習近平又用一大段文字強調「民主集中制」,要政治局成員帶頭「發揚黨內民主」,對黨內決策要「充分發表意見」,要把情況「客觀全面反映上來」,「不能只報喜、不報憂」等等。

目前中共內憂外患,黨內黨外,許多聲音一致認為是習近平親自瞎指揮,搞砸了一切。對此,習宣稱,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銳性」,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綢繆」,還要「阻斷不同領域風險的轉化通道」,「防止非政治性風險轉化為政治風險」等等。

所謂的「政治風險」,就是中共的執政基礎搖搖欲墜,習近平的大權不保。

習核心最近幾年不停的對外張揚,宣稱是自己樣樣都親自指揮,親自部署,自以為得意。沒想到他插手什麼,什麼就垮;他干涉哪個行業,哪個行業就快速出現危機,甚至崩盤。習近平正如海內外民眾給他起的外號「總加速師」,已經成功的把中國的外交、經濟、民生搞砸,百業蕭條,民不聊生,民怨沸騰,導致中共執政嚴重危機。

在2022年底爆發白紙革命運動中,全國多地民眾公開齊聲高喊「共產黨下臺」、「習近平下臺」、「共產黨是黑社會」、「打倒共產黨」……這是中共竊政七十多年來從來沒有出現過的場面,證明中共的統治走入倒計時。

中共一直使用製造恐懼來恐嚇百姓,維持統治,使百姓在戰戰兢兢中為了保命而屈服,說昧著良心的話,幹違背良知的事,而他們過的生活卻是爛尾樓居民所說的「只要能生存就是最大快樂」。韭菜們即使心中對中共充滿氣憤,表面也不敢聲張,甚至不得已的時候還要假意附和著歌功頌德。

但是白紙革命讓中共看到,民眾已經不再向恐懼屈服,敢於向獨裁政權發出怒吼。

老子講:「民不畏死,奈何以死懼之。」老百姓連死都不怕,中共就沒招兒了,中共剩下的日子不多了,習近平掌權的日子也不多了。

學老毛耍陽謀詭計

習核心找不到出路,權威受到質疑和挑戰,心知大事不妙。

再有,習近平深信中國古代預言《推背圖》和《鐵板圖》,相信在他處於危機和虛弱之時,他的身邊有人會跳出來搞政變,搞暗殺。他要搶先找出在政治局中對他不滿不忠的人,一網打盡,殺雞儆猴,既可以讓這些人當替罪羊,承擋搞垮中國經濟的罪責,也能解除自己「白色羽毛鳥兒撞死在山這邊」的厄運。

想當年,毛澤東用陽謀「百花齊放、大鳴大放」,「引蛇出洞」,誘騙那些對中共有意見的人自動站出來,善意的給中共提意見,然後中共在1957年發動反右運動,一個一個收拾這些相信中共會改正的人。按照中共官方在所謂的「撥亂反正」時期的統計數據,許多響應「雙百方針」的人士被打成右派,人數在55萬到300萬人之間,他們成為中共的「階級敵人」,受到殘酷迫害,並且殃及家人、同事、同學、朋友……造成許多人非正常死亡。

熟讀毛澤東書籍的習近平,極有可能效仿老毛的「陽謀」詭計,讓對他不忠誠的人自我暴露,然後,像收拾火箭軍軍頭、李尚福、秦剛那樣,幹掉對他不利的危險因素。

所以,習近平借著所謂的民主生活會,提出要求,政治局委員必須與「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對黨內決策要「充分發表意見」,「不能只報喜、不報憂」。

一場腥風血雨似的內鬥即將發生。這場內鬥的範圍是否只限於政治局?還是像反右運動那樣,擴大到全國的基層黨員?

體制內的官員們怎麼辦?如何擺脫厄運?

三年疫情使得老百姓總結出一句話:相信共產黨,走入火葬場。如果有人聽信中共謊言,傻傻的「充分發表意見」,那麼,中共的絞肉機絕對不會放過這類忠誠黨徒。越是對中共忠誠,越是中共拿來祭奠血旗的對象。

清醒的認清中共絞肉機的邪惡本質,與中共劃清界限,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是一個能讓你在腥風血雨的風暴中保存性命的最好辦法。因為這表明你能夠分清正邪,明辨善惡,上天就能保護你。△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2/24/7956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1.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圖) (96,298次)

2. 林彪是如何被逼上絕路的?(圖) (89,408次)

3. 驚動中南海 一起比李克強死更離譜的命案(圖/視頻) (89,166次)

4. 習近平密件被曝光(圖) (86,865次)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5. 秦剛被注射氰化鉀 十名將官一同被處死(圖/視頻) (84,029次)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6. 令計劃之禍(3)新四人幫政變 — 推翻習近平 令計劃要當總書記!(視頻) (80,832次)

7. 傳中共中央警衛局長涉中南海兩命案(圖) (75,377次)

8. 專家爆料:習近平2024年面臨極端的危險 (72,297次)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9. 中國現四大敗象 人們期待民變兵變政變(多圖) (71,656次)

10. 哈馬斯又演砸了 以色列的創新戰術出乎外界預料(圖) (71,297次)

11. 參與白紙運動被抓逃亡海外 酷刑讓人痛苦不堪(多圖) (71,195次)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12. 心知大事不妙 習近平學老毛耍「陽謀」(圖) (69,885次)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13. 牆倒眾人推 十三道壞消息催命中共(視頻) (69,088次)

14.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到底是怎麼死的(圖/視頻) (68,908次)

15. 習近平整肅秦剛和火箭軍 竟是普京告的密? (68,708次)

16. 被爆毒死李克強 武警上海總隊司令陳源失蹤? (68,035次)

17. 火箭軍70人被抓 事件還在持續發酵 (65,852次)

18. 驚心動魄的七月兵變(圖) (65,476次)

19. 生倆娃有利長壽?網民:騙生沒招了(圖) (64,628次)

20. 胡錦濤託孤無效 胡春華為表忠毀文革博物館(圖) (64,444次)

21. 罕見陪習出訪期間國內維穩異常 王小洪有野心(圖) (64,005次)

22. 武漢吹哨人艾芬醫生鬥志昂揚抖出42人大名單(圖/視頻) (63,081次)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23. 做飯也能觸動中共禁忌 美食網紅無奈發視頻宣佈不再做蛋炒飯(視頻) (63,058次)

24.  關於朝鮮戰爭之十大真相 (62,784次)

25. 李克強火化後 習像換了一個人(圖) (62,765次)

26. 五大壞消息接踵而至 北京蔫了 (62,512次)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27. 中共大清洗!秦剛恐已身亡?(視頻) (62,282次)

28. 溫家寶罕見露面 與老上司微笑合影(圖) (62,160次)

29. 李克強離奇死亡讓前常委不寒而慄 習坐火山口(圖) (61,468次)

30. 秦剛死訊六大疑點 習近平或被弄死 (61,382次)

31. 中共貪官被帶走留置後瞬間崩潰醜態曝光 (61,371次)

32. 秦剛被爆已死 記者在等中共外交部回應(圖) (61,131次)

33. 暗示「一尊」地位不保?王毅被指高級黑 (61,006次)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34. 過不下去了 移民吧!(視頻) (60,571次)

35. 幽默視頻:病的不輕 中共黨魁想吃點啥就吃點啥(圖/視頻) (60,50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