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乔劁
 

今年7月的图片,又用到10月来了。薄熙来的假新闻穿帮!

【人民报消息】五中全会薄熙来输的一塌糊涂,气急败坏,明显衰老,脸上的皱纹加深。

10月24日重庆时间凌晨2点许,小的们发现设立在海外的《人民报》网站刊登了一篇文章《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把薄熙来从7月到五中全会前夕的穷折腾列出来,说他五中全会后咋地啦,新华网上没见他折腾。

半夜也在琢磨如何反扑的薄熙来,一听这个,立刻下令「马上回击」。小的们一个电话,可苦了记者。重庆现在最辛苦的就是记者,薄熙来高兴了记者忙,薄熙来生气了记者更忙。

重庆日报记者半夜爬起来,拼命「闭门造车」,5个多小时之后,10月24日早晨8点26分52秒,重庆日报的稿子上了新华网,还配了一张图。是薄书记夏天穿短袖衬衫的亲民秀,给搬到10月22日来用,图解是「图为薄熙来等在南岸区南湖片区考察」。

报导说,10月22日,「秋日的阳光洒遍山城,大街小巷,人流如织。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市长黄奇帆率市级部门和主城九区主要负责人,考察城市改造情况。」「下午3点,薄熙来、黄奇帆等考察南岸区南湖片区。往日的南湖是一个臭水塘,附近房屋立面破旧,架空管线凌乱,水泥路面坑坑洼洼。而今的南湖片区,路面铺上了青石板,街边房屋小青瓦屋面,穿斗式木结构,青砖白缝墙面,店招店牌也古香古色,一派巴渝风光」。

「闭门造车」哪里有现场图片啊,说是秋天的阳光洒遍山城,可翻遍以前拍摄的图片没有一张合适的,只好用了一张7、8月份的夏天旧照。这样一来,就变成:秋天到了,竟没人心疼薄书记!

露马脚的还有,10月22日是星期五,男女老少统统不上班等着薄书记,那位站在最前面与薄书记互动的老太太还戴着项链,一副受召见的打扮。

不过此新闻编的很生动,例如:4岁半的小女孩月月依偎在妈妈怀里,好奇地四处打量。薄熙来亲切地问:「小朋友,这里好不好?」「好!」「喜欢吗?」「喜欢!」「你觉得全国哪个城市最好?」小月月不假思索地说:「重庆!」大家都哈哈大笑起来。」

前几个月的新闻里就有小月月,下次报导别再用「小月月」了,可以换成「小榕榕」。

报导还说,「天气晴朗,市民们三五成群散步、赏景,见到薄书记、黄市长,大家里三层外三层围了一大圈」,这话离现实太远,薄书记什么时候也不敢站在圈儿里,他的所有照片都是老百姓站一边,他单独站在另一边,中间还有一段距离。

报导说,人群笑呵呵地夸道路干净了,树种得好,楼房也变漂亮了。一位大妈虽然站在外圈,但仗着嗓门大,抢着说:「外立面一整,咱老百姓住着体面,房子也增值了,自己还不花一分钱,政府真是办了件大好事」。旁边的人也纷纷搭腔「对,咱满意!」「政府就该这么干!」 牙碜不牙碜?

薄熙来曾要求「媒体每天都在塑造国民精神世界」,所以重庆赞美薄书记的新闻不能看,都是记者为了保住饭碗捏箍出来的。再怎么美化自己,会唱的不如会听的,更何况薄熙来还总是窜稀。△

(人民报首发)


今年7月18日薄熙来在彭水县养鸡大户陈爱华养鸡场新闻图片。


今年7月薄熙来在酉阳县龙潭镇新闻图片。


今年8月薄熙来看望复转军人的新闻图片。


今年7月的图片,10月24日还用来忽悠网民。一次「亲民」照
已经发现用了四次,不知明年是否还有机会继续用?!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4/5342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4.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二(多图) (109,468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5.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三(多图) (109,072次)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6. 和台湾高层看:九评之一(多图) (108,636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7.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8.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9.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10.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11.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2.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3.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4.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5.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6.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7.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8.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9.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0.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1.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2.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23.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4.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5.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6.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7.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8.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29.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30. 造假新闻!薄熙来一次“亲民照”四现新华网(多图) (44,894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1.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2.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3.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4. 五中全会后 薄熙来闪了喉管 (39,461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