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张目
 
【人民报消息】「野鸡」这个词谁都知道,但您听说过窑子里有「野战房」「护士房」「皇帝房」等特色房间的特色服务吗?重庆在薄书记手里不到3年就实现啦。

华龙网10月21日报导说,据警方向媒体透露,今年1月8日,南岸区警方为配合该区政府整治四乱行动,派出便衣民警深入该区各大高档娱乐场所、洗浴中心卧底调查取证,掌握了一些涉黄犯罪场所的第一手资料。当晚,100多名民警雷霆出击查禁涉黄娱乐场所,其中就包括位于南岸区江南体育馆的大商会馆。

报导还说,大商会馆被查处时,里面还设有「野战房」「护士房」「皇帝房」等特色房间。每个特色房间里都有与它的名字相匹配的「装备」,比如「野战房」内有迷彩服,「护士房」里有护士服,「皇帝房」还有龙袍、皇后服。

非常蹊跷的是,1月8日重庆南岸区大商会馆被封,10月20日上午才审理,这近10个月都发生了什么事?

报导说,20日上午9时许,10多位辩护律师按时进入法院大法庭,在辩护席就坐。当法官宣布开庭后,法警将法庭大门关闭,不允许媒体记者旁听。有被告家属想进去旁听,也被法警以「不公开开庭审理」拒之门外。隔着大门,整个案情显得有些神秘。记者在休庭后找到公诉人,公诉人表示不公开的案子不好说。面对采访,辩护律师也显得很谨慎。

这又不牵扯党和国家的机密,为何不公开开庭审理呢?里面有什么猫腻?果然有!

报导说,记者了解到,被起诉的有10多人,都是大商会馆的领班、服务人员等。检方指控这些人分别涉嫌组织卖淫罪和协助组织卖淫罪。

哈,怪不得要不公开审理,也不许被告家属旁听,原来又是一起替死鬼冤案。公检法收了大商会馆老板的钱,把罪行推到被雇用的领班和服务人员身上。他们有权力为嫖客提供「野战房」、「皇帝房」等特色房间吗?

看来,十七届五中全会习近平确立了接班人地位,薄熙来树倒猢狲散,其当政的重庆黑幕正一点点的被揭开。△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0/21/534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 榆木疙瘩开窍!一位太子党的反思(多图/视频) (142,093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2.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2)(多图/视频) (140,845次)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3. 先睹为快!辛灏年多伦多演讲实在精采(图/视频) (122,097次)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4. 小笑话:薄熙来的劲敌是刘晓波(图) (99,506次)

5. 半笑话:谁是第一个获诺奖的中国人 (78,136次)

6. 大陆流行新段子 (76,107次)

7. 纵是“做鬼也幸福” (73,417次)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8. 你在哪里?!高智晟遭性酷刑自述(多图) (73,170次)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9. 乱套了!生姜也整容(图) (71,383次)

10. 阎王爷“十一”接状子(图) (69,695次)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11. 智利在救人 中共在抢尸(图) (64,412次)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12. 多露了几条尾巴!曾庆红叫板 儿子被捕(多图) (64,370次)

13. 深圳民间组织报告:政府得了“狂暴精神病” (63,954次)

14. “薄熙来不适宜进政治局常委会” (63,053次)

15. 胡锦涛为何阻止不了薄熙来的疯狂 (58,647次)

16. 五中全会后 江系要搞政变 (57,557次)

17. 越扒拉越烂 十八大政治局准候选人名单 (56,448次)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18. 三折腾 曾伟的移民身份恐泡汤(多图) (55,310次)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19. 小胡同意老江十一走红地毯(图) (54,637次)

20. 五中全会开的非常火爆 (54,610次)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21. 大马8岁神童开天目看到奇景(图) (54,410次)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22. 江薄遭重挫!党政军认可习近平接班(图) (53,496次)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23. 金正日的接班人长的就这德性(图) (53,104次)

24. 薄书记当政 重庆嫖娼花样世界首创 (52,538次)

25. 内幕!不得诺贝尔奖 不放刘晓波出去 (51,979次)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26. 令人震惊!一个诡异云团成为预兆(多图) (48,684次)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27. 薄熙来的最大乐趣让人震惊(1)(图) (48,353次)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28. 十一 港首曾荫权又犯下新错误(图) (47,499次)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29. 预兆!盘古居住地 中共国旗十一倒挂(图) (47,134次)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30. 五中全会 北京出了大事(图) (45,467次)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31. 一张极震撼图片 !他用这姿势定义了刘晓波(图) (44,754次)

32. 诺贝尔和平奖10年未见过的怪现象 (42,696次)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33. 薄书记黑打 离奇车祸又死个打手(图) (41,010次)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34. 党制造这颗人肉炸弹的过程挺辛苦(多图) (40,168次)

35. 玛雅水晶头骨和麦田圈(图) (38,50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