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瘟疫降 經濟退 白紙革命成噩夢 中共三關難過
 
【人民報消息】(人民報記者嶽小強報導)中共的壞事一波接一波。黨魁習近平出訪美國遭遇最大規模抗議,剛回國就迎來疫情爆發,加上白紙運動一週年,經濟持續衰退,中共三關難過。後續還不知道有多少黑天鵝,灰犀牛冒出來。

瘟疫降臨

  接近2023年歲末,中國各地兒童醫院人滿為患,中共宣稱的所謂「支原體肺炎」「流感」「合胞病毒」「新冠病毒」等一起爆發,實際上是新一波瘟疫降臨。

  近日,北京兒童醫院的內科小夜門診,四五千人擁擠在密閉空間裡,到了凌晨還有兩千多名患兒在候診中。北京、天津、上海、大連、瀋陽等地的情況都很嚴重,大人小孩都有染疫的。兒童就醫中共藏不住,才引起世界關注,世界衛生組織要求中共提供更多信息。

  接近中共中央辦公廳和軍方的北京消息人士11月26日對《大紀元》透露,習近平對疫情下了封口令。「習的意思是,不要藉這個事情,(被)大規模渲染,防止說他的外訪失敗。」

  消息人士還說,除了派一些專家洗地,強調多種病毒不是新冠變異,現在國內媒體對疫情一律不允許重點報導。

  《大紀元》發表特稿指出,中國的瘟疫從未消停,只是中共變換花樣在掩蓋,因為瘟疫的目的是為了淘汰惡人。東西方經典古籍中都有描述,如《聖經》六十多處提到瘟疫,明確指出:瘟疫是上帝的懲罰,懲罰那些背棄神、忤逆天意之人;道教陳摶老祖在《心相篇》講,瘟疫是人們褻瀆天地神靈,罵地咒天所致。

  當今世上,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多次指出,瘟疫是針對共產黨而來,是來淘汰邪黨分子的。

  《大紀元》特稿列舉歷史上多次大瘟疫,間歇性地爆發,是為了給人機會,讓人醒悟,向神懺悔。如今中共病毒的爆發,是同樣的模式。

白紙革命

  禍不單行,11月26日恰逢白紙運動一週年。世界多個城市舉辦活動,紀念一年前在中國發生的白紙運動。

  這波新疫情趕上白紙運動一週年,讓中共大為緊張。消息人士告訴《大紀元》,現在全國各地都是「暗流湧動」,高校還祕密要學生幹部簽忠於黨的承諾書。

  由於中共的疫情封控,2022年11月24日烏魯木齊一個公寓大樓一場火災,導致居民無法逃生,消防無法即時救援,造成10人死亡,至少9人受傷。此事引發了白紙運動。

  11月26日,南京傳媒學院的學生率先抗議示威,高舉A4空白紙張的學生開啟了1989年「六四事件」以來罕見的「白紙運動」,並迅速席捲到上海、北京等20多個省市超過百所大學和街頭。人們喊出了「打倒共產黨」「習近平下臺」的口號。這場學生和市民自發性的運動,導致中共不久後取消近三年的「動態清零」封控。

  今年萬聖節,大批上海年輕人湧上街頭,有的扮演疫情時期的「大白」,也有人把A4白紙貼滿全身「時裝秀」,巧妙地嘲諷中共政權。

  白紙革命意味著中國青年一代的覺醒,意味著他們終身革命的開端,也意味著中共統治者的終身惡夢。

  除了白紙革命,還有法輪功學員持續推動的三退運動,至今有4億2千多萬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等組織。這是一股巨大的覺醒力量。

經濟凋敝遠超預期

  中共近期的第三項噩耗是經濟衰退持續惡化,沒錢一切都玩不轉了。

  在中國國內,影子銀行巨頭中植集團爆雷,引發市場震盪或將超過恆大集團,這是中共建政以來最大的債權違約事件之一。

  11月22日中植突然對外發出嚴重破產警告,並透露負債在4,200億至4,600億元人民幣之間,總資產僅約2,000億人民幣。

  有人估算,中植剩下的2,000億元資產最多隻能賣1,000億元左右。這意味著,按照4,200億元至4,600億元人民幣的總債務中位數計算,投資者只能收回約23%的資金。

  此案給富有的中國中產投資者敲響了警鐘。外界估計,中植爆雷的受害者人數會非常龐大,大多是中國中產家庭。中共警方開始大批抓捕中植系高管,傳「不少高管在機場被攔下」。

  另一方面,習近平為了救經濟雖然放下臉面到美國來求和,但美國也不是傻瓜,拜登戲弄了「獨裁者」一番,雙方各開一些空頭支票,美中競爭依舊激烈。

  因為地緣政治和中國經濟放緩等因素,西方各國開始針對中國去風險化,促使外企離開中國或減少在中國的生產,轉而從東南亞、東歐和墨西哥等地採購更多產品。隨著供應鏈轉移和外資加速撤離,人民幣和中國經濟受到巨大衝擊。

  據《金融時報》報導,外國投資者紛紛拋售中國股票。今年前七個月流入中國股市的外國資金,已有四分之三以上撤離中國,全球投資者拋售了價值超過250億美元的股票。

  民運人士王丹在X平臺發文說,這兩天見了幾位剛從中國出來的朋友。一位西方媒體駐京記者說,現在北京和上海的外國人數量大為減少,這其實是一種指標;一位企業家說,經濟凋敝的程度遠超過外界想像,他預測未來幾年會出現民生危機,地方政府供水供電都有可能出現問題。

  王丹總結道,中共,已經面臨安全危機。中國經濟的衰落呈現「斷崖式」和「不可逆」兩個特點。對中共的政策來說,核心已經不是「發展」,而是「安全」問題。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70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4.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5.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1.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2.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3.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4.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5.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6.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7.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28.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29.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30.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31.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32.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3. 北京權力圈發生震盪?權貴家族金融腐敗關鍵人被抓 (70,255次)

34.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35. 他們坐新疆軍閥監獄無恙 卻沒逃過文革 (69,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