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人民報消息】 前中共外交部長秦剛突然失蹤,後被撤職,再被查辦事件震驚了各界。在大紅大紫的時刻驟然被從高臺拉下馬,轉眼變成階下囚,秦剛簡直成了快進版的「眼看他起朱樓,眼看他宴賓客,眼看他樓塌了!」詞句的真實寫照。

雖然該事件已過去多時,但外界對其背後原因仍如霧裡看花,不明所以。但各方目前已就一點達成了共識,那就是:秦剛主要是被外交部一眾高層背後聯手運作整下臺的。外交部大樓內對此也是各種消息、推測和分析滿天飛。下面就摘錄其中一條未經證實的小道消息:(如情況屬實,純屬偶然。)

日前,中共為改變所面臨的、越來越嚴重的外交孤立局面,決定加強同非洲各國的關係。於是,各種中非合作論壇會議密集召開、頻繁舉行。其中,在於杭州舉行的一次中非智庫論壇會議上,中方更是派出了王毅、趙立堅、馬朝旭、秦剛等外交部高層,希望藉此打開局面。

在與一幫非洲窮國兄弟舉行的丐幫大會上,主要議題就是:北京大撒幣換取對方叫聲好。比如公開喊一聲「支援一個中國」即可換取100億等等。在會場上,王毅等人難掩淩人盛氣,威風如丐幫「八袋長老」接見剛入門小丐一樣。與會的非洲代表們則是興致缺缺,於是尿遁情況頻頻發生。

這不,非洲各國代表又紛紛站起身來向會議室外走去。秦剛再次一臉詫異,終於禁不住問道:「你們幹啥去?」眾非洲代表回答說:「去尿尿!一起去吧?」秦剛轉頭看了看王毅、趙立堅、馬朝旭三人後說:「好啊,那就一起去尿尿!」

王毅三人都反對秦剛的提議。但秦剛堅持說:「這是與非洲兄弟們拉近關係的好機會,如果大傢俬下裡都能『尿到一個壺裡』,也會促進雙方友誼。」看著他滿臉都是「不去一起尿尿就是破壞習總一盤大棋」的表情,三人也只好同意。於是,四人跟著非洲兄弟們一起走向廁所。

要進廁所時,秦剛的手機響了。他拿起手機瞟了一眼後向其他三人說:「我接個電話,你們先去。」之後轉身低聲回電話說:「喂?!田田……。」「……沒有~!我在忙公務,我旁邊哪有什麼美女,只有三匹戰狼:王公公、趙微軟和馬……。咦,你們怎麼這麼快?」

原來,秦剛轉回頭才突然發現,剛才進了廁所的王毅、趙立堅、馬朝旭三人,立即就出來了,而且已經站到了他的身後。

趙立堅惆悵地搖搖頭說:「他NN個熊的,這也拿不出手啊!」

馬朝旭滿臉悲憤地說:「什麼TMD的『尿到一個壺裡』,丫肯定是故意的。」

王毅一臉堅定地說:「這是辱華,這是一起嚴重的辱華事件!」

趙立堅說:「小便池必須改革,省的聽他們在廁所裡偷著樂。」

馬朝旭說:「得加裝隔間擋板。如果你想尿尿,這是合適的場合,你要想抖威風,這裡顯然不是合適的地方,你可能走錯門了。」

王毅說:「必須保護個人隱私。他們總是莫名其妙地就有一種優越感。」

秦剛一臉迷茫地問道:「到底發生了什麼?」

但三人顯然不想再繼續這個話題,都搖頭說「沒什麼,沒什麼。」

趙立堅立即轉移話題,盯著秦剛說:「我剛才聽你在叫我們的外號?我叫立堅!立……堅……!我怎麼就微軟了?」

王毅說:「咱家怎麼就成了王公公了,小剛子,你給咱家把話說清楚!」

馬朝旭說:「就是!怎麼能隨便給人改名呢,他不是叫『王姨』嗎?!」

秦剛說:「口誤、完全是口誤!聽著部裡的人都這麼叫,就說走嘴了。」

趙立堅說:「你的外號也好不到哪裡去:『秦獸』!」

秦剛立即解釋說:「秦獸?!其實……我不瘦!那什麼……我得去尿尿,要不,一起去吧?! 」說完,不等他們回話,就一溜煙地跑進了廁所。

趙立堅看著秦剛的背影皺著眉說:「提他當外交部長,大家都不服啊!」

馬朝旭說:「王姨,啊不,公公,啊不,哎,這名字都改亂了……您知不知道他的那個田田是誰?不會是勾搭了美國的小甜甜吧?那他可是在裡通外國啊! 」

王毅說:「他的罪名應該還有不少,你們關注一下吧。咱們讓他怎麼上去的,就怎麼下來。不但要取而代之,而且還要再踏上一隻腳,使其難以翻身。」
……
馬朝旭看到秦剛從廁所出來後,就立即轉移話題說:「不過,話又說回來,剛才這幫非洲兄弟好像更傲了?」

王毅說:「沒事兒!這再簡單不過了:免除他們幾百億美元的債務,他們馬上就會縮頭繼續裝孫子。我這些年的外交工作成績就是證據。」

秦剛聽到後低頭猶豫了一下,但顯然是最後沒有憋住,他抬頭對三人說:「但這幾百億美元畢竟是民眾的血汗錢啊!很多中國人自己都還沒錢看病、沒錢上學、沒錢還房貸呢!要是能把這些錢給咱中國人自己用……」

趙立堅輕蔑地打斷他說:「你呀,雖然比我的眯眯眼稍微的濃眉大眼了一點點,但仍是看不清很多事情。你究竟是誰的外交部長?說你太嫩你還不信。我早就說過,你不適合擔任我黨的外交部長!」
……
後續:
中共喉舌「人民網」在2021年5月26日發表文章:「杭州公廁革命:無味有紙顏值高」。報導中大力表揚了杭州公共廁所的升級改造工作……。△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9/7896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推特驚爆蔡奇醜聞--姦淫眾多女服務員(圖) (108,331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3.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4.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5.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7.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8. 令計劃至少五個私生子 蔡奇可能更多! (83,628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1.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2.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3.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24.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5.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6.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7.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28.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29.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30. 抗議高招!習近平躲不開「打倒共產黨」巨型橫幅(多圖/視頻) (71,180次)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31. 由李克強之死想到前公安部長李震之死(圖) (71,040次)

32. 中共醜聞知多少? 江青、張春橋、康生都是叛徒! (70,339次)

33. 北京權力圈發生震盪?權貴家族金融腐敗關鍵人被抓 (70,255次)

34. 外交部高層為何聯手整秦剛 (69,881次)

35. 他們坐新疆軍閥監獄無恙 卻沒逃過文革 (69,801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