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盲人新娘婚禮 來賓戴眼罩體驗太暖心(圖)
 
露西.愛德華茲17歲時雙眼失明,在她的婚禮當天,每位來賓都戴上眼罩,感受一次特殊的體驗。(由菲利普.懷特、亞當.斯圖爾特提供)

【人民報消息】一位失明的新娘在她的婚禮上做了一件非常特別的事情。她邀請所有的賓客都戴上眼罩,將大家帶入她的世界。新郎第一次用觸摸的方式「看見」他的新娘,用手觸摸她精緻的婚紗,這一幕感動了婚禮現場所有的來賓,不少人流下了眼淚。

27歲的露西.愛德華茲(Lucy Edwards)是《盲而不折》(Blind Not Broken)一書的作者,她與26歲的奧利.凱夫(Ollie Cave)於8月31日在英國倫敦王家植物園舉辦了婚禮。愛德華茲因遺傳性皮膚病色素失禁(IP)不幸在17歲時雙目失明。對愛德華茲來說,設計自己的婚禮是一次苦樂參半的經歷。

愛德華茲告訴《大紀元》:「我想說,步入婚禮慶典是我一生中最幸福的時刻之一,但我真的非常擔心,因為這也是視覺交流很多的一場典禮。」「我不希望當每位客人,我的親人,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人,都看著我對我微笑時,我無法回應……想到這裡,我的心就很痛。」

當她正在發愁在這個重要的慶典上,如何讓自己「真正與大家一起度過」這一難忘的時刻時,凱夫說話了,他對她說:「好吧,如果那一刻妳無法看到,我也不想看到;我想和每位來賓都蒙上眼睛,和妳一起去感受這個特別的時刻。」

婚禮當天,愛德華茲挽著父親的手臂走進禮賓大廳,來賓們都戴著眼罩。當愛德華茲的父親將她的手交到戴著眼罩的凱夫手上時,新人夫婦緊握對方的手相擁,凱夫用手輕輕地觸摸新娘的婚紗,並單膝跪地,觸摸婚紗的裙擺,他喜極而泣。感人的一刻被拍攝下來並在Instagram上分享。

依照愛德華茲的設計,婚禮上用鮮花裝飾了整個大廳,讓整個大廳充滿花香,來賓能聞到不同的花香味。她還安排了現場豎琴演奏,凱夫精心策劃特別的配樂,讓音樂的共鳴從房間的各個角落傳來。

新郎還給新娘準備了驚喜,他邀請了新娘最喜歡的電影《真愛至上》中的合唱團,在婚禮現場演唱。

愛德華茲說,「每個人都在流淚」,大家都說,覺得這一刻自己真正進到了新娘的生活中。「失明是我的一個禮物。我失去了視力,但我獲得了能以一種美麗的方式看世界的能力。」

愛德華茲表示,作為一個盲人走入這個世界,一開始讓她感到「真的非常可怕」,她給自己提出了一個口號:「盲而不折」,並決心為自己樹立榜樣。

他們後來離開了倫敦,搬到了伯明翰,那裡是他們的新家。愛德華茲在那裡養了兩條可愛的導盲犬,並創立了自己的公司。

雖然凱夫沒有失明,但愛德華茲覺得他們夫婦倆「一起失明了」。

她說:「我們一起學習盲文,就是用手指感受的語言。當我害怕出門時,他花幾個小時,幫助我熟悉去商店的路線,這樣我就可以獨立去買麵包。最近,他矇住了自己的眼睛和我的導盲犬教練一起,學會了如何使用導盲犬。他是給了我最大支持的人,我真的很愛他。」

愛德華茲在Instagram上分享了她生活的點點滴滴,讓大家看到她是如何自立的,並證明殘疾不代表生活就沒有意義,不一定意味著豐富、充實的生活的結束。

她說:「如果殘疾,或不幸在生活中遭遇殘疾……我希望我的故事能激勵你,有一天你能夠感覺到你可以再次擁有翅膀,並再次找回自己。」

「我的自我接納和找回自己的旅程是漫長的,有時充滿挑戰。但我每天都在努力去愛現在的我,而不是寄希望明天的改變。」△

(英文大紀元記者Louise Chambers/翻譯 張玉)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4/7873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4.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5.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6.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7.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8.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9.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10.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1.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2.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13.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4.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5.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6.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8.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9.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20.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1.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22.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3.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4.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5.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6.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27.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8.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9.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30.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31.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2.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33.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4.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5.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