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李克強夫人和第一夫人密談 說出驚人的話
 
吳祚來
 
【人民報消息】習近平打電話告訴彭夫人,自已今天不回家,然後告訴了她有關克強的消息,令彭震驚。

彭隨即給程虹打電話安慰,程應該也是剛剛才知道,仍然在不停地哭泣,彭控制不住自已情感,也跟著哭了起來。

正在通電話的兩位女士都是改革開放之後培養出來的教授,她們都嫁給了有博士學位的中共國家級領導人,一個代表黨,一個曾代表政府,在中國女性中,她們在個人學術在身分與政治身分上,都達到了至高榮耀之位。

而兩位博士,都曾是文革時代的下放青年,當時的身份是大隊 書記(村支書),是中共最底層的政治代表。 他們成長成為中共最高領導人,也是一個奇蹟。

彭說,我真是沒有想到克強這麼急就走了,虹姐,你為什麼不抽時間陪他一起到上海休息呢,有你在身邊,可能不會是這樣的。

電話那邊,程安靜了片刻,她也許意識到,這可能是她最後一次與第一夫人通電話了,通話之後,她將只是一介教授,學者,過普遍人的生活,從此與特別的身份 告別。 因為他的先生,在精神上也早已告別了這個黨國。

程說,彭老師,我知道你把我當姐,但你卻不知道,那些察顏觀色的人,對克強做了什麼,我也不知道。 這次克強是去休息嗎? 沒跟我打招呼就走了,這完全不正常,是不是被黨組織雙規了? 還是配合什麼重大案件的調查? 姐託請你把這事弄清楚,對克強也是一個交待。

他怎麼要去上海休息? 住在那樣一個賓館,他身邊的人,警衛啊勤務啊,不知換了多少回了,這些人在扮演了怎樣的角色? 他到上海去游泳,水溫是多少? 是警衛搶救他,隨行是不是沒有醫生了? 他去了哪家醫院,是不是專業上最好的治救?

程教授說,我想這一切你可能都不知道,但你最好要知道,前總理都不安全了,這個世界上,還有誰會是安全的? 到我這個年紀也是看透了一切,隨時都可以去與克強在一起,但怎麼的,也要問個清楚明白,只有你能跟最高領導人問清楚了,拜託了。

彭沒想到,程突然會提出這麼些問題,也意識到,背後可能有更複雜的因由,總理退休了,怎麼跑到上海去游泳,心臟出問題了,隨便找個醫院就去搶救。 國家級領導人出行與照顧,不是這個路數。

彭的心情變得沉重起來,一邊安慰虹姐,一邊說,你不要多想,可能是他身體一直健康,所以就沒有像照顧老領導一樣有隨行醫生,他也是個喜歡輕車簡行的人 。

程教授不客氣地表達了怨憤,說,彭老師,如果真是有人直接害了他,那是幫他解脫了,最可怕的是用特權羞辱他,造成了現在這個結果。 我看過海外的報道,最近許多重大的經濟問題,有人要克強擔責,矛頭直指他。 是組織上弄他到上海被問罪了? 這幾年發生的事情,你也看的見,都是超出正常人想像的事情,胡總書記也算是你我先生的恩公,卻在面向全球直播的黨大會上受到羞辱,其實就是直接被 驅逐會議大廳。 這背後到底發生了什麼,你要搞明白,人在做,天在看,沒底線的事情做多了,最後誰都沒好下場的。

彭也意識到問題嚴重,但她身為第一夫人,一直都在風光無限中,從沒有意識到,屈居一人之下的總理與家人的感受。

任何一個人風光無限之後,可能都會在精神上面臨懸崖,你望著深淵,深淵也在凝視著你,她感到一陣冷徹心骨的寒意。

她情不自禁地放下電話,跑到自已的臥室,放聲痛哭。

窗外,一陣秋風吹過,幾隻烏鴉受到驚嚇,嗚哇哇地飛向遠處。(吳祚來推文)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28/78409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2. 想當世界領袖?習近平幕後指揮四場戰爭 (113,112次)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3. 鄧小平與他的小女兒(圖) (111,187次)

4.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5次)

5. 習說李書磊該打屁股 蔡奇主動認錯擔責 (108,836次)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6. 《南方日報》「紀念」習仲勛 習兒痛斥中宣部(圖) (98,22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7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8.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0.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1. 歷史罕見!李尚福和秦剛雙雙被免職 成為最短命部長 (84,275次)

12.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3.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907次)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14. 內幕揭祕:習近平偏愛行宮之謎(視頻) (83,547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5.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3次)

16.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9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17.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8.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9次)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19. 習近平與普京成為世界棄兒 有苦難言(圖) (81,564次)

20. 罷免國防部長是習近平動盪新趨勢的開始 (81,499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21.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60次)

22. 撐不住了!中共很失望 這些國家更失望(圖) (81,052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3.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24. 最大敵人姓趙!習派膽戰心驚(視頻) (80,917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25.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26.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27. 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他下狠手? (78,964次)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28. 保密法要修改 暴露習近平一軟肋(視頻) (78,437次)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29. 中共高級軍官蔡鐵根爲何被槍斃? (78,028次)

30.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11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31.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76次)

32.  一帶一路峯會落幕 專家指習近平繼續畫餅(圖) (77,264次)

33. 華春瑩稱上海曾庇護猶太人 評論翻車:不要臉 (77,063次)

34.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35.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