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加州州長去北京幹了什麼?回來後把舊金山變北京
 
千百度
 
【人民報消息】從2021年開始,舊金山「不再適合居住」的說法就「甚囂塵上」,「垃圾場、無家可歸者大本營、吸毒者的天堂、汽車碎玻璃滿地、治安逐步變差。」而舊金山人將此歸咎於加州州長紐森。

但出人意料的是,隨著中共領導人習近平即將到訪加州灣區,舊金山出現了罕見一幕,全市開始驅趕流浪漢,打掃流浪區,用高壓水槍沖洗街道,建築,整頓市容市貌。一夜之間,舊金山變成了一座乾淨而美麗的城市。而之前,無論是川普還是拜登到來,舊金山都沒有清理過。

更讓人目瞪口呆的是,為力保習近平在舊金山不受幹擾,在紐森的監督下,舊金山市長竟然破天荒花費重金,頭一次在習近平將要經過的主要街道,築起金屬隔離網,將所有無關人員斷絕在外,到時只有手執許可證的人才能踏入保護區。

在社交媒體X上,舊金山築起銅牆鐵壁的相關視頻熱傳,有網友驚呼,什麼力量讓舊金山變成了北京,拜登和紐森讓所有人見證了美國又一個尷尬的歷史記錄。更多網友在冷嘲熱諷:「天下奇觀、獨此一家!舊金山築起銅牆鐵壁嚴防死守,阻止攔車喊冤,以死抗爭事件發生。」「整箇舊金山成為一個巨大的動物園,果然是所有的動物都平等,只是有些動物更平等。」

美國眾議院中國問題特別委員會主席邁克·加拉格爾直言不諱地抨擊紐森:「紐森知道舊金山的髒亂差令人難堪,他不在乎舊金山人民的感受,他只在乎習近平。」

為何紐森對習近平的到來如此賣力?這不能不令人聯想到不久前他的中國之行。

海外時評人士蔡慎坤分析指出,紐森中國之行受到元首級的接待是有目的的,左派政客能夠說出很漂亮的話語,但在中共老大哥面前就如同乖乖的孩子,看看紐森回到加州,就開始緊鑼密鼓的驅趕收容舊金山滿大街的流浪漢、癮君子,甚至在街頭豎起了高高的隔離牆,把抗議人羣隔離在外,如此看來,紐森中國之行不是為了所謂的氣候問題,而是接受指令聽命於老大哥。

時評人士崑崙寫道,今天,拜登和紐森讓我見證了美國又一個歷史記錄,加州州長,親自到北京,接受中共的指示,捧回中南海提出的美國接待習近平訪美細節方案。所有人都清楚地記得紐森訪華時的超規格待遇,事有蹊蹺,必有黑幕,現在的舊金山城市整頓行動,就是答案。我們可以非常正確的預知,紐森捧回來的接待聖旨,必然包含御律三條。第一,給中共領袖以城市乾淨有序觀感,以潔聖視,這就是現在的舊金山全市大掃除。第二,全力確保所有抗議聲音與行動消失,這就是加州納稅人的血汗錢,變成了陰森鐵絲網。第三,必須展現加州和美國人,對習近平的熱情與歡迎,這就是加州政府正在擬定的接待人員名單,確保所有人,是微笑的,是熱情的,是沒臉無恥的…

美國是當今世界最強大的民主國家,是全球民主陣營的領導者,卻對世界最大的極權專制國家的領導人習近平的到來如此逢迎,低三下四,我不能不說,這是美國的恥辱!

在這一點上,我完全同意拉格爾眾議員的看法:「世界迎合像習近平這樣的獨裁者,不僅在道德上是錯誤的,戰略上是愚蠢的,而且非常可笑」。△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16/78706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李克強突然去世 網友震驚 感覺風雨欲來 (116,219次)

2. 蔡奇匯報李克強治喪工作 習給三點指示 (114,103次)

3. 李克強去世後 習近平心情沉重 步伐錯亂 (113,571次)

4. 傳中共多名高官涉李克強之死迷案(圖) (104,036次)

5.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44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6.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4次)

7.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2次)

8. 當年毛讓周先去,如今習讓李早走?李克強治喪兩大異常 (102,085次)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 蔡慎坤:重要人士透露李克強真實死因令人震驚(圖) (95,935次)

10.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55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11.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2次)

12.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2次)

13. 李克強之死七大疑點 習跳進黃河洗不清 (89,078次)

14.  習近平在北戴河遭斥責 日經:李克強給三元老出主意(圖) (88,430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15.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3次)

16.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0次)

17. 李克強真實死因是什麼?(圖) (84,997次)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18. 加州州長翹著二郎腿見習近平 中共啞巴吃黃蓮(圖) (84,360次)

19. 習李鬥由來已久 「李上習下」救經濟 犯習大忌 (83,972次)

20. 李克強猝逝 死因蹊蹺 或涉高層博弈(視頻) (83,947次)

2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195次)

2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58次)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23. 李克強為何難逃厄運 三年前有人預言:下臺性命不保(視頻) (81,957次)

24. 趙蘭健爆李克強被上海武警總司令毒殺 (81,779次)

25.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89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26.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2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77次)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28. 網傳李克強靈車在上海曙光醫院佈置細節(圖) (81,019次)

29. 習近平告別李克強遺體 與李夫人握手場面很尷尬 (80,931次)

30. 上海東郊賓館內幕:讓怎麼死就怎麼死 (80,383次)

31.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6次)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32. 中國股市跌跌不休 一夜回到疫情前(視頻) (79,683次)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33. 李克強去世 退位前與習暗戰三個細節 (79,614次)

34. 李尚福秦剛欲舉大事 奉李克強為君 導致克強遭暗殺 (79,081次)

35.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57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