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各地维权简讯(图)
 



12月4日是中共所谓的「宪法日」,多人上街宣传,
呼吁中共政府遵守宪法,遭到警察非法阻拦,一部分人被抓捕关押。

【人民报消息】

北京:「宪法日」上街宣传遇阻

12月4日是中共所谓的「宪法日」,据北京维权人士李美青披露,当天她们二十多人上街宣传,呼吁中共政府遵守宪法。但在抵达天安门广场附近时,遭到警察非法阻拦,一部分人被抓捕关押。另一些访民到力学胡同邮局邮寄举报信,但遭到阻拦,多人因此被抓,其中有人被遣返原籍,有人下落不明。

四川:数千人上街 抗议泊车新规

12月3日晚,乐山市数千民众自发走上街头,在各自小区附近举行示威活动,抗议市政府日前出台的「差别化停车收费」新规定,满城到处是「抗议、抗议」的喊声。

吉林:不满职称评聘教师集体上访

11月28日,长春市九台、农安、榆树、德会4个区县的一百多名教师集体到长春市政府大门前上访,要求见市长,解决职称评定、晋级等问题。

辽宁:数百名教师再度集体上访

12月3日,沈阳、大连、鞍山等14个市的五百多名民办、代课、幼儿教师集体到省教育厅上访,要求地方政府兑现20年前出台的政策,解决他们的养老等问题。这是他们今年第6次数百人集体上访,但与前几次一样,没有任何结果。

湖北:福娃集团欠薪 员工集体维权

荆州市监利县新沟镇的福娃集团因资金链断裂导致工厂停工,拖欠近千名员工近一年的工资。12月3日,员工集体到镇政府维权,要求发工资。

陕西:景盛集资案受害人集体上访

12月6日,咸阳市三原县景盛集资案的上百名投资受害人到陕西省人大常委会上访,要求三原县警方对企业法人采取拘留措施,并加紧办案,为他们追回血汗钱。

江苏:遭村官打伤 村民讨说法

苏州张家港市金港镇学田村村民刘网生2017年5月遭到村干部殴打致鼻梁骨骨折,但打人者至今逍遥法外。今年12月5日,刘网生向张家港市公安局申请信息公开,要求公开这起故意伤害案件的处理结果。

重庆:维权人士上访 被判刑3年半

维权人士冉崇碧因在北京上访,2017年2月被截访遣返后拘留,一年后,一审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3年6个月。冉崇碧不服上诉,今年12月6日,重庆市第二中级法院二审宣布维持原判。△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2/6838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2.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3.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4. “楼兰美少女”为告诉后人这惨烈迷底而现世(图) (501,759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5.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6.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7.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8.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9.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10.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1.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2.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3.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4.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17. 厄瓜多尔跟日本绳文土器居然能搭搁上(图) (230,888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8.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9.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20.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1.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2.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3.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4.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5.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6.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7.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28.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29.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0.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1.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32.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33.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34.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93,921次)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35.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93,7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