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美驻华大使撰文 对中共侵犯人权深感不安(图)
 



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发表声明,纪念世界人权日以及《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0周年。

【人民报消息】12月10日,美国驻华大使布兰斯塔德(Terry Branstad)发表声明,纪念世界人权日以及《世界人权宣言》发表70周年。布兰斯塔德表示,他对在中国持续发生的侵犯人权的事件深感不安,并强调人权标准不应该因国而异。

布兰斯塔德10日在美国驻华大使馆网站上发表一份声明,明确告诉中共政府,保护人权和中国人的基本自由,有助于促进创新和维护稳定,及实现一个长久的繁荣。而审查、打压和歧视等手段不但不能维护社会稳定,还会损害民众对领导层的信任。

布兰斯塔德在声明中说,即使各个国家的政治、社会制度或处于发展的阶段不同,人权标准都应该相同。

布兰斯塔德说:「作为美国驻华大使,我很荣幸能够在北京纪念全球人权日。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是一个机会,反思我们每个国家所做出的进步,以及前方还要走的路,以确保所有人的自由。」

布兰斯塔德表示,《世界人权宣言》指出,我们每个人都有权享有「思想、宗教或信仰、言论、和平集会和结社」的自由。他还说,「不保护基本自由就不能保证(社会)稳定,反而还会影响社会民众对领导人的信任。」

布兰斯塔德补充说,任何国家不保护基本自由都会破坏这个国家的国际声誉,并会成为「这个国家在希望成为国际社会领导者路上的一个严重阻碍」。

布兰斯塔德还说:「我可以告诉你,中国(共)对人权的(处理)方式直接影响到我们(美中)的整体双边关系。这给我个人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8/12/10/68375.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 班农站台 郭文贵新闻发布会成功举行(多图) (1,068,272次)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
2. 习近平一脸奸相 拟镶两颗"牙"(多图) (705,575次)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3. 习这样瞅川普!阿根廷勋章揭开黑箱一角(多图) (511,444次)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 川习会真正要达到的目地是这个(多图) (489,273次)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5. 川习会罕见图片!看习梯队变调协奏曲(多图) (479,246次)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6. 牛顿轻轻松松破解这些不解之迷(多图) (475,034次)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7. G20内幕!阿根廷被中共收买 立马地震(多图) (459,341次)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8. 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26):全球野心(上) (449,961次)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9. 蔡英文,你不是台湾,CCP不是中国(图) (445,558次)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10. 假作真时真亦假 科学家的胆儿真大 (图) (435,573次)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11. 权当小笑话:上头又布置了,得重视!(图) (418,388次)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12. 前世有约!川普G20给习最后一次机会(图) (416,174次)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13. 前世话今生!一个风流富贵的美女(图) (390,511次)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14. 彭斯在APEC首席执行长峰会上讲话全文(多图) (379,549次)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15. 科学家懵瞪!印度洋这个群岛在移动(多图) (348,567次)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16. 死活不悋!美国宠物灵媒红火的秘诀(多图) (316,737次)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
17. 得奖纪实摄影师卢广在新疆"被失踪"(图) (103,851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18.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3,649次)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9. 卫生纸上写求救信江苏女访民已失联(图) (103,382次)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20. 辽宁秘建垃圾焚烧场爆警民冲突(图) (102,773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1. 各地维权简讯(图) (102,758次)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22. 广西强征土地百余村民不敌千警(图) (102,392次)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23. 推新疆式监控大连挨家查个体户手机(图) (102,069次)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24. 武汉百楼联动业主抗议精装修欺诈(图) (101,554次)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
25. 女记者采访污染遭闽公安"精准抓嫖" (图) (100,512次)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26. 广东访民横死作曲哀悼者被判刑3年(图) (100,220次)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27. 709案律师谢燕益遭销照妻挺身维权(图) (100,030次)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28. 全国老兵维权再起 各地当局打压不断(图) (99,880次)

各地维权简讯(图)
29. 各地维权简讯(图) (99,840次)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30. 广东顺德村民追讨土地遭警抓捕(图) (99,806次)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31. 福州黑衣保安闯村逼迁打伤村民(图) (99,630次)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32. 豫警抓捕家庭教会信徒以传销罪构陷(图) (99,282次)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33. 陕西楼盘质量差业主搭地铁游行抗议(图) (98,549次)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34. 心脏移植带来捐献人的特点(图) (93,921次)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35. 天有二日!贵阳惊现异象双日高挂天空(图) (93,78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