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10年交情 连战女儿为何被骗数亿新台币(图)
 
卢笙
 
【人民报消息】连战家庭祸不单行,女儿被骗上亿新台币,这个新闻的内容引起网友们的强烈反响。

一位五毛儿骂道:「连战是反共的。蠢猪!!」

几个网友回击道:

谁看见了连战是反共的、有什么根据来说明?我们只看见他在新华网上出现、在遭殃电视台上出现、在和中共总书记胡锦涛握手、在和心狠手辣的薄熙来亲切交谈!谁听见他说过一句正义的话?做过一件象样的事情?人,什么都可以卖!只有良知和道德不能卖!失去了良知和道德那还叫人吗?连战是该清醒了,否则……!

「连战是反共的。蠢猪!!」──是梦话,还是在发烧?连战在某大学演讲时,连自己担任过中华民国副总统一事都不敢提,只羞答答说:在台湾担任过「公职」。好一个公职!孙中山先生创立的亚洲第一共和国「中华民国」的副总统,被连战的嘴轻轻一撇,变成了一个处长、科长似的小公务员了。这是「反共」?回头是岸吧!苦海无边啊!

为名为利跟随中共的脚步附合中共的所为的人,就可以得到孔子和平奖, 真是人类的大笑话。 他不敢来领这个奖的。 随着来的可就会是连连的灾殃啊! 奉劝赶快回头是岸。

真正的善恶有报!!!──谁与那个万恶的流氓党走得近,谁就会牵连一家人受灾殃!!!!!!!!!此对所有的国民党人是一个巨大的教训!!!!!!!

这世界是有天理、公义的。连战要为几年前以国民党党主席的身份去大陆走中共的红地毯付出代价。

这是个怎样的新闻呢,引起网友们如此强烈的反应?


连惠心崇拜父亲的所作所为。
据台湾中广新闻网消息,与连战女儿连惠心有10年密切合作关系的挚友李淳容利用连的公司做假账单、刻印章一再借款达数亿元,到今年连惠心才忍无可忍,把她告上法庭。台北地院以伪造有价证券罪,重判李淳容有期徒刑6年6个月。

李淳容是台湾演艺圈小有名气的制作公司负责人,过去没有此种恶迹。

报导称,国民党荣誉主席的女儿连惠心对媒体节目制作感兴趣,透过朋友介绍,认识了李淳容。两人在2000年开始合作,陆续拍下《发现者》和《历史的台湾》两部纪录片。因此成为莫逆之交,李淳容在连惠心的华阳公司担任董事职务,连惠心对外的一切管道,李淳容一度都可以代为发言。

不知是哪根筋错位了,李淳容居然利用这两部纪录片的名义,报假帐和开立500多张假支票,诈领连惠心华阳公司数亿元。她又利用董事职务之便盗用公司印章,并在外借款数亿元。
  
台媒称,连惠心后来得知此事,将印章没收,但看在是昔日好友的份上,并没有多加追究。不过,李淳容食髓知味,竟然利用连惠心对她的信任,盗刻公司的大小章,继续以华阳公司的名义,在外又借数亿元。连惠心这才登报声明,并诉请检察官侦办本案。

李淳容的做法实在让人匪夷所思,诈领数亿元、以公司名义借款数亿元,好友连惠心都忍了,李淳容还不赶快收手,竟然盗刻公司印章,继续借款数亿元,直到她被送上法庭。

正如上面一位网友所说的「连战要为几年前以国民党党主席的身份去大陆走中共的红地毯付出代价」,2005年,中国国民党主席连战及夫人连方瑀和三名子女连惠心、连胜文、连胜武访问大陆,说是展开「和平之旅」。小女儿连咏心在美国读书没有随行。

连惠心是连战的长女,与她熟稔的人士认为,连惠心身为长女、拥有勇于为父母分担责任的个性。 连惠心说,「我对我父亲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自那大陆「和平之旅」后,连家就没平安过。尤其是二男二女中活跃的连惠心和连胜文灾祸不断。
  
这个新闻很值得人深思:为何连惠心损失巨大,为什么网友一致炮轰连战,说他不干好事,使儿女受累? △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10/12/19/5378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专家对2012已经不再辟谣了(视频) (166,303次)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2. 新华社副社长:共产党不亡,天理不容(多图/视频) (142,012次)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3. 毛将军的风头都让岸英“遗孀”出了(图/视频) (141,957次)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4. 半笑话:警察变身“警服男”(图) (108,973次)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5. 查韦斯紧搂中共 遭遇40年来最大洪灾(多图) (104,599次)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6. 小笑话:阿扁狱中受访(图) (97,195次)

7. 顺口溜:中国特色 (96,023次)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8. 一场突然而至的10级强风成了维基解密(图) (91,820次)

9. 小笑话:薄家非常话题 (91,344次)

10. 小笑话:李长春进政治局常委会的秘诀 (87,072次)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11. 大幅降温 跌死中共(图) (86,053次)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12. 风从何处来?四川草原余火瞬间噬22命(图) (85,853次)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13. 大逃港:我死后 连骨灰都不要吹回大陆去(组图) (83,575次)

14. 绝顶诙谐小段子: 广州危险了 (77,021次)

15. 美日军演 大陆网上一帖激起千层浪 (75,357次)

16. 太震撼了!一个比维基解密更让中共恐怖的消息 (73,386次)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17. 火星男孩预言中国的2011年(多图) (72,213次)

曾庆红想跑!(多图)
18. 曾庆红想跑!(多图) (66,012次)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19. 一张图片泄薄熙来要与习近平死嗑(图) (64,874次)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20. 《江泽民其人》大结局:无间地狱江鬼数终(图) (63,247次)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21. 十大超人类能力 老毛占一样(多图) (55,150次)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22. “黄祸”的预言越来越靠谱(多图) (54,830次)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23. 不开玩笑,此人印堂发黑(图) (54,792次)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24. 连胜文为何持续遭遇大难(多图) (52,287次)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25. 谁能回答我这两大疑问(多图) (49,253次)

26. 马英九的千金是中共下手的目标 (48,979次)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27. 《江泽民其人》廿四:盖棺论定清算江贼(下)(图) (48,617次)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28. 2012若竞选险情 普京将谋杀总统(多图) (46,344次)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29. 恐怖!神探李昌钰被薄熙来忽悠晕了(多图) (44,230次)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30. 请台湾媒体刊登《宋美龄致廖承志公开信》(图) (44,114次)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31. 全面抗衰!武汉美女水中舒广袖曼起舞(多图) (43,396次)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32. 李长春,你也能提供这种解密图么(图) (42,118次)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33. 薄书记治下 重庆上厕所开始分贫富(图) (41,680次)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34. 一个多国科学家最愚蠢的联合行动(多图) (41,241次)

35. 中共最惨 马克思的儿孙都是骡子 (39,414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