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黎梓
 

CCTV主播柴璐与中共保持一致,得到高薪报酬!



【人民报消息】最近有一则消息,殃视女主播柴璐去台湾做「江陈台中会」报导,她身后的抗议横幅、尤其是巨大的横幅标语「停止迫害法轮功」清晰可见。台媒问柴璐是否看到抗议的群众,柴璐回答:「谢谢,没有。」

前不久新华网上有意泄露了一个消息,曝光了CCTV前十名主持人的月薪,第七名柴璐的月薪是21万,化装费1万,其它2 万,月薪合计:24万元。不算年底的巨大额外奖金,她的年薪最少最少是288万元。

还有另一则消息,是新任农业部部长韩长赋在12月27日说的,「今『年』中国农民人均纯收入『将』突破5000元」。也就是说一年可以拿到手5000元,还是农民梦中的「幸福生活」。

谁让辛苦劳作的农民穷到如此程度?谁让每天帮助中共毒害国人的柴璐拿到如此高的薪金?是中共共产党。国库是用人民的血汗充满的,但钥匙却拿在一个从来没有注册过的非法政权手里。

中共前人大委员长万里在公开发表的谈话中说:「我们党有7000多万党员,是一个最大的党,而这个党至今还没有在社团管理部门登记过,这个事实背后又是什么呢?」

万里说:「我记得建国初期,几个民主党派人士给中央写信,建议把中南海还给老百姓,这个皇家园林最好作为公益文化的纪念物保存下来。80年代初,书记处又接到过类似的建议,还加了一条:党中央机关应该挂牌办公,办公厅、中组部、中宣部、统战部等,都是执政党的机关,不是非法的地下机关,这个建议转了好几个书记的手里,最后没有上会讨论。这两件事,也是六十年来没有变化的。」

中共心里非常明白自己是非法政权,所以连党中央机关公开挂牌都不敢,那么帮助它忽悠百姓,岂不就是帮它巩固政权?帮它巩固政权的,中共岂能不撒开欢的用民脂民膏笼络。

殃视是个什么东西在演艺圈都达成共识,在圈子里被说成是「CCTV」的,那就是被最恶毒咒骂,人家要跟你拼命的。殃视的中共「国脸」罗京为什么倍受折磨后死去?就是因为他越认真工作,越帮助中共毒害人民,他自己也越被「CCTV」。罗京刚步入中年命就没有了,儿子才14岁,没有工作的妻子失去了丈夫,一个家庭失去了顶梁柱……。但对于中共来说,不过是失去了一个使用顺手的工具而已,自然还有愿意拿钱换命的替补上来。


横幅在背后,清晰可见!
江泽民的有夫之妇的姘头李瑞英,在殃视主播工资排行榜名列第一,每月工资28万,化妆费一万,津贴18万,月收入47万。一天约合1万5千7百元。12个月是552万人民币。这还不算额外奖金和红包。为何一天的工资居然高达约1万6千元,其中节假日照拿不误?为何前些年他们没有如此令人咋舌的工资?因为中共寿数到了,它想能撑一天是一天,甘愿帮它死撑的、愿意拿命换钱的,自然要竭力引诱。最关键的是,撒出去的银子都是民脂民膏,濒临死亡的中共当然不心疼。

为何柴璐去台湾看到巨大清晰的横幅标语,却说没看见?这就是中共认为她值得给月薪24万元、年薪最少288万元的原因。△

(人民报首发)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9/12/29/5166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中共国际大丢丑 政治局决议难产(视频) (58,727次)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2. 大瘟疫来临!中国人,赶快寻找自己的生路(图) (55,543次)

3. 中共“改革开放”一惊人大破坏(视频) (53,523次)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4. 和王鸿举交手 薄熙来惨败(多图) (51,814次)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5. 毛对陨石惧怕的内幕与共产党亡的惊人信息(多图) (47,972次)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6. 中央对王鸿举的这个任命砸死薄熙来(图) (42,777次)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7. 谁干的?一个泄江密的视频被删除(图) (41,548次)

8. 胡:我知道他为什么要这么干(图) (40,439次)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9. 这张图片让人担心薄熙来图谋不轨(图) (37,608次)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10. 中共机关报为江等国际通缉犯公开抗辩(多图) (37,422次)

11. 亲身来体验吧!已故男孩显神迹 (37,375次)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12. 江这样做实在太惨烈了点儿(多图) (37,240次)

13. 被奸杀女兵的父亲给胡锦涛的公开信 (36,068次)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14. 情急之下 薄熙来方寸乱成这样(多图) (35,952次)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15. 牛!南京新建大桥开裂用胶水糊上(图) (35,699次)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16. 从誓死效忠希特勒说到江暗杀胡温(多图) (35,364次)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17. 圣诞前夕 新华网把这捂的严严实实(图) (33,970次)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18. 躲过66年 被一张纳粹工作证破局(多图) (32,033次)

19. 再这样称呼薄三儿是在骂马英九 (31,744次)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20. 网友热评《三枪》:不要乱说,谋子还会拍更烂的(多图) (31,547次)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21. 哪个小子发坏,拍下这张图片…(图) (30,573次)

22. 胡锦涛,重庆人真的要被逼的造反了 (30,509次)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23. 普京有私生子 小英子虚惊了好几场(多图) (30,470次)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4. 印度鳄鱼吃素 港首权肥亲家(多图) (28,809次)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5. 年底忽悠咱!这决不是危言耸听(图) (28,798次)

26. 中共作主:真离婚 汪洋薄熙来也必须呈蜜月状(图) (28,765次)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 新华每日电讯直白必须解体中共(图) (27,059次)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8. 中国证券界死刑第一人被送上砧板(图) (26,949次)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9. 重庆不出巨贪才奇怪(图) (26,875次)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30. CCTV主播柴璐到台湾患严重眼疾(图) (26,845次)

31. 小笑话:蜗居美女也要学做宋祖英 (26,823次)

32. 黑色幽默:红旗一角 (26,808次)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33. 去年猪是偶像 今年猪是瘟源(图) (26,655次)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34. 达赖动一动 新华网累的吐了屎(图) (26,418次)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35. 阿根廷法院裁决全面逮捕刑事被告江泽民罗干(图) (26,18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