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世界级大提琴家再次观看来自天上的演出(多图)
 


高雅脱俗的音乐、美不胜收的舞蹈、精美的天幕,感动了许多观众。

【人民报消息】(人民报记者唐玥综合报道)高雅脱俗的音乐、美不胜收的舞蹈、以及高科技制作的精美天幕,让不同族裔的观众尽情领略中华上下五千年神传文化的神韵和丰富的精神内涵,观众仿佛置身于天上人间、美好神圣的意境当中。多数观众直呼“很感动”,有洗净人心之感。有的观众看了一场演出觉得不过瘾,再次光临碧肯剧院观看新唐人电视台的“圣诞奇观”晚会。其中就有跻身三十位国际顶级大提琴师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女士。她不断的称赞演出是“顶级”、“一流”。



国际顶级大提琴师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21日在此光临碧肯剧院,第二次观看“圣诞奇观”晚会。

大提琴家再次观看 明白更多涵义

12月21日星期五晚,跻身三十位国际顶级大提琴师之列的瓦列芙斯卡(Christine Walevska),在18日观看过碧肯剧院(Beacon Theatre)的圣诞晚会首场演出后,今晚再携友人同来。

Christine激动的对记者说,前天看了之后感到太好了,情不自禁的又来看了。她再次称赞演出是“顶级”、“一流”。

对于今晚看演出和前晚看有何不同的感受,Christine表示,觉得越看越看不够,越看越有感觉,心随舞动,而且越看越觉得明白更多涵义。她说,“这样精彩的演出,要慢慢品味、细细欣赏,而且要以一种谦虚的心态欣赏。”

她再次表达了“与神同在”的感受,她说,晚会分享的精神力量,令她在观看的过程中产生一种感恩的心态,就像从神那里获得一样。

Christine表示,她在中场时遇到一家媒体的老板,那位老板对她说,真是太棒了意想不到的好,他回去就会介绍其他人来看。

纽约酒商:这是来自天上的演出

在纽约经营酒业的任普拉(Mark Rampolla)先生曾经看过很多百老汇的演出,“圣诞奇观”晚会带给他意想不到的惊喜。

“晚会真的是非常特别!”任普拉微微闭上眼睛,似乎仍沉醉在节目当中,轻轻的甩了一下头说,“WONDERFUL!”他解释,演出是如此的精彩,他内心其实充满了激情,但却苦于无法用语言表达。

任普拉说,晚会让他有机会一睹中国古典舞的美妙与高超,他喜欢所有的舞蹈节目,尤其是舞蹈“水袖”,灵巧多变的水袖,轻柔如水的舞姿,一举手一投足的韵味,以及背后巨大天幕上美丽的风景,他沉思了一会儿,说,“这是来自天上的(from another world)演出!”



新泽西伯克利学院(Berkeley College)BES公司副总裁E.Donald Challis。

BES公司副总裁:传统艺术来自于神

新泽西伯克利学院(Berkeley College)BES公司副总裁E.Donald Challis表示,演出很精彩,善良、细腻、直接、柔和。是传统的特点,也带有神的信息。

他说,传统的艺术是来自于神的,因此表现的中心应该是神。Donald表示,一个演员的精神境界会在其表演的艺术中体现出来,内心纯净、光明的艺术家一定会给观众带来纯正、美好的作品,就像我们从这台晚会中看到的一样。

零售店主:回归真正的家

非裔美国人、零售店主Helena Kinsley表示,很精彩。衣服、音乐、舞蹈、布景等,都很完美,丰富多彩,而且很独特。

她说,看了晚会,我觉得自己很渺小,但同时也感到有信心了。因为灵魂离家更近了,而且是回归真正的家。

Helena用很多形容词描述自内心的感受:“平静”、“安祥”、“欢喜”、“幸福”、“舒服”。

助理工程师Aaron Jarvis带着侄女观看演出。他说,去年来看过就被深深的吸引了,今年看更觉好。去年就来看过。国际一流水平,很自律,很有节制,很有创意。



高雅脱俗的音乐、美不胜收的舞蹈、精美的天幕,感动了许多观众。

回到远古时代 感通无极时空

专程从英国赶来观看演出的Ted L'Estronge表示,演出很精彩,好像带我回到远古时代。他说,就像时间和空间都转换了,而且是不同的时空随时转换,而且无穷无尽,无止无休。

PLB通讯公司:回归中国传统

PLB通讯公司(PLB Communications)主席Pamela Berman表示,这是一场高水准的演出,对我是一个惊喜。

Pamela曾去过中国四次。她自我感觉,中国越来越现代化。这台晚会能够回归中国传统,能够再现中国传统历史和文化,是一件非常好的事情。

对于从这台晚会中了解到的中国传统文化,Pamela用“优雅”和“高贵”形容。



高雅脱俗的音乐、美不胜收的舞蹈、精美的天幕,感动了许多观众。

AQUADECO公司总裁:心灵享受 身体舒服

AQUADECO公司总裁Arnold Gumowitz表示,看过很多晚会,但是这台晚会很独特、很新颖。音乐、舞蹈、服饰、色彩、场景……所有的一切都精彩绝伦,从中可以看出创作者很了不起,很有天赋和才华。

Arnold 的兄弟Milton Gumowitz表示,很喜欢“大唐鼓吏”那个舞蹈,很有生机、活力和力量。他强调说,整台晚会有一种纯净的力量,令他不仅心灵获得享受,而且身体也很舒服。

公关公司总裁:我推迟了约会

帕米拉(Pamela)堪称典型的曼哈顿女强人。她拥有自己的公关公司并自兼总裁,又是一位制片人。12月21日她观看了神韵“圣诞晚会”。由于事先早有其他预约,帕米拉原计划只看半场演出。但是,当上半场结束后,帕米拉改变了主意,她打电话推迟了约会,并看完了下半场的演出。

“多么好的演出(what a show)”,帕米拉显然发现自己作出的决定是对的:演出太棒了,演出的水平超出了我的想像,每个节目都很好。她表示,尤其是男高音洪鸣的演唱,还有多姿多采的舞蹈表示,在加上壮丽的天幕,而且乐队的现场伴奏非常出色,她在半场休息时特意跑到观众席的最前面,向乐队说:“你们演奏得很美。”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2/46388.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7.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8.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9.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0.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4.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5.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6.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7.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19.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0.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1.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3.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5.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6.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7.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8.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9.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0.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2.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3.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4.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5.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