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人民报记者李子木
 

林希翎平安夜二看神韵。
(大纪元戴兵摄影)
【人民报消息】好的艺术就象一块看不见的天鹅绒在轻轻擦拭着人心灵最深处的污垢,一遍又一遍,一次又一次,让人的心最终变的象金子一样闪亮。

神韵艺术团的演出就达到了这样的目地,因为神韵演出的所有参与者都具有这样的精神和能力。这也就是为什么神韵艺术团在世界各地有了忠实的 「粉丝」。

在剧场里,透过舞台折射下来的光线,我看到那一张张聚精会神的脸,充满感动、希望的眼睛,……连孩子也忘记了调皮。

12月24日的平安夜,在剧场里意外看到了12月18日刚刚看过首场神韵纽约圣诞晚会的林希翎老人。她又来了,她说寻找良心!

年界七旬的林希翎,原是《中国青年报》特约记者,当年就读于人民大学法律系时,是个非常优秀的学生,因在“胡风是不是反革命”的辩论会上的发言有理有据,实在太精彩,被认为「煽动性太大、太危险」,由毛泽东亲自点名,把她定为大学生右派里的头号「大右派」。1997年中共为右派平反时,邓小平说有5个人不能平反。如今,不被平反的章伯钧、罗隆基、储安平和陈任炳已经去世,只剩林希翎这个中国最后一个「大」右派。

林希翎接受采访时说,看完首场神韵圣诞晚会之后,感觉还是没看够,所以尽管哮喘病又犯了,但平安夜还是忍不住又来了。她说,看了这台晚会后,不仅在精神上获得很大享受,而且身体也感觉舒服和温暖,在冷风中待着都没关系。

林希翎认为这台晚会非常精彩,绝对是国际一流水准,堪称极品。她特别感受到,如果没有内在的力量,绝对创作不出来这样的晚会。

林希翎表示, 最喜欢《觉醒》那个舞剧。这个小舞剧表现了温和善良的“真善忍”修炼者,在向人们讲述法轮功真相时,遭到恶警的毒打。面对邪恶的残暴,世人不再沉默,站出来维护正义和善良。事实上,在每一场演出中,《觉醒》都触动了无数观众的心。

林希翎老人说,这个故事揭露了邪恶,讲出了真相。人们的正义举动,既是光明的前景,也是现实的写照。

她说,虽然我不是法轮功学员,但是我很同情他们的遭遇,也亲身体会了中共的残酷本性。这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共对各个群体,尤其是信仰群体的迫害从未停止过。她说,即使来到海外,我也很难找到地方说出我的遭遇。

林希翎表示,我信上帝,但以前不是一个敢于说出真心话的人,也有意和法轮功学员保持一定距离,但是这台晚会击中了我的良心。看了以后我的良心受到了煎熬,在勇气上有一个很大的突破,我觉得,要为法轮功讲话,非讲不可,因为他们和我一样都受到中共极大的迫害。

林希翎老人用「击中」和「煎熬」这两个再形象不过的动词和形容词来描述看神韵艺术团演出后,自己「良心」的变化。

老人也间接道出了为何新唐人电视台一举办演出,中共海外的使领馆就忙的脚不沾地,去阻止各国政要观看神韵演出。

林希翎期待这台晚会在中国大陆上演。她说,「如果中国老百姓都能觉醒,那中国社会就会完全不同了」。△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5/46411.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4.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5.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6. 小笑话:江宋密谈于大剧院开幕次日(图) (48,516次)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7. 宋祖英没份儿!国家大剧院开幕趣闻多(多图) (48,442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8.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9.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10.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11. 江曾逼温家宝用这种形式破局(多图) (45,726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2.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3.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4.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5.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6.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7.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9.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20.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21.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2.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23.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5.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6.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7.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28.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29.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0.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1.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2.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3.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34. 煎熬良心!被毛定性的她又来了(图) (27,985次)

35. 热点互动:中共武警副司令之死意味着什么? (27,146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