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戚思
 

美国国务卿赖斯应该警告的是中共!
【人民报消息】12月21日,美国国务卿赖斯拉下小脸子再一次警告台湾,美国的立场是反对以「台湾」名义进行加入联合国公投,,并称台湾举行加入联合国的公投计划是「挑衅」行为,而且无济于事。

挑衅的对象是谁呢?民主美国还是独裁中共,还是两个政府都包括?「民主」和「独裁」是两个水火不相容的东西,如何可以兼容?

北朝鲜和南韩原本是一个国家,由于政治体制的不同而分成南北韩,联合国接纳了这两个「国家」,没有人认为南韩或北韩加入联合国是「挑衅」行为。

台湾和大陆也是同一个情况,都是龙的传人,同是炎黄子孙,由于政治体制的不同,而无法复合。

台湾很小,确实很小,江泽民一次就拱手送给俄罗斯相当40多个台湾的中国领土,所以谁都敢和台湾翻脸。中共的军事将领曾公开宣称,要攻占台湾,要烧到寸草不留。草都不留,那土地上当然先要把人烧没了,可怕不,共产党就是这样对待亚洲四小龙之一的台湾。如果台湾和大陆的土地面积相当南韩和北韩的话,江泽民想送给俄罗斯40多个台湾面积的土地还办不到。

还有,一个又一个非洲小国吃够了台湾,俩手一甩,傍着中共去了。最典型损到家的是哥斯大黎加,1944年,在中共还没建立政权时,哥斯大黎加就已与中华民国建交,2007年6月1日,它与中共独裁政权正式签字建交,但直到6月7日才正式通知在经济上援助了它63年的老朋友台湾,宣布停止与中华民国的外交关系。

独裁中共一直强行把民主台湾称作「中国(中共统治的)台湾」,台湾确实和大陆是一奶同胞,但中共一直混淆视听,把它自己等同于有着五千年文明史的中国。可中华民族的祖宗里没有马克斯列宁这些东西啊,那是中共的老祖宗,是外国舶来货,因此它在中国大陆存在是违法的,必须要被铲除的,哪里有资格称为「中国」!

赖斯在美国首都华盛顿举行的记者会上说:以台湾名义申请加入联合国「这样的政策造成台湾海峡不必要的紧张局势,同时也不会为台湾人民在国际舞台上带来真正的好处。」

谁紧张呢?当然是中共。中共看着台湾的民主制度在眼前晃,它就心虚发慌,整天琢磨的就是怎么把民主制度的台湾消灭,让中国大陆的百姓断了念想。确实是只要中共独裁政权存在一天,台湾人民就没有一天舒心日子过。所以,既然美国承诺「维持致力于此地区的和平稳定」,那么就不能允许中共在台海搅局。

如果说美国反对台海两岸任何一方「片面改变现状」,这就不面对现实了,作为「世界警察」有机会帮助中国人民清除共产祸害但却不做,这已经有些说不过去了,现在中国大陆有3千万人已经自愿退出中共及其外围组织,而且每天还不断有人摈弃中共,面对这惊天动地的「改变现状」的现实,任何其它国家的政府、组织和个人都无法不让它改变,因为这就是历史的进程。

谁都知道,中国大陆的人从来不掩饰羡慕台湾的社会制度,向往台湾的民主制度。美国政府是民选政府,应该乐观其成吧?

而且,站出来支持大陆人民的「三退」大潮,既不费力也不费财,更不需要让美国士兵战死异国,更可以让美国的经济复苏起来,美国政府和总统布什还能名垂千古,……这么一本万利的买卖可不是任何历史阶段都有的。

如果美国真的想当个称职的「世界警察」,就得想辄,就不能让杀人狂和受害者同处一室,否则这样的「稳定」是假稳定,这样的「承诺」也只是哄哄一岁半的孩子而已。△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2/22/46387.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 大陆民众急迫期待中共解体的一天(多图) (112,160次)

2. 九评三周年三退三千万 大陆兴起“退党服务中心”(图) (110,372次)

3. 天赐法宝 这是中国人觉醒的伟大时代(图) (108,775次)

4. 一个中共老干部的觉醒 (102,254次)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5. 江护犊子!吴官正儿子死而复活(多图) (91,407次)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6. 王岐山这下骑在刘淇脖子上(图) (49,653次)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7. 薄熙来重庆上任掴了江曾的脸(多图) (46,979次)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8. 李鸿忠下!温家宝踢江屁股 拿下深圳(多图) (46,294次)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9. 中共给陈冯富珍出难题(图) (46,134次)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10. 周正毅拒绝替江绵恒兄弟背黑锅(图) (45,462次)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11. 什么时候中共中央也能公开这类照片(多图) (45,443次)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12. 胡温已扳倒江曾 习近平站位不是关键(多图) (44,967次)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13. 一张图片全搞掂!曾庆红输定的根本原因(图) (44,683次)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14. 请仔细看这四位主持人的眼神(多图) (44,124次)

15. 胡温从未提出让李克强当总理 (44,091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16.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上)(多图) (42,009次)

17. 胡温已摸清江未来的逃亡地点 (41,830次)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18. 埋后路!江未来的逃亡地在这里(下)(多图) (41,688次)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19. 政坛变化 宋祖英下课彭丽媛获奖(多图) (41,664次)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20. 曾庆红公开把江泽民卖了(图) (40,464次)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21. 江周齐蹦!小鹰号事件在警告美国什么(多图) (39,658次)

22. 中国过渡政府将向外界公布总统在内的成员名单 (39,094次)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23. 活摘器官模拟演示对北京的人权提出诘问(图) (37,949次)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24. 路透社为江准备向中共提出抗议(多图) (37,331次)

25. 陈太胜出!江曾在港输的很难看(多图) (34,935次)

26. 中共省部级人事变动显示江家帮进一步走向没落 (34,254次)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27. 大头儿朝下!中共还有什么活劲儿(多图) (33,441次)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28. 不难为你!殃视只解释这一个问题就齐(多图) (32,836次)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29. 神韵老外主持人把球踢进中南海(多图) (32,231次)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0. 得想辄!赖斯光拉小脸子没用(图) (31,402次)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 法总统打拼女友乐死中共!(多图) (31,099次)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2. 香港法院颠覆老江的1999(图) (31,012次)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3. 布什,作为美国总统,你是失职的(图) (30,618次)

34. 加著名议员律师论述中共活摘器官证据 (29,478次)

35. 林彪巴结过的太子党谈新唐人圣诞首场演出 (29,323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