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张育明
 
【人民报消息】1980年冬在郑州一位亲戚家,曾有机会和中共河南省委工业部的一位清华大学工学院毕业的高级工程师周教授长谈,周公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唯物论、进化论和无神论对我们民族人心的毒害非常深重。

现在对意识和存在究竟谁先谁后,人是否从猿猴变来的,宇宙间是否有超自然的灵界存在等问题,党内高层和科学院已有很大争论,现在社会上发生许多事件都已经掩盖不住了,这些真实事件都充分说明有灵界存在!我现在给你说两件党内高层都知道的事件,党中央政治局决定只许研究落实,不准扩散宣传,一旦发现是坏人造谣,则全面揭开,严惩造谣分子,教育群众。这就是党的对超自然事件包括气功现象的现行政策。”

中共密件爆太湖冤魂事件

周工程师说:“根据我手边的党内机密文件资料显示,国内不少地方出现一些超自然事件,其中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毛泽东死后,在太湖中心每到半夜凌晨开始 有全国各地方言的男女冤魂喊冤,都是在解放后历次政治运动中被错误杀害的人呼喊冤枉。

地方当局上报后,中央命令海军用炮艇在呼喊时从四面八方开向太湖呼喊中心,用轻重机枪扫射,用手雷轰炸。一切措施都无效,最后公安部用高度敏感的录音机录下来,把各省地方公安干部集中在北京分别收听,各自记录自己地方方言冤魂所申述的冤案,据一窃听记录音的人反映,当时大家都对申诉喊冤人的申述,如何受凌辱、毒打、酷刑、杀害冤死的情景,听之毛骨悚然,就是一些狠心肠的老公安人员当时也是泪流满面。据查证落实,这些冤魂呼喊的案情完全属实,就是土改、镇反、三反五反的案例经查证都是冤案。

当时胡耀邦、赵紫阳、陈云、习仲勋、万里都异口同声地说:‘我们党解放后历次政治运动所做的一切坏事,真正达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要立即下达文件,平反一切冤假错案!’”

周工程师说,就在中南海内,多次发生明清两朝演过的旧戏曲重新在戏楼上出现,还竟有历朝皇上大臣出现的情景,使巡逻的警卫部队吓个半死,甚至不敢再值勤!

安阳灵异案震惊中央

笔者1982年奉省科委、卫生厅和医学院党委之命,到林县(现改为林州市)和医科院院长、首都肿瘤医院院长李冰(中共中央委员、中共中央保卫部部长李克农之女、安徽人)共同接待世界肿瘤防治学会主席,癌症流行病学家、南加州大学校长Brian Henderson教授,我被指定为中英文医学现场译员。

有一天早晨,我们坐在宾馆二楼会客室休息准备出发,河南省公安厅厅长丁石坐在我身旁的一个沙发上,李冰院长和我同坐在一个大沙发上,外办主任和公安保卫干部坐在我们对面一个双人沙发上。只见丁石呆坐在一旁,长嘘短叹,是甚么严重的问题使这个罗瑞聊、凌云的老部下、老公安保卫干部如此地心情沉重呢?!

原来是这样的:河南省军区奉中央军委命令,在安阳地区选择林县作为民兵实弹学习现场。就在一切准备就绪,就要进行实弹学习的当日早饭时,巡逻班突然发现自己身上所携带的子弹袋、手榴弹和枪支都不翼而飞。与此同时,警戒岗哨报告自己的武器弹药不知去向,而警卫连也吵吵喧嚣起来,他们不知何时也被解除了武装。当司令员、政委从宾馆乘座吉普车来到现场时,竟也发现自己的手枪也不知去向。当军械处长、参谋长和司令员三人,同时用三把钥匙打开三把上着锁的仓库大门时,七八个首长同时喊出“我的天哪!”原来仓库内所备用实弹演习用的迫击炮、轻重机枪、数十箱子弹和手榴弹都不见了!

有关部门当时就封锁了现场,全体人员不准离开,不准和外界联系。立即上报了河南军区、武汉军区、中央军委和公安部。一个小时的紧急会议后,把彰河两岸河南、河北、山西三个省数个县三百华里地以内的人口都冻结了。但无论现场或掘地三尺, 包括用各种现代化破案手段都没找到任何线索。

一个月后,总参谋部一位中将副部长甚至拍着桌子吼叫道:“莫非真有鬼神给共产党挑战叫阵!!”不过对这件事,中央最后决定:不要扩散外传,三省公安厅继续坐阵侦察,一旦发现线索就抓住不放,这个案不破,你们就是死在林县也不准离开一步!(不过,这个案子二十多年过去了,没找到任何人为的线索,所以案子至今没破。)

这就是为什么那天早晨坐在宾馆二楼客厅的丁石,显得如此心情沉重。当时外办主任笑着对我说道:“张老师来林县给几个领导干部看病,治一个好一个,分析问题很清楚,请问张老师你对林县丢失大批武器弹药事件能否分析一下?”

我当时就严肃地回答说:“能够装备一个加强营的武器弹药,包括重型武器,在仓库门窗没有痕迹的情况下谁能偷运出去?!迫击炮、轻重机枪能偷运到哪里?!这完全是违背常规常理法则的超自然现象,非人力之所为!”外办主任紧接着问我说:“这么说张老师信有鬼神存在?”我答道:“鬼神的存在不是因为我相信与否而决定其有无,我是相信宇宙间有造物主,至于这件超自然事件是如何解释,我不知是神灵所为,抑或是魔鬼邪灵所为!”

超自然现象让中共最高层领导人叹服

就是曾经涉及中国共产党最高层领导人,并得到他们承认的一些气功师所表演的特异功能,实际上也是超自然现象。例如国家体委主任伍绍祖将军、国防部长张爱萍上将等疾病立即显效(或说痊愈)并题书墨宝“神功”二字以示敬服事件;中共副主席陈云夫人于若木教授,16天辟谷不食而病灶消失,身体康复,曾使陈云这个老共产党员无神论者连连叹服地说道:“值得研究!但不准宣传散播!”人民日报总编辑邵华峰秃头,气功让其立即长出头发,广播电视部干部祝成柱,右膝后窝长有一个6X8厘米大小的实体瘤,在首都几位有名医学教授及国防科工委主任、老北京大学物理系毕业生张震寰将军监视下,气功师用气功使这个实体瘤立即消失,就是文艺界老左诗人臧克家,亲眼目睹气功特异功能后,当即书写诗文称赞之。

共产党必亡

共产党灭亡之所以是历史的必然,就是因为它的根基是建立在三个荒谬绝伦的学说之上,那就是唯物论、进化论、无神论。其实任何理论,无论宣讲的多大,总得要经过具体实践的考验,能通过人们普通常识和良心伦理的认同。

我有不少机会应邀为中共党政军中高级干部看病,当我们独处的时候,他们经常长吁短叹地说些心窝里的话,例如共产党就是唯物论者,就是物质第一,吃香的,喝点辣的,玩点痛快的快乐快乐!所以有很多老同志平日就要耍耍嘴皮子,长期住在宾馆里,美酒佳肴,美女小秘换个不停,麻将日夜连轴转,还不断的往国外走走,这就叫唯物论,没有物质就没有享受!认为唯心论都是空虚反动的。

唯物论者只能把人类引向灾难和毁灭,共产党极权专制恐怖统治中国大陆五十多年,就已经饿死、害死、冤死中国人八千万,最少有两亿人遭受家破人亡,妻离子散之害,从这些看出共产邪说恶毒已经远远超过了洪水猛兽。

共产党所说的是从猿到人,而所做的则是从人到猿,在它的极权统治下,只发展兽性灭绝人性,恐怖至极。

在正邪、善恶的面前,深愿人们用自己的天良、常识,作出智慧的选择。△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8/46109.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2.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3.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5.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6.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7.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8.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9. 给王岐山安窃听器 刘淇奥运已花掉五百亿(多图) (43,180次)

10. "红太阳"的光辉在行宫里如此闪烁(多图) (43,09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1.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2.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3.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14.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5.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16.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17.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18.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19.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20. 别晕!一粒沙中包含一个世界(图) (38,455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1.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2.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3.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4.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5.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26.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27.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28.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29.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0.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1.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2. 一张让中国人五味俱全的照片(图) (35,019次)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3. 致敬!世界需要这样的民选议员(图) (34,126次)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4. 六万干部外逃 两年侵吞万亿资金(多图) (33,931次)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5. 12级警告!美国人祸天灾经济萧条(多图) (33,781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