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林凌
 

胡温应该抓住废中共、建新党的契机!

【人民报消息】11月6日,温家宝在出访俄国时,在仅仅半小时的访问中,温家宝用了逾20分钟来详细回顾过去数年政府推出的政策,温家宝指出,江曾一边破坏宏观调控,一边指责他个人调控不力的言论「既不符合事实,也不符合逻辑」。

温家宝所说的确实是事实,骇人听闻的房价、暴涨暴跌的股市、金融领域全方位的拉开,甚至连猪肉价格都成了国人灾难的一部份,而所有这些灾难都是江曾人为制造的。

江曾绑架全国人民当作人肉炸弹

在西方,哪个国家的政党派系争夺权力要以毁国害民为代价呢?恰恰相反,每个政党竞选人竞选时都要向选民表达自己治国的理念,如何改善民众的生活。

就是在中共建政那几十年,江曾这种绑架全国人民当作人肉炸弹,企图把胡温炸飞的现象也没有发生过。为何独独到了近三千万人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之时,这种现象愈演愈烈?

江泽民是为了死保共产党吗?不是。1999年8月,中共总书记江泽民在中南海接受华莱士专访时,直言不讳他对共产主义已经不再信仰了。目前江不过是用共产党这个独裁体制来保护自己不受死刑判决而已。

所以,江在官场制造舆论动乱,让各地官员都心神不定,都要一边抵制胡温的指示, 一边在下台前捞一把。最近陕西省长袁纯清在香港高调否认调职上海任市长的传闻,就是在破江曾在上海设的黑局。

几年来,江曾还全方位的制造社会动荡,妄图以民怨众怒为由,把体制内削弱和遏制中共邪劲的正义力量打下去。江曾的这种疯狂做法就是在把十几亿中国人当成他们死亡的垫背品。

每日公款外流三十亿


温家宝在俄国接受采访
温家宝在俄国接受采访时表明,作为总理他很清楚了解现时经济发展中「所存在的问题」,其中有江泽民当政时代「长期累积」的烂摊子包袱,亦有江曾派系有意识破坏的「各方面因素」,「但不能简单的解决」。

温家宝11月6日的这些话是有地放矢的,「港股直通车──内地资金自由行」开放的后果就是极其可怕的。

今年三月初,国家发改委马凯首先提出了「港股直通车──内地资金自由行」之策。建议一提出,就引起争议,讨论研究了两个多月,意见难以取得一致。实际上这个馊点子决不能施行,因为中共国务院研究室、中央金融工委办和公安部反洗钱局最新报告指:资金资产光是通过地下通道非法外流,「每日」竟平均达到「二十五亿至三十亿」人民币的等值外汇,而且这些非法活动主要是由官方企业和金融机构利用职权利用公款进行的。据官方不完全统计,2005年至2006年,资金资产外流二千亿美元以上。

要是再来个「港股直通车──内地资金自由行」,那些无法把钱合理合法的大把大把拿出去的贪官污吏们真要乐死了,连黑社会开的地下钱庄的高手续费都免了,真是直通车、自由行啊!

对此,温家宝召开专家会议,至少研究了六次。温说:对各种风险评估要有前瞻,要有国际形势变幻莫测应对。温又强调:我主张要等、要看、要多研究,要多做好当前事,不要搞冒进。

金融界各自称霸

最后,「中央从多方面因素考虑后,决定还是试行」。


让内地资金多一条出路!
八月二十日,中共「国家外汇管理局」公布试行方案,说大陆民众可直接透过中国银行天津分行投资港股,不日,工商银行行长在社会上散布说:工商银行也在准备部署,向上申请开办「内地资金自由行」。九月六日,建设银行行长在没有得到授权的情况下也公开向外发布:建行一切条件具备,开办「内地资金自由行」。接着,九月七日,中国工商银行行长也不甘示弱的大嗓门儿说.工商银行在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北京、武汉已准备就绪,等上面指示就可开办「内地资金自由行」。第二天,九月八日,交通银行行长也不落人后,说交行具备条件开办「内地资金自由行」,这方面业务上较熟悉。

这几大银行每年的坏账烂账的无底洞都要从国库拿出巨额存款去填,而这些坏账烂账不是消失了,而是等待机会「内地资金自由行」到境外去呢。中共「国家发改委」在三月初就为这些坏账烂账的得主想的周周到到的,说「让内地资金多一条出路」。

一个多月外流四万亿

十月十三日晚,国务院召开国务会议,温家宝在会上宣布「港股直通车」急煞车。

争鸣杂志11月刊报道,会上披露了震惊性的内情,一个多月,内地资金外流达四万亿。还不包括通过非正常的途径和地下钱庄外流资金。

据国务院研究室、央行研究室调研评估:一个多月,内地资金外流一万亿,其中属官方和国企中资,占高达百分之七十五至百分之八十。至十月中旬,资金外流已达到三万亿到四万亿,其中百分之六十至百分之七十的资金外流去向和政治观察家们的评估是一样的,都是经香港流向欧洲、美国。肉包子打狗──有去无回。

手段很明显,就是假借「巩固发展香港为国际金融中心的地位,目标是超越伦敦」,「用和平方式,减少内地股市超热,拉近内地和香港B股和H股的差距,与国际接轨」的名义来达到让非法侵吞的国库资金顺利合法外逃。

温家宝又一次自我检查


温家宝说:我是用心来回答大家的提问。
作为总理,温家宝在会上又一次作了自我检查,称:这次就开放内地居民购买外汇及香港股票业务,尚未启动,已经付出某种代价。作为总理,是要承担主要责任的。

其实,温家宝无法控制这些多中心们各自为政向外胡乱发布不负责任的消息,做出没有得到授权的承诺,各自的口气都俨然自己掌握着中央的决策大权,造成金融市场的混乱。

国库已经被盗空了,印钞工厂在三班倒的印钞票,工人们说:看着印出来的一张张崭新的钞票,心情真沉重,人民币毛啦,物价怎么能不涨呢?

现在的中共就好比一个腐烂的爬着蛆、发出臭味的苹果,在现实生活中,苹果烂不到这种程度早就扔掉了,但一些人对中共还抱有幻想,还提出很多在中共体制内搞改革的建议。

但温家宝比谁都清楚,无论他做多少自我检查也感动不了那些贪官污吏不再贪腐,也感动不了江曾不再心动杀机,更无法使中共的独裁体制改变一丝一毫。

胡温不可失去这个契机


把握时机,组新党!!
当然,中共这个烂苹果是没法留了,江泽民、曾庆红也留不下,但当初,对中共和江曾都给过机会,但天想留,自己不想留,谁也没有办法。

看看官场上那些贪官污吏,按照死刑的刑罚来说,真没有几个能留下的,就这个「内地资金自由行」只自由了不到两个月,就少说有四万亿给自由出国门了,有几颗脑袋也都能给「自由」没了。

但是,上天还给机会,在中共还没有坍塌前,利用高层党官大换班机会,把他们调换到其它部门去,让他们离开把持很久的地方、犯罪很大的地方,给他们一个从新选择自己生命未来的机会。上天的用心是良苦的。

对于胡温来说,最近有一个千载难逢的宣布废中共、建新党的契机,这就是安徽省政协常委汪兆钧的公开信的出现。这封公开信的核心是「当今最迫切的是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应当立即对法轮功停止镇压。对受害人给予国家赔偿。」「对当时决定镇压的决策者追究刑事责任」。此信得到海内外,乃至中共高层的一致支持。

胡温还等什么呢?!△

(人民报首发)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看的就是奇观

圣诞晚会、全球华人新年晚会、神韵艺术团晚会,看了好福气!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5/46083.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4.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5.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6.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7.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8.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9.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10.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11. 人肉炸弹!江曾妄图炸飞胡温(多图) (44,718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2.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3.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4.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5.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16.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17.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18.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19.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0.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21.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2.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3.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4.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25. 两个有趣至极的古代故事(图) (37,586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26.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27.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28.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29.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30.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1.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32. 俄宇航员表示破坏了创世主定下的规矩 (35,765次)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3. 曾庆红现在正忙于打掉这既定目标(图) (35,722次)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4. 咋整!刘淇这小子逼供世界(多图) (35,300次)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 彭丽媛在俄罗斯给江曾定调儿(图) (35,187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