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机版 - 电子报

人民报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田恬
 

新华网11月12日新闻泄露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

【人民报消息】最近一段时间,中共高层对政坛上引人注目的关键人物放在什么位置上没做出公开表态。于是香港那些媒体就有了活动的空间,放什么消息的都有。

十七大开幕前,不管谁被提拔,江氏嫡亲媒体一律发消息,说是江泽民又胜一局,尤其硬生生把习近平归到自己的门下,尽管江从1989年5月当政以来,从来没有一个媒体曾经说过习近平是江的爱将。

更有意思的是,九常委亮相以后,曾庆红收买的香港报纸大肆炒作,说曾庆红高调退下,理由是为了换上太子党习近平,所以曾庆红胜了一局。

两个老不要脸为了打肿脸充胖子,在习近平升官问题上撞了车。

最近,江泽民有病乱投医,到几个全国有名的佛教寺庙去烧香拜佛,不是只拜一尊佛像,而是见佛像就磕头,见住持就要讨保命良方。这个现象说明了江已经到了在家里坐不住的程度了。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江胡斗到了何种火候?11月12日,新华网出了一个组图,让人惊叹。
这个图片新闻的题目可厉害,单刀直入、不拖泥带水,上来就是《 抓拍“蛇吞青蛙”全过程[组图]》。

江泽民是癞蛤蟆托生的,这一点连江的假妹子江泽慧都心知肚明,江泽慧对餐馆老是油炸田鸡腿(蛤蟆腿)心疼不已,前几年利用职权,下达指示说:蛤蟆是稀有动物要保护,餐馆可以宰杀梅花鹿来代替。而江绵恒屏蔽网络时代,更是直接把「江蛤蟆」「青蛙」「癞蛤蟆」等等与他爹来源有关的字都封住。2002年江出访时身体非常虚弱,说急救就急救,于是新华网首页增加了一只从右跳到左的贼绿贼绿的动画青蛙,给江增加邪劲儿。也就是说,只要新华网出现蛤蟆的新闻,一定是和江泽民的政治命运有关。


蛇把青蛙身体一点一点往肚子里送。
这组图的第一张图片就足以让人惊心动魄,一只偷窃国库撑的老肥老肥的蛤蟆被一条并不十分粗大的蛇吞下了两条后腿──这表明在中共政坛上,胡锦涛由于自身的条件,无法轻易把老江整下去,但是现在主动权控制在胡温手中。

图解说:「蛇把青蛙身体一点一点往肚子里送」。明白了,送进去不是立马就消化,消化是需要一定时间的。所以虽然现在官场上江泽民的人马还占据一些位置,但和江当政时不一样,不是真正掌握权力,而是被架空了,在任上也已经胆胆突突。

第二张图片的图解说:「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来游去」。此时露在蛇口外的蛤蟆只剩下头和连着头的那部份了,江系处于危机之中。

但是一张图片的图解说:「搏斗过程中,蛇含着青蛙落入水池」。这是很自然的现象,江在临终前不可能不挣扎,虽然胡江斗在哪个局部上看似胡温做出某些让步,但整体看毕竟大局已定。

接着下面两张图片是「青蛙被一点一点吞掉」,「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来游去」,……。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来游去干什么?消化食儿嘛。

新华网在这个历史当口出这样的组图决不是偶然的,这就是在解密当前中共高层的搏斗到了这种程度了。整肃江及其铁杆的时辰已经来临。△


蛇含着青蛙在水中游来游去。



搏斗过程中,蛇含着青蛙落入水池。



青蛙被一点一点吞掉。



江泽民临终的情景,注意那俩前爪还能动弹!


(人民报首发)


********************************************************

购票从速!新唐人“圣诞奇观”晚会尽显东方神韵


文章网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07/11/13/46066.html
打印机版

如果您喜欢本文章,欢迎给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励和支持。让我们一起打拼未来!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机版
 
 
 
 
相关文章
 
 
更多文章导读
 
 
 

1. 1949之后:中共杀人如麻的镇反 (110,534次)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2. 习近平:我知道是谁提拔我的(图) (72,287次)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3. 江评价邢质斌和李瑞英(多图) (64,713次)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4. 江泽民怕俞正声入主上海的原因(图) (54,497次)

5. 视频:十七大开幕式江泽民盯着美眉猛看 (52,734次)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6. 10月24日!嫦娥…还没上天(多图) (50,643次)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7. 图组:邪恶江泽民──穷凶极恶 (50,171次)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8. 江绵恒肺癌复发已到晚期(多图) (49,102次)

9. 胡温近来将有更大动作 (46,375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10. 图片:邪恶江泽民──末日将临 (46,132次)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11. 新华网泄密!胡江斗已进入这个过程(多图) (45,298次)

12. 刘金宝缓死!胡锦涛温火炖江父子(多图) (44,730次)

13. 专家调查指出:活体器官由中共政府提供(视频) (44,637次)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
14. 一位太子党:这歌曲"藏字石"实在太美 (MTV)(图) (43,534次)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15. 图片:邪恶江泽民──焦头烂额 (43,374次)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16. 受江曾指使!TVBS给温家宝夫人造谣(多图) (42,839次)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17. 彗星爆亮!人类将有特大灾难(多图) (42,336次)

18. 新组织部长李源潮透露一个重要信息 (42,255次)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19. 七中全会!十六届中央委员提议解体中共(多图) (42,055次)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20. 乱点鸳鸯谱!江西省委书记接任公安部长(图) (41,827次)

21. 中共高层介入周永康案 胡锦涛三面出击打击江鬼(图) (41,790次)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22. 张高丽口出狂言 戴相龙腿肚子转筋(多图) (41,696次)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23. 贺国强火烧屁股 江泽民夜梦惊魂(图) (41,533次)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24. 温家宝首次亲口回击曾庆红(多图) (40,600次)

25. 没商量!610是死亡职位 强奸就切下阴茎 (40,229次)

26. 国际调查组织再爆中共惊人黑幕(录音) (39,340次)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27. 五次评议!政治局给陈良宇的量刑结果(图) (38,840次)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28. 录像短片:藏字石(图) (38,460次)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29. 中新网记者的这报导功力怎了得(多图) (37,784次)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0. 胡温,这俩官员该处理了(多图) (36,420次)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1. 七国代表谈近距离接触UFO 吁美勿回避(多图) (36,307次)

32. 昨见江梳头!西班牙国王今斥查韦斯闭嘴(多图) (36,304次)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3. 脸绿了!江归元禅寺数五百罗汉(多图) (36,154次)

34. 郭泉,你致胡吴公开信引起反弹 (36,026次)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 仕途不算平坦的张文岳接李克强的班(图) (35,870次)

 
本报记者
 
 
专栏作者
首页 要闻 内幕 时事 幽默 国际 奇闻 灾祸 万象 生活 文化 专题 寰宇 维权 视频 杂谈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