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感恩節 各界感謝李洪志大師帶來福祉(圖/視頻)
 

來自不同族裔和各行各業的法輪功學員,在感恩節來臨之際,真誠的向法輪功創始人表達感恩和敬意。(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11月23日星期四,美國迎來感恩節。各地舉辦慶祝活動,人們舉家團聚,一起感謝神的恩賜。每年這個時候,法輪功學員紛紛向他們的師父——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誠摯表達他們的感恩和敬意。

這些法輪功學員來自不同族裔和各行各業。他們親身體會到法輪大法所帶來的道德提升、身心健康等福祉。他們表示,法輪大法使生活更美好,給人們帶來希望,使他們在不斷提升自己的同時福益他人。

31年前,李洪志先生在中國長春將法輪大法傳諸於世,至今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轉法輪》一書被翻譯成四十種文字,「真、善、忍」的普世原則深入人心。



賓州項目經理獲身心健康 親友受益

美國賓州費城技術項目經理亞歷山大.盧尚斯基(Alexander Luchansky)表示:「我想籍此機會,感激師父教授法輪大法,讓我體驗修煉的美好。『真、善、忍』是一個美好的法理,我從中受益匪淺。」

盧尚斯基自200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後,身體健康問題得到了很好的改善。他曾經患有哮喘等疾病,導致他有時會呼吸困難。但是通過學法、煉功和遵循「真、善、忍」原則,他的這些疾病痊癒了,而且他的心理健康也受益良多。

盧尚斯基說:「法輪大法的法理令我變得更理性,也讓我更能夠做出負責任的決定。大法修煉還引導我們如何將這些優秀的美德『真、善、忍』應用於日常生活之中,哪怕在無人的地方也做正確的事。」

盧尚斯基表示,自從修煉法輪大法後,不僅他自己受益,他周圍的親朋好友也受益了。他說:「因為我做事情時開始先考慮別人;我對人變得更友好,更善良,對我周圍發生的事情也更能忍耐,我的行為因此改變了,我周圍的人意識到了我的這些改變,在這方面,他們也受益很多。」

盧尚斯基表示,「法輪大法給了我們希望,給了我們未來,讓我們在不斷提升自己的同時福益他人。」

「謝謝師父,讓我有這美好的修煉法輪大法的機會,從中我學到了中華傳統文化的深邃和美好,從中我確實理解了如何將『真、善、忍』的理念運用於日常生活之中,讓我還有機會成為這羣了不起的人中的一員,我確實覺得,這裡是一片淨土。」

佛州講師感恩「生活變得更好」

美國佛羅裏達州藝術與設計學院講師內特.蓋夫克(Nate Gaefcke)說:「您好,師父,我想祝您感恩節快樂,並非常感激您將法輪大法公之於眾。」

蓋夫克修煉法輪大法將近12年,他說,修煉「極大地改變了我的生活,令我的生活變得更好」。

在修煉前,蓋夫克曾經患有嚴重的心理疾病,人們曾經說他是他們一生中所遇到過的脾氣最大的人之一,只要在他身邊,人們就會感到不舒服。

蓋夫克說:「但自從我修煉大法後,所有情況都改變了,我感覺自己卸下了重擔,可以在社會上過正常生活了。我的親朋好友都意識到我身上發生的積極變化,我彷彿變成一個完全不同的人。」

蓋夫克再次向師父表達感恩:「我非常感激您將這美好的功法公諸於世,祝您感恩節快樂!」

加州活動策劃師感激修煉改變自己

美國加州活動策劃師海倫.比林斯(Helen Billings)表示:「我從小是天主教徒,14歲那年,我覺得天主教不再親切,於是我開始追隨不同的修行方法,多年來一直感到迷惘。當我遇到我的丈夫時,他告訴我這個性命雙修功法。2016年,他送我《轉法輪》一書,教我功法動作。」

她說:「我一直覺得慾望、虛榮、憤怒和缺乏責任感嚴重危害我們的社會。」「後來在讀《轉法輪》時,我開始意識到我的靈魂是多麼渴望這本書中提到的清廉和道德價值觀。當我努力改變自己的日常想法並實踐時,我的鼻竇炎頭痛、過敏和焦慮消失了。」

比林斯表示,「感謝李洪志老師的所有深刻教誨,告訴我如何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生活。我很難用言語來表達我對您和對這個修煉功法的感激之情,感謝您告訴我如何才能更好地改變自己,找到祥和,和這個世界應有的改變。」

佛州軟件工程師感到人生「更有意義」

美國佛羅裏達州軟件工程師科迪.肖爾伯格(Cody Scholberg)表示:「感激師父洪傳大法,祝師父感恩節快樂!」「能夠找到法輪大法,並修煉法輪大法,我感到非常幸福。」

肖爾伯格表示,「我一直都有一個非常強烈的願望,希望自己能夠做正確的事情,也希望自己做個好人,但有時人生不易,在複雜情況下,有時,你在不知不覺中做了一些不正確的事情,只是因為你沒有意識到而已。」

他說:「但是大法(法輪大法)給了我識別對錯的方法與能力,讓我能夠意識到不正確的做法,並加以改正。而且我的思想不再被強烈的物慾和情慾所控制,我感到心境更加祥和,活得更有意義,我也能更清晰地意識到應該做些什麼,我的思想不再是感性的,而是變得更加理性。

「我感激師父洪傳大法,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阿拉巴馬州系統工程師感​​謝「師父的無量慈悲」

美國阿拉巴馬州的系統工程師諾亞.馬格努森(Noah Magnuson)在感恩節之際,「謝謝師父給我修煉的機會,謝​​謝師父的無量慈悲,祝師父感恩節快樂!」

密歇根州小學老師:真善忍好 法輪大法好

小學老師瑪麗.曼蒂(Mary Manthey)發出來自美國密歇根州安娜堡市的祝福:「向李大師問好!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感恩節快樂!」

大學畢業生「每天都非常感謝師父」

來自密歇根州、即將就讀研究生的大學畢業生萊利.普拉奇(Rylee Prach)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李老師好!我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我每天都非常感謝您。感謝您引導我的生命軌跡走向其最終極的潛力,並感謝您讓我為創世主服務,幫助拯救所有生命。」

賓州心理醫生感激能成為更好的人

美國賓州費城心理醫生傑西卡.拉索(Jessica Russo)表示:「修煉(法輪大法)確實讓我放棄了那些負面的情緒和思想。我覺得自己是如此的自由。要知道,在我孩提時代,我連早安都不會說,因為我覺得每天只有壓力,沒有什麼值得我盼望的東西。而現在自從我真正開始修煉後,我會說早安,我會對新的一天的到來感到興奮,並盼著新的一天的到來。這真是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拉索表示:「因此,我想向於1992年在中國傳出這一修煉功法的李洪志先生表示感謝,我非常感激他傳出了這個美好的改變人生的修煉功法,這一修煉功法確實改變了我的人生。謝謝您,李大師!」

加州前圖書館經理感恩並感到幸運

美國加州前圖書館經理安吉.阮(Angie Nguyen)表示:「李洪志師父感恩節快樂!我想藉此機會表達我對您的感恩!」

她還表示,「也感謝一年半前將法輪大法介紹給我的大法弟子。」「祝你們感恩節快樂,萬事如意!」

她說:「能夠成為法輪大法中的一員我覺得非常幸運,我將永遠對此心懷感恩。」

喬州居民感激修煉令人生更美好

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居民凱文.英格拉姆(Kevin Ingram)表示,「我想告知全世界,我特別想向李洪志大師表達敬意,謝謝您的教誨,謝謝您的講座,謝謝您的教學視頻,謝謝您在法會上的演講,非常感謝!」

他說:「遵循和理解『真、善、忍』的原則,確實是件了不起的事,這個原則完全改變了我的人生,令我的人生變得更加美好。」

英格拉姆表示,「最後我想祝您和家人節日快樂,祝您們感恩節非常非常快樂!」

麻州哈佛大學博士感激生活變美好

美國馬薩諸塞州哈佛大學博士生曹安(Anh Cao,音譯)表示:「感謝李大師在世界各地傳授和傳播法輪大法。」

他說:「我修煉法輪大法已有一年多,我覺得生活中發生了很多正面的事情。我的生活變美好了。」

曹安表示,「我祝李大師感恩節快樂!我保證我會更努力,按照法輪大法的教導,成為更好的自己。」

加州藝術家「無限的感激」

美國加州藝術家陳雪(Tuyet Tran,音譯)表示:「我想祝您感恩節快樂!我對您有無限的感激!」

她說:「我非常高興在這一年裡獲得您的教導,帶給我人生許多安撫和慰籍,紓解了我的困境。

「在經過了這麼多年的痛苦和掙扎後,您的教導深深地觸動了我,告訴我如何成為真正的自己,一個我想要做的那種人。您給予了我想要的一切。謝謝您,李大師!」

「我還有很多東西需要學習,我願意付出努力不斷前行。」

「再次感謝您,李大師!祝您感恩節快樂!」

加州公司經理 感謝師父所做的一切

美國加州公司經理凱文.斯尼德(Kevin Snead)說:「祝李大師感恩節快樂!我非常感謝您,我的師父,感謝您為我們所做的一切!

「謝謝您!謝謝師父!」

加州居民發自內心的感激

美國加州洛杉磯居民瑪麗-保羅.巴修(Marie-Paul Baxiu)表示:「我是如此感激您傳出了大法,將他帶給人類,讓我們有機會得到救度,因此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感激您所做的一切,也謝謝您從未放棄過我們中的任何一個人。」

「我發自內心地感激您,並祝福您感恩節快樂!」

「師父,謝謝您!」

加州居民感恩找到回家的路

美國加州洛杉磯居民多拉.萊昂(Dora Leon)自2016年8月開始修煉法輪大法。

她說:「我想借這個機會感謝師父,謝謝師父讓我此生成為一位法輪大法學員,我為能夠在這裡做我應做的事:為自己找到回家的路,並幫助其他眾生得救,而覺得非常榮幸。」

「謝謝師父讓我在這個美好的地球修煉;謝謝師父讓我成為我所能夠成為的最好的人,我還想感謝您,不僅僅是為我自己,還為了這個世界上所有的眾生。」

「我祝您感恩節萬事如意!祝您與家人一起度過一個美好的感恩節。」

「師父,謝謝您!」

德州居民感謝師父帶來令人驚喜的人生之旅

美國德州達拉斯的西爾維亞.斯卡帕(Sylvia Scarpa)說:「李洪志師父,感恩節快樂! 我衷心感謝您帶給我的這令人驚喜的人生之旅,謝謝您!」

德州達拉斯居民一家三代人在修煉大法

美國德州達拉斯的塔比莎.斯瑪利斯(Tabitha Smiles)和派翠西亞.斯瑪利斯(Patricia Smiles)說:「李洪志師父,感恩節快樂! 我們只想由衷的感謝您傳出的美好功法。我和我母親還有我女兒都修煉大法,因此我們有三代人在修煉大法,謝謝您!」

阿根廷音像設計師:師父教會我按「真、善、忍」原則生活

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的音像設計師馬可斯(Marcos),是位兩個孩子的父親。他說:

「在感恩節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靜下心來,用這段時間來真正感謝我的師父——法輪大法創始人,是他教會了我按照『真、善、忍』的原則來生活。」

「這一原則使我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我想對師父說聲謝謝!謝謝師父!」

阿根廷在寶廚工作的部分學員謝謝師父

「在這個特別的感恩節時節,我們要謝謝師父!」△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5/78885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3. 誰是中國新天子?《推背圖》預言了!(圖/視頻) (103,143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4.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5.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6.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7.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8.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9.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10.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1.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2.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3.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4.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17.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8.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9.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20. 第三代核心江澤民也得巴結她 (78,562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21.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2.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3.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4.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5.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6.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7. 五十五歲前大使病亡 涉中共國企盜取黃金案 (74,666次)

28.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9.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30.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31.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32. 秦剛案有新消息了?中紀委發文炮轟外交系統失控 (73,747次)

33.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4.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5.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