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 救世防疫有良方(圖)
 
張幸子
 
2023年11月24日,「大白」們進入河北省三河市的校園進行消毒工作。(網絡視頻截圖)

【人民報消息】 近期中國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俗稱的「大白」再度現身,民眾紛紛驚呼「白色恐怖又回來了!」

露營推車當病床

近期在中國出現多種病原體同時流行,當中包含新冠病毒、霉漿菌、呼吸道融合病毒、腺病毒和流感病毒等至少5類病原體,導致中國多個省份出現新一波的流感疫情,許多民眾發燒、咳嗽、肺炎,醫院都爆滿,北京甚至從新打開「方艙」醫院當做臨時診治場所。

疫情最初主要集中在兒童的病情較為嚴重,許多省市的醫院人滿為患。

在濟南一間醫院的兒科急診室內,家長使用露營推車讓孩子當病床。(圖擷取自微博)

據《齊魯晚報》報導,山東濟南部分醫院兒科急診室每日接診量已突破1000人,家長們不得不請假陪同孩子就醫,導致兒科急診室人擠人,排隊等候問診的時間漫長,大人被折磨的很累,生病的小孩更辛苦。人人叫苦連天。在濟南醫院,一些家長不得已讓孩子平躺在露營用的推車內打點滴,一邊等候問診。

有受訪家長稱,孩子班上有近40名小學生,但已經有十幾人出現了發燒和咳嗽等症狀,就連老師的聲音也都嘶啞,只剩1/3的學生沒有發燒、咳嗽症狀。

據新唐人報導,深圳網友「小錢堆和付小倩日常」在社交平臺發布多張截圖稱,她家附近三大三甲醫院全部滿號,這一波病毒到底傳染了多少孩子呀?她說自己居住的小區,小孩幾乎全都是發燒的,躲也躲不掉,大人也有中招的。

有網友訴苦,深圳各大醫院人滿為患,需要住院卻沒有病床,只能天天跑醫院急診打點滴。

網友們感嘆:深圳這一波病毒來勢洶洶,直覺深圳疫情大暴發!

多重呼吸道疾病齊發

11月以來,北京、天津、上海、杭州、深圳、西安等多個大城市爆發疫情,醫院人滿為患,幼兒、成年人、老人患者都有,不少醫院的成人發燒門診和急診內科診量也已明顯上升,而且許多患者出現大白肺重症,死亡病例不斷在社交媒體曝光,但官方幾乎沒有公開報導。

杭州的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邵逸夫醫院慶春院區、錢塘院區發熱點門診,每日接診量均在400-500人次,是平峯時段的4、5倍。

11月24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發布通知,要求各地做好冬春季新冠病毒感染及其它重點傳染病防控工作。通知稱,今年冬季至明年春季,中國可能面臨新冠、流感、肺炎支原體感染等多種呼吸道疾病疊加流行的局面,而且冬季新冠疫情存在反彈風險。

不過,這份通知發布後,官方突然不再提及新冠病毒,而是渲染流感、合胞病毒等病毒在傳播。中國民眾質疑,當局是在刻意淡化疫情,所謂的多種病毒,很可能是新冠病毒變異體。

網友「浩然」在知乎發帖文警告說:「目前流感疫情已經起來了,後面新冠疫情就要來了,新冠、流感、呼吸道合胞病毒、手足口、支原體肺炎,還有其它亂七八糟的呼吸道傳染病,在這個冬天,會給我們一次相當強的震撼。」

「浩然」還說,自2022年年末以來,中國民眾遭遇瘟疫、洪水、地震、經濟低迷、失業下崗等多重災難,已有上億人失去生命。歷史就是一個個輪迴,有些人註定要成為代價的,只希望你我不成為那個代價。

白色恐怖回來了

在新一波疫情洶湧而至的同時,人們發現「大白」們再度現身。人們紛紛驚呼「白色恐怖又回來了!」

網友們氣憤地表達了自己的看法:「我的天,馬上2024年了,熟悉的場景又回來了」、「原來,他們還沒走遠。煩死了,健康碼核酸還有疫苗」、「這不就來了,三年封控太好使了,總加速師,又想再來一遍。繼續封城」、「多麼熟悉的畫面!每一個環節都給你規劃好了」、「別把我封學校裏」。

「大白重新捲土重來!」「白色恐怖又回來了!」「快逃!」

在中共獨裁專政制度之下,你能往哪逃?

救人無數的靈驗良方

不少中國媒體報導說,許多病人這一波新的疫情中被查出有「白肺」病症。「白肺」是世界性醫療難題,不可逆轉,死亡率比腫瘤還高,目前還沒有辦法治癒。當肺纖維化發展到一定階段會出現呼吸衰竭,會有生命危險。

不過,有一個良方,已經有許多人的親身經歷證實可以讓「白肺」病人不藥而愈,絕處逢生,那就是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方法非常簡單,只要心誠就管用。

雙肺75%壞死 青年才俊躲過死劫

畢業於美國波士頓伯克利音樂學院電影配樂專業的馬小鈞,近期對外公佈了自己在2008年的親身經歷。

那時馬小鈞不停的咳嗽了一個星期,發燒39℃~40℃。父母把他送到醫院後,醫生說:他得的是急性大葉性肺炎,但來的太晚了。他的雙肺75%化膿壞死,呼吸極度的困難,失去所有的抵抗力。大葉性肺炎沒有特效藥,死亡率很高。醫學已經沒有回天之力,人生的路似乎走到了盡頭。

他的女朋友來到醫院看望馬小鈞。女朋友全家人都修煉法輪功,她對馬小鈞說:「你一定要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句話能救人,絕對靈驗!不需要你做其它的事情,你就反覆念這句話。」

處於絕境的馬小鈞別無他選,於是開始默唸「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早一直唸到晚,迷迷糊糊中不知道唸了多少遍。馬小鈞回憶說:「在半夢半醒的狀態,(我)感覺從未有過的溫暖,全身每個細胞就像春天來臨時萬物復甦的感覺,身體覺得非常舒服、安靜。」

慢慢的,馬小鈞感覺肺部不疼了,呼吸不困難了,彷彿一切都是新生的。他開始吐痰,吐了好幾碗黑色的濃痰,然後病情馬上好轉。一週後就出院了。

一個月後,馬小鈞回到醫院複查。一般人得過大葉性肺炎即使痊癒後也會結疤,然而馬小鈞康復後的肺是透明透亮。醫生說:「是不是拿錯片子了?這個完全是健康人的肺,很漂亮!」

從此,馬小鈞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法輪功「真善忍」的標準,在日常生活中修煉自己,處處事事考慮別人,提升道德境界。

面對新冠病毒引發的疫情,馬小鈞說:「我想跟大家說,誠心誠念『法輪大法好』,奇蹟就會發生!」

83歲老人轉危為安

中國大陸疫情如海嘯席捲全國,很多老人成批離世。

紐約法拉盛居民李愛拉(Ella Li)的爸爸83歲,住在北京,肺部患有肺結節病。2022年12月,老人第一次感染新冠病毒,發燒,渾身沒勁,要拄柺杖,幸虧在第二天晚上出了一身汗後就不燒了。但幾天後老人「復陽」,連續4天高燒39℃,吃不下東西,情況嚴重。在北京平谷區醫院的急診室,他看著旁邊的病人一個接一個死去,感覺自己可能挺不過去了。醫生也要家屬做好思想準備。

愛拉得知父親的情況後心急如焚。12月27日打電話給老父親說:「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宇宙的法,有無限的法力,能調動宇宙正的因素,淨化身體,淨化空間場,消滅病毒,您一定要誠心誠意的默唸這九字真言。爸爸答應了。第二天,弟弟就來電反饋說:「爸爸好多了,不燒了,體溫降到了36℃多,還可以和孫女視頻通話了!」

幾天后的1月4日,愛拉的爸爸出院回家了。愛拉說:我爸爸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闖過了一劫,這『九字真言』就是防疫、抗疫的靈丹妙藥,如果人人都誠念「九字真言」,相信疫情就會減輕,就會向好的方向轉變。

新冠肺炎奇跡康復

北京一署名「青山不老」的民眾近日也在退黨網站發表聲明說:「我是曾經參加過所謂『抗美援朝』的老人,在此次疫情中『陽了』,發燒,全身無力,我的女兒照顧我並勸我『三退』。女兒是我家親朋好友中唯一至今沒『陽』過的,她的平安祕訣就是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而且她在很多年前就『三退』了。我明白了這一真相,即刻退出早年加入的黨團隊組織。」

我們可以在媒體和網絡上看到很多相似的真實事例,染疫的人在走投無路的情況下,聲明退出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並誠心敬念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奇蹟生還,他們都對法輪大法無限感恩。

真心希望中國民眾能在這亂世中,分清善惡、正邪,記住九字真言,平安渡過劫難。△

(人民報首發)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8/78942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2.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3.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4.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5.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6.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7.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8.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9.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0.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1.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2.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3.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4.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5.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6.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7.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18.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19.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0.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1.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2.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3.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4.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5.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6.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7.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28.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29.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0.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1.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32.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令計劃之禍(2)令計劃遊刃於江胡之間(視頻)
33. 令計劃之禍(2)令計劃遊刃於江胡之間(視頻) (72,048次)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34. 【人物真相】李克強妻程虹的悲劇人生(視頻) (72,017次)

35. 周恩來朱德毛澤東是怎麼死的? (71,803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