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重慶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 壞事做多了的報應!(圖)
 
中共重慶市前副市長熊雪。(新唐人合成)

【人民報消息】 11月27日,中共重慶市前副市長熊雪被逮捕。此前他被指控大搞權錢交易,非法收受巨額財物等罪名。

據新唐人電視臺報導,中共最高檢通報了上述消息,稱熊雪涉嫌受賄案已調查終結,日前已被逮捕。

今年5月11日,熊雪被查。11月13日,他被開除中共黨籍、取消退休待遇。官方通報稱,其在「重大原則問題上不同黨中央保持一致」,拉幫結派,搞虛報造假;通過民間借貸獲取大額回報;大搞權錢交易,非法收受巨額財物等。

今年1月,重慶出席中共第十四屆全國人大代表60人,其中包括熊雪。但在3月份全國兩會舉行之前,當局在審查代表資格時,熊雪的全國人大代表資格被取消。

公開資料顯示,現年60歲的熊雪長期在重慶官場任職。曾任重慶市下轄的江津市市長、重慶市永川區委書記、重慶市發改委主任、黨組書記等職。2019年,他任重慶副市長;今年1月任市政府黨組成員。

據海外明慧網6月23日報導,熊雪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場政治運動中,直接參與領導、指揮對法輪功學員的大規模、長期騷擾、關押、抄家、勞教、判刑和長期騷擾等系列非法活動。

尤其在擔任重慶市永川區委書記時,指揮各地派出所對永川區的法輪功學員唐豐華、董國會、蘇君儒、許曉琴、肖紹桂、李元素等多人進行大肆抓捕、抄家;韓維芳、王代清、袁容等多人被非法判刑。

報導指,熊雪在任職期間內對重慶地區發生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事件負有不可推卸的領導責任。

熊雪是中共二十大後,重慶落馬的「第二虎」。3月16日,已退休5年的重慶市人大常委會前副主任、黨組前副書記鄭洪落馬。

自2012年2月6日王立軍事件以來,重慶官場成了高危之地。重慶兩名前市委書記薄熙來、孫政才均落馬入獄,重慶市三名前公安局長王立軍、何挺、鄧恢林先後被抓,還有大批高官被查。

2019年11月3日,時任重慶市委副書記任學鋒在北京四中全會開會期間離奇死亡。多家外媒披露,任學鋒在四中全會舉行的地點京西賓館墜樓身亡。

今年4月1日,55歲的中共重慶市委常委、兩江新區黨工委書記張鴻星「因病不幸離世」。有港媒說,張鴻星因「抑鬱而輕生」,有傳是墜樓死亡。△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1/27/78934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威逼元老交出財產 只有兩家未交 (103,850次)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2. 反擊北戴河逼宮 習賜死李克強 逼元老交財產(圖) (103,569次)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3. 中共又鬧笑話 《上甘嶺》暫停播出(視頻) (96,767次)

4. 驚爆內幕:去世前一天曾全面體檢 李克強死因疑雲難散 (92,960次)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5. 美國設鴻門宴 中共焦頭爛額 變臉求和 (91,098次)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6. 亂套了!舊金山APEC峯會 中使館動員紐約妓女歡迎習近平! (多圖) (89,856次)

7. 習近平下榻酒店像靈堂 十分神祕 (89,287次)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 蔣介石身邊女共諜顛覆了神壇老毛(圖) (87,369次)

9. 逃不掉!拜習會後,拜登再次公開宣佈習是獨裁者 (86,775次)

10. 李克強遭習嫉恨的8件事 (83,201次)

11. 毛澤東終生未在黃河中游泳有何因 (83,064次)

12. 王岐山十八大後與舊部的最後晚餐 (82,232次)

13. 黨爭無底線 李克強表弟及其旗下人馬性命堪憂 (81,496次)

14. 舊金山之行頻頻出醜 習近平六罵王毅(圖) (81,435次)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15. 最新預言 罕見天象(視頻) (81,435次)

16. 李克強之死是「陽謀」(圖) (81,283次)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17. 普丁真命危? 習近平見的普丁是替身?(視頻) (80,278次)

18. 李克強葬禮 程虹疑遭脅迫(圖) (79,919次)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19. 戰戰兢兢的李克強夫人與任人宰割的林彪女兒 (78,517次)

20. 中領館僱妓女去舊金山歡迎黨魁 國內議論紛紛! (78,039次)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21. 驚爆!習近平懇求拜登提供9000億美元救助 (77,861次)

22. 李克強閻羅殿鳴冤 與習陰曹對質(1) (77,788次)

23. 財新公然叫板習近平 太子黨反撲 決戰三中全會? (77,719次)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24. 只有因果 沒有偶然(多圖) (76,159次)

25. 中共大轉彎 從仇美轉親美 評:是戰略欺詐 (74,323次)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26. 習全家錯愛毛澤東的原因 (74,281次)

27. 為保曾慶紅的爹引出的驚天祕密 (74,195次)

28. 工兵被哈馬斯扣押 習急派張又俠向普京求救(視頻) (73,829次)

29. 共青團官微講了點真話就起到黑習效果(多圖) (73,474次)

30. 矛頭直指習近平 劉源撰文反對個人專斷 (72,950次)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31. 李克強女兒在追悼會現場面對習近平(多圖) (72,944次)

32. 夜話中南海:在「注水博士」習近平眼中,真才實學是李克強的原罪 (72,896次)

33. 中共黨內發出不同的聲音 財新社論呼籲改革 (72,289次)

34. 消息人士:李克強被「賜死」 習打擊妄議(圖) (72,223次)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35. 李克強委曲求全窩囊死(圖) (72,166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