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 - 正體 - 手機版 - 電子報

人民報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胡錫進企圖鼓動「反美反猶」 網友怒罵:中國公民誰殺害的(圖)
 
趙誠
 
哈瑪斯虐待以色列孩童,把擄走的以色列兒童關狗籠的影片在網路瘋傳。(圖/翻攝自Twitter@lavoztam)

【人民報消息】被中國網友稱作「胡叼盤」的前環球時報總編胡錫進,近日跟隨中共喉舌媒體,企圖在微博帶出一股反美反猶太人情緒,但他失敗了,還遭到中國網友怒罵:「哈瑪斯殺害我國公民,你不去譴責哈瑪斯恐怖組織,你居心何在?」

巴勒斯坦恐怖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突襲以色列造成慘重傷亡,以色列隨即猛烈反擊。以色列宣佈要讓哈瑪斯從地球上消失。

而中共開動喉舌媒體在報導中只強調以色列對加薩的轟炸,卻不提哈瑪斯的恐怖襲擊給以色列造成的傷害,抹黑以色列的反恐軍事行動,同時掩蓋哈瑪斯的血腥罪行。中共喉舌更不提中國勞工也慘遭哈瑪斯殺害、中共領館無視在以留學生的求救等。中共官媒甚至顛倒黑白,把責任推到美國,謊稱是美國在中東「惡意幹預」。

中共官媒環球時報前總編胡錫進,這個時候也跳出來跟風,他不譴責哈瑪斯越境殺人、擄走人質、虐待以色列兒童,更威脅殺害人質回應以色列的戰機轟炸等等駭人聽聞的罪行。胡錫進在微博謊稱「以色列被美國慣壞了,它從一個苦難、很不容易的民族變成了一部戰爭機器,對和平談判越來越不感興趣。美國『9.11』之後也沒敢喊把收留『基地』的塔利班阿富汗『夷為平地』啊,而且它的『反恐戰爭』耐著性子打了10年。」

胡錫進痛批:「以色列在加薩大開殺戒,我認為有美國的一半責任,整個西方也跟著蒙羞。」

胡錫進16日更在微博Po出加薩地區被轟炸的照片並寫道:「加薩轟炸前後。時空逆轉,眼前的場景彷彿當年納粹空軍轟炸機羣掠過後的平民區……」

據newtalk新聞報導,胡錫進以為此番操作可以鼓動小粉紅出來反美反猶太。但是他失敗了,而且還被眾多中國網友教訓。

中國網友在留言指責胡錫進:「你別把我國忽悠別人一套在來耍,現在的人不是傻子,哈瑪斯殺了我國三名勞工劫持兩個人,我國外交大使哈瑪斯三個字都不敢提,老胡也一樣」。

「哈瑪斯殺了我國十幾名勞工。外交部瞎了嗎。怎麼不敢點名哈瑪斯??」、「哈瑪斯殺害平民的時候咋沒有見你義憤填膺的怒斥呢?委婉的批評的同時還找了一些理由。」、「很好奇為什麼沒人關注中國公民是被誰殺害的」、「我就納悶了,哈瑪斯殺害我國公民,你不去譴責哈瑪斯恐怖組織,你居心何在?」、

另有中國網友留言指出:「建議老胡看看烏克蘭的巴赫穆特,鵝軍入侵之前和之後的對比圖片」、「巴赫穆特馬裏烏波爾比這個慘多了」、「烏克蘭主動襲擊俄羅斯了?屠殺俄羅斯平民百姓了?」、「毛子把烏克蘭一些城市炸成一片廢墟後你敢放個屁不?」

也有中國網友直言:「阿巴斯(巴勒斯坦自治政府)都說哈瑪斯行為跟巴勒斯坦無關,你們在支持誰你們到底清楚麼?這麼喜歡恐怖主義的嗎?」、「老胡你是看準了方向,開始討伐以色列,以色列對我國農業技術,科技援助,你是一字不提!哈瑪斯殘暴你是屁都不放一個!!!!」

而胡錫進先前發文指稱:「以色列演員發視頻嘲諷加沙斷水斷電,全世界都應當譴責這名以色列演員的反人道表演,西方輿論尤其應當譴責他,因為他在羞辱7日以來所有向以色列表達同情的人的情感。整個以色列進行破壞國際法並且反人道的過度報復都是在濫用國際社會對它遭襲的同情心,他們正招致越來越多的國際質疑和反感。」

中國網友回應:「哈瑪斯發影片侮辱屍體」、「不就是模仿俄國的某個部落客開著天然氣嘲諷歐洲那個影片嗎?當時很多人可都是樂樂呵呵的,今天就不行了」、「哈瑪斯恐怖分子屠殺平民時你不放,哈瑪斯恐怖分子殺害中國人時你不放……人家一個人喝個水你在這裡帶節奏」、「你也是公眾人物,德國洪災,印度災情,臺灣天災時,你也冷嘲熱諷的。」

有臺灣網友表示,在中共眼裡,「平時,12億中國人是我們的韭菜!戰時,12億中國人是我們的鐵壁!」

胡錫進也許沒有意識到,他其實也不過是一棵韭菜而已。但是,哈瑪斯殺人,胡錫進跟著中共的喉舌媒體替哈瑪斯舔幹屠刀上的血跡,會不會被以色列按照幫兇分子列入追討名單?△
文章網址: http://www.renminbao.com/rmb/articles/2023/10/16/78188b.html
打印機版

如果您喜歡本文章,歡迎給予捐助,哪怕3元5元也是鼓勵和支持。讓我們一起打拼未來!

 
              


分享至: Facebook Twitter Google+ LinkedIn StumbleUpon Pinterest Email 打印機版
 
 

 
 
相關文章
 
 
 
 
更多文章導讀
 
 
 

1. 習近平國慶演講大爆江胡內幕(內部脫稿版) (149,247次)

2. 習近平試用新版監控器 發現李克強祕密 (126,704次)

3. 習用監控器偷看王岐山表演 被王發覺了... (112,169次)

4. 外交部故意炒作「獨裁者」 習啞巴吃黃蓮 (110,594次)

5. 習近平親自指揮了哈瑪斯戰爭? (110,331次)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6. 趙樂際毀龍脈 習近平欲斬馬謖(圖) (101,469次)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7. 幾成美國中情局副局長 超級間諜潛伏美國40年(視頻) (96,845次)

8. 中南海內鬥不止 「李蔡不和」引關注 (87,307次)

9. 報復哈馬斯 以色列會不會追殺中共領導人 (85,964次)

10. 紅二代「擊鼓傳花」為何傳給了習近平 (85,475次)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11. 疑影射習近平 「勤政的亡國君」中國下架 (83,899次)

12. 嚴歌苓:中國知識分子的覺醒與幻滅 (83,556次)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13. 習近平全球「點火」 哈馬斯奇襲以色列 (83,531次)

14. 《新聞看點》爆猛料:哈馬斯電話直通習近平辦公室(圖/視頻) (82,157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15.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下) (81,767次)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16. 亞運「64」圖片遭封殺 7月1日將是中共最怕的敏感日(多圖/視頻) (81,068次)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17. 宋美齡評二姐: 一生每逢大事必糊塗(上) (81,058次)

18. 習又作夢呼籲官員「勿躺平」 訪民: 先把中共解決掉 (77,809次)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19. 鄧小平的最恨就是習近平的最愛 (77,269次)

20. 秦剛新傳聞之四大謎團(多圖) (77,007次)

21. 軍隊突然出現塌方式崩潰 中共滅亡在即 (76,422次)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22. 賭徒VS屠夫 許家印對決習近平 恐性命難保 (76,047次)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23. 蔣中正棄用防彈車VS怕死的習近平(多圖) (76,001次)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24. 習近平與毛澤東晚年的相同與相異(視頻) (75,905次)

25. 許家印案情牽涉高層內鬥 分析:恐被滅口(圖) (73,474次)

26. 傅曉田——攪亂紅都的「紅燕子」(圖/視頻) (73,223次)

27. 中共防長李尚福下落不明 繼任人選或為劉振立 (72,863次)

28. 中國富豪通過地下錢莊走資 今年逾千五億美元流走 (72,741次)

29. 夜話中南海:習近平爲什麼單單要對吳小暉下狠手? (72,715次)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30. 分析:李強遭「暗算」 習近平岌岌可危 (72,578次)

31. 獨裁與惡政的螺旋效應:再談「斯大林邏輯」 (71,715次)

32. 花大錢請來一堆叫花子 中共國國際地位一覽無餘 (70,699次)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33. 習近平反腐「越反越腐」 坊傳三則經典笑話(圖) (70,077次)

34. 美前副國安顧問博明:現在不是美中緩和的時候 (69,568次)

35. 跌下天安門城樓的許家印 (69,265次)

 
本報記者
 
 
專欄作者
首頁 要聞 內幕 時事 幽默 國際 奇聞 災禍 萬象 生活 文化 專題 寰宇 維權 視頻 雜談
 
 
Copyright© renminbao.com. All Rights Reserved